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离开(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在岛上歇息了两天,身上的伤已经不影响自己的活动了,亚索也打算离开了,一大早就和皮卡丘来到了疾风号上面。

    这次来到德雷斯罗萨收获满满啊,不仅仅是杀了多弗朗明哥,还在与cp0的那个白袍男子之间的战斗中学到了不少,自己的实力在生死之间又有了很大的突破。

    距离自己的目标估计也不会离得太远了。

    另一边,藤虎终于发动了攻击,就见地面那无数的碎石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托起,整个德雷斯罗萨都废墟的移动下颤抖。

    要知晓由于明哥的鸟笼,德雷斯罗萨除了王宫附近小小范围内的建筑物还保存完成之外,整个国家都被鸟笼切割成废墟。

    而在藤虎能力的操控下,这些废墟全部从地面升起,转眼间先前还被废墟笼罩的德雷斯罗萨变成一片平整的空地,满地的裂缝清晰可见。

    至于那无数废墟悬浮于高空,在藤虎的操控下,无数废墟组成一个黑色圆球,巨大的黑球遮天蔽地般,连太阳都给遮挡,顿时间,巨大阴影笼罩整个德雷斯罗萨。

    “这家伙终于出手了吗?”抬头望着上空,战国自语道。

    亚索也是注意到了岛上的异常,当看到那漫天的废墟时,亚索还是感慨的说道:“不愧是大将啊,这样的东西也只有藤虎才有这个实力弄出来了,实在是太可怕了,还是赶紧离开的好。”

    现在这个国家内,能够做到这一手的只有藤虎那个家伙。

    “反正堆在这里也是碍事,既然如此就用这些可恶海贼战斗所留下的残骸,将那些海贼解决掉吧。”

    此刻,藤虎踩着石块悬浮于众多海军士兵头顶,重力果实的强大力量终于完全爆发出来。

    “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力量,这就是海军本部大将所具有的真正实力吗?”卡文迪许瞧着天空这幕,简直不敢相信,这实在是太惊人了。

    “难道他准备将那个当做武器吗?”乌索普吓得双眼都要爆出来,这种力量根本不是他们能够抵挡。

    这个体积足以媲美四分之一个德雷斯罗萨的碎石球体要是砸下来的话,别说他们了,恐怕这个国家都会完蛋。

    能够将整个国家的废墟升起到空中,说明明藤虎的重力控制范围已经能够达到一个国家,也就是说在一个国家范围内里面的重力,都属于藤虎控制范围。

    加上能够将所有废墟抬起,也从侧面体现了藤虎的见闻色霸气何等强悍,足以笼罩一个国家,要知晓数十万民众全部分布于这个国家各地,而藤虎却能够准备的将废墟升起,却没有误伤一个民众。

    “喂,赌博大叔,还记得我吗?我要揍你了。”

    忽然了,路飞一声大喊,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下冲了出去,抢先朝藤虎发动了攻击。

    “这个笨蛋!”见状,脸色大变的罗忍不住开口骂道。

    “橡胶橡胶象统!”

    飞身跃起,抬起比巨人还巨大的黑色巨拳,路飞朝着藤虎轰出,巨拳冲破长空,连空气都被撕裂。

    “重力空间!”

    只见藤虎手中杖刀一挥,一股增强了数千倍的重力从虚空垂落,路飞顿时感觉仿佛有副无形的巨手将路飞的拳头拉下,重重砸在地面。

    伴随着轰隆隆巨响声,犹如爆炸样,大地在颤抖,一道道裂缝从烟雾中冲出,藤虎和路飞两人不约而同冲出烟雾。

    乌索普捂着脑袋在后面一脸惊恐劝道:“喂,路飞,我们先离开吧,对方可是海军本部大将,世界政府的最高战力啊。”

    收回拳头,路飞大喊道:“这种事情还是放到以后再说吧,为什么遇见海军大将就必须落荒而逃,这种事情在两年就结束了。”

    双手紧紧握拳,路飞朝世界宣告道:“无论是海军大将,还是谁,如果不将他们打倒,我凭什么成为海贼王!!”

    他再也不是两年前在香波地群岛碰到海军大将,连同伴都不能保护,只能落荒而逃的草帽小子,现在的他已经今非昔比,两年来的刻苦修炼,路飞已经不需要一遇到海军本部大将就落荒而逃。

    漫天的废墟仍然悬浮于高空,巨大的阴影将在整个港口笼罩,漫天的碎石在空中缓慢转动。

    可数十万德雷斯罗萨民众们已着他们身体当做盾牌,不让藤虎将天空的碎石落下,帮助路飞一行人坐上船只离去。

    “好大啊!”

    抬头看着面前这艘漂浮在海面上的巨大海贼船,路飞等人发出感慨