322 孤家寡人的多弗朗明哥(万字求票)(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弹线!”

    明哥手指连弹,就像是一挺扫射的机关枪,一颗颗犹如子弹般细线朝路飞射去,密密麻麻的子弹组成一道金属弹流。

    使用见闻色霸气,看似速度飞快的弹线在路飞脑海中迅速放慢,路飞身影不断闪动,完美躲过了所有弹线的攻击,并且迅速拉近着同明哥之间距离。

    “橡胶橡胶…”

    愤怒声中,路飞抬起拳头朝明哥胸口轰去。

    “跟罗一起去死吧!”

    仿佛判定了路飞最后的结局,明哥双手一样,一条色彩不同的细线从指间冒出,明哥挥舞着手中细线朝路飞切割。

    “屠宰场!”

    忽然,就在路飞逼近明哥身边数十公分的这一瞬间,路飞身影一闪,顿时被本该死去的罗替代。

    在明哥难以置信的目光中,罗左手紧握着一把由闪动的绿色光波构成的光刀,朝着明哥胸口狠狠插下。

    “要消失的你,多弗朗明哥!伽马刀!”

    绿色光刀插入明哥胸口的瞬间,光刀变成一道道绿色光芒,犹如闪电般不断在明哥胸口闪烁。

    同时,作为主人公的明哥,顿时感觉一股无形的力量在身体内部肆虐,这股力量像一把把小刀冲进明哥的身体,迅速破坏着内脏,剧烈的疼痛传入脑海,强如明哥也不禁发出一声惨叫,伴随着大量鲜血吐出体内。

    噗呲…喷出的血液犹如一朵在空中绽开的血花。

    直到此刻,被罗死而复生惊呆的托雷波尔才从震惊中清醒,瞧着吐血的明哥,托雷波尔顿时担忧喊道:“少主!怎么会这样,罗,你不是死了吗?”

    刚刚他们亲眼看到在明哥开枪射击下,连续被十多颗子弹射中胸口的罗死去了生命气息,但他们确定死亡的罗居然复活了,而且还朝明哥发动了攻击,不仅仅是托雷波尔,就连明哥心中也是震惊无比。

    身影一闪,托雷波尔立即朝罗冲去,想要救下多弗朗明哥,可惜路飞一脚踹来,直接将托雷波尔踹飞出去,嘭的一声,重重摔在地面。

    愤怒的目光直视着罗,明哥发问道:“怎么可能,没有room你怎么还能发动手术攻击。”

    手术果实能力虽然诡异且强大,可是手术果实能力一切都要在room中才能使用,而明哥根本没有看到罗展开过room。

    罗咬牙回道:“不,现在就在room里面,很早开始,我就张开着足以笼罩整个王宫的巨大room,虽然这样做会消减寿命,但为了能够在这一瞬间朝你发动致命一击也就足够了。”

    “噗呲…”

    不知是被罗威力强大的伽马刀破坏的,还是被罗的话给气的,明哥再次喷出大口鲜血。

    借着从手中放出定量的γ射线,并让伽玛射线在手中聚集,形成一把在接近握柄处有部分镂空的伽玛短刀。只要刺向对手的身体,这种穿透力很强、携带高能量、强大到足以到杀死细胞的射线就会破坏对手的内脏以及细胞,让对手受到无法恢复的重伤,让对手防不胜防。

    哪怕是明哥也不可能抗住伽马刀来自体内的攻击,伽马射线会持续破坏明哥的内脏,让明哥体内大量出血,除非现在就有人跟明哥进行手术,修复破损的内脏。

    强忍着疼痛,明哥口吐着鲜血,但还是用尽最后力气紧紧将罗的脑袋给抓住,举起颤抖的左手对准罗的脑袋。

    明哥杀气腾腾道:“真有你的,不过这次,你是逃无可逃了!”

    说着,明哥指间泛出淡淡亮光,就要射出数条细线将罗的脑袋给洞穿。

    咻…

    一道破空声响起,这个时候路飞及时出手,强力的一脚踹在明哥腹部,犹如潮水般的力量涌出,可谓是雪上加霜。

    “多弗!”托雷波尔大喊,连忙从地上爬起。

    明哥喷出大量的鲜血,犹如发射的炮弹,轰隆声中将背后墙壁撞踏,重重摔在地面的红毯上。

    “我们的王居然被你们这帮海贼杂鱼给击败了。”

    托雷波尔简直不敢相信,在其心中明哥是无敌的,乃是天生的王者,怎么会被小小的几个新人小鬼给击败。

    见明哥重伤毫无反抗之力,路飞就要动手一击将多福朗明解决掉,让这该死的鸟笼消失。

    哒!

    忽然一只手拍在路飞脚下,路飞一愣,连忙朝地下看去,只见重伤的罗依靠右手一步步朝明哥所在的位置前进。

    “等等…草帽当家,无论如何,这个家伙必须由我亲手杀死。”

    见状,路飞还能做什么,只能停在一旁,看着罗咬牙一步步逼近多弗朗明哥。

    看似短短只有数米的距离,在已着罗重伤的躯体,爬了半分钟才靠近多弗朗明哥,而在这半分钟内,终于要击杀明哥的最后关头,罗脑海中不禁回忆起同柯拉松在一起的日子。

    “你已经没救了,多弗朗明哥,伽马刀会完全将你的内脏破坏,这是我身为医生的断言。”

    就在罗话音落下的瞬间,本来躺在地上重伤难以行动的明哥,忽然站起,在罗惊呆的目光中,明哥一脚踹在罗的身上,将罗踹飞到地面,滑出数米之远。

    “噗呲…”

    本就重伤的罗又被明哥一脚踹中,顿时难以压制体内伤势,捂着疼痛的胸口喷出大量血液。

    “罗,你没事吧”,反应过来的路飞连忙跑到罗身边。

    “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还能行动,伽马刀应该将你的内脏全部破坏了。”罗挣扎从地面站起,朝明哥疯狂喊道。

    “咈咈咈咈咈……”明哥得意的笑声回荡在整个王宫,“只要有时间,我就能利用能力对自己的身体进行急救,也就是说,在刚刚你浪费时间的这一分钟内,我相当于给自己做了一场手术,利用细线将我损坏的内脏修复。”

    笑声中明哥,此刻犹如一个不死的可怕魔鬼朝着罗一步步逼近。

    本以为必死的多弗朗明哥已着可怕的生命力再次复苏,犹如魔鬼般的笑容再次降临世间。

    迈步朝罗走去,明哥语气充满不屑道:“罗,以为聚集了一个同样名字内有‘D’的家伙,就能推翻我的统治吗?我从来没有把你们这两个小鬼当一回事,我的对手只有已经‘死’去的亚索而已,可是没想到你们两个小鬼居然爆发出这样的力量,可惜了跟当年的柯拉松一样,永远都只是一个长不大的小鬼。”

    听到明哥嘲讽自己最敬爱的柯拉松先生,被激怒的罗顿时抬头朝明哥愤怒喊道:“混蛋,多弗朗明哥,你没有资格谈论柯拉松这个名字,你不配,你根本不配。”

    “咈咈咈咈咈……”

    停下脚步,明哥充满嘲讽的笑声回荡在空中,“我不配?难道你就配吗?我可是柯拉松的哥哥,亲哥哥,自从我亲手杀死了自己那个愚蠢的老爹,他就是我唯一至亲之人,哪怕他犯错,就算暗中背叛我,我也能原谅,当做一切都没有发生,可是他居然用枪指着我!!”

    说到这,明哥语气中充满了激动,哪怕已经相隔了十年,再次回忆到那个场景,明哥仍然不敢相信,自己唯一血脉相连的弟弟居然会将枪口对准自己脑袋。

    “呸!”

    罗将混杂着血液的口水吐到明哥身上,讽刺的言语犹如利刃将多弗朗明哥那层伪善的遮羞布撕碎。

    “多弗朗明哥,你比任何都明白,仁慈的柯拉松先生不可能会扣动扳机,有着慈悲之心的他是绝对做不到跟你这个无情无义的魔鬼一样,杀死自己至亲人,你只是一个没有任何感情的魔鬼。”

    “整天对着手下那些家伙说什么亲人、家族,其实你只是将他们当做被利用的工具,你体内流淌的恶心的天龙人血脉,让你将所有人都看做垃圾。”

    说着,罗忽然偏过头朝边上愤怒的托雷波尔喊道:“托雷波尔,你只是一个对明哥有着利用价值的可伶人。”

    “可恶,罗,你这个小鬼知晓什么,我们干部乃是多弗的亲人!!”

    罗所说的话仿佛彻底激怒了托雷波尔,愤怒声中,托雷波尔朝着罗一步步逼来。

    笑!罗笑声越来越大,那笑声就像是一把把鄙视的大锤敲在托雷波尔心头。

    正如明哥自己所说的一样,他乃是世界最高贵的天龙人血脉,在明哥心中有着跟所有人天龙人一样的共识,那就是除了他们之外,这个世界上所有生物都是垃圾。生活在这个世界的托雷波尔等人自然也是明哥嘴中垃圾。

    伸手阻止了愤怒的托雷波尔,明哥劝道:“喂,别被这个小鬼给激怒了。”

    说完,明哥看向脚下的罗,伸手将飞溅到脸上的口水抹去,随即十分不屑道:“现在回想起来,克拉松,我那个弟弟只是一个愚蠢的笨蛋,被无聊的感情所羁绊。为了那什么臣服于我们权势下的正义?”

    “那天杀了他之后,我真是神清气爽啊!”

    明哥是一个活在世界中的魔鬼,在杀完自己的亲弟弟之后,还能说出这种话来,明哥已经不配用人来称呼。

    在其眼中只有两种人,一个是有用的垃圾,一个是没用的垃圾,克拉松属于后者,托雷波尔则属于前者。

    “黏稠锁链!”

    忽然,托雷波尔趁路飞注意力都在明哥身上,朝路飞发动了偷袭,粘液组成的锁链将路飞完全禁锢,扔飞到边上的废墟上。

    轰隆…

    撞击犹如炮弹爆炸般,整个王宫为之一震,大片碎石和烟雾飞扬。

    没有了路飞阻挡,明哥再次迈动了脚步,一步步走到罗的面前,面对明哥的袭来,躺在地上的罗早已重伤不堪,别说闪避,就连移动的力气都没有,只能眼睁睁看着明哥止步于自己身边。

    “我来彻底了结你,结束这场游戏吧!”

    说着,明哥犹如魔鬼般的笑容下,明哥一点点抬起右脚,悬浮在罗的脑袋上空,随即一脚踏下。

    看着明哥不断在眼中放大的脚掌,罗伸手捂住脸,嘴中发出充满不甘的嘶吼声。

    “啊,可恶!!”

    为了亲手解决多弗朗明哥,他等了十年,这十年来他一直为了复仇而活着,可终于等到了今天,一切的等待和准备都在明哥强悍实力面前灰飞烟灭,罗心中充满了不甘。

    为什么明哥这种毫无人性的魔鬼能一直活着,而柯拉松先生那样善良的人就要死去,罗心中不甘的嘶吼。

    呼呼…

    明哥抬起脚朝着落脑袋踏下,飞速下降的右脚带起阵阵破空声,要是踏中,罗的脑袋必定会犹如破碎的西瓜一样爆裂开来。

    嘭!

    然就在离罗脑袋还有数十公分的地方,嘭的一声闷响,明哥下踏的右脚被一股力量挡住。

    只见,本应该躺在废墟中的路飞出现在罗身边,及时抬脚挡住了明哥。

    瞧着路飞出现,明哥脸上的笑容顿时消散,眉头高高皱起,身上抑制不住的散发出强烈杀气。

    微微抬起头来,路飞坚定的双眼,丝毫不惧怕的对峙上明哥那充满杀意的目光。

    静!王宫顿时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寂静得仿佛掉落一根绣花针也落地可闻,周围的空气都仿佛凝固起来。

    明哥的声音打破了空气中沉默,“我只是想将罗的脑袋踏个粉碎而已,给我滚开。”

    愤怒声中,明哥微微抬起右脚,随即朝着罗的脑袋再次踏下,这次明哥用了更强的力量,甚至包裹上了武装色霸气。

    见状,路飞脸色一变,漆黑的武装色霸气也覆盖在腿上,一脚横扫而出。

    嘭!一声丝毫不下于舰炮轰鸣的巨响。

    紧接着,虚空中忽然蔓延出一道道闪电,这些闪电不同于寻常所见到的雷电,一道道闪电呈血红色,并不是由高强度电流构成,而是一种不知名物质。

    瞧见已着两人为中心散发的闪电,无论是罗还是托雷波尔都不约而同脸色大变,吓得目瞪口呆,心中震惊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霸王色的碰撞!”感受着扑面而来的劲风,罗震惊道。

    “什么,这个家伙,也是霸王色霸气吗?”托雷波尔几乎不敢相信喊道。

    强悍的霸王色霸气碰撞瞬间爆发出可怕的威力,一道道巨型闪电已着王宫为中心朝天空蔓延,闪烁的红色雷电犹如传说中的炼狱红蛇在虚空游动。

    “这是霸王色霸气的碰撞!”

    瞧着这幕,王宫高地的众人感到震惊,这种霸气交锋可是难得一见。

    下一秒,霸气无形的碰撞,产生一股巨大冲击波,冲击波犹如飓风般瞬间席卷整个王宫高地,靠得太近的托雷波尔和罗更是直接被冲击飞击飞出去,就连身处于王宫高地下的平民们也能清晰感到一股十级的大风扑面而来。

    整个德雷斯罗萨所有人都抬头遥望着这惊人一幕,一道道红色雷电犹如蜘蛛网般浮现在王宫高地天空,先前还明亮的天空瞬间变得阴暗起来,无数人为之震撼。

    激烈的碰撞下,虚空发生了变化,那一道道血红色闪电消失,取而代之是更加可怕的黝黑色闪电蔓延在虚空。

    霸气交锋骇人之极,这不仅是气势的碰撞,也是双方气魄的交锋。

    对于这幕,明哥是咬牙切齿,一脸愤怒,两年前顶上战争明哥亲眼见过路飞爆发霸气,震慑了无数海军和海贼。

    但那个时候面前这个小鬼还是无意识爆发,现在却能主动控制,并且霸气的交锋下丝毫不弱于自己,不愧是世界最邪恶的血脉。

    就在这时,挣扎从地面站起的托雷波尔喊道:“草帽小子,你永远战胜不了多弗,他那自出身起就残酷的命运,将他变为了究极邪恶的化身,多弗乃是被上天选定的王!”

    “那又怎样!!”路飞不屑的嘶吼声响起。

    忽然,先前还坚持不下霸气碰撞,在路飞的强力爆发下,多弗朗明哥被路飞的霸气给弹飞出去。

    “什么?”

    托雷波尔不敢相信,刚刚他还说多弗是上天选定的王,下一秒,多弗就被路飞霸气震飞,打脸,真的是狠狠打脸,托雷波尔仿佛感觉脸上传来一片火辣辣的疼痛。

    霸王色霸气代表的不是实力高低,而是一种王者之资,同时也是气魄,而多弗朗明哥被震飞,足以说明明哥的气魄比不上路飞。

    “这片大海上的王者有我一个就够了!”路飞的嘶吼声回荡在整个王宫上空。

    “橡胶橡胶…火箭炮!”

    吼声中,路飞身影高高跃起,被武装色霸气覆盖的双手猛然击中,告诉挥出的拳头,瞬间突破音障的界限,漆黑的拳头硬生生消失在明哥眼中。

    嘭!

    下一秒,消失的拳头轰在明哥胸口,可怕的力量瞬间爆发出来,明哥顿时喷出大口鲜血,整个人犹如断线的风筝一样倒飞出去,重重摔在地面。

    “呼呼…”

    路飞落在地面,嘴中不断喘着粗气,一番高强度的攻击下来,路飞体力消耗很快。

    废墟轰隆一声被炸开,爆炸产生的劲风将烟雾吹散,多弗朗明哥极恶的身影也烟雾中浮现。

    “多谢你们给我时间疗伤,接下来就让我结束这个无聊的游戏吧!”

    嘭!

    明哥身影闪动,直接突进到路飞身前,在路飞震惊目光中,明哥右脚飞速在眼中放大,然后踢在路飞身上。

    “足剃线!”

322 孤家寡人的多弗朗明哥(万字求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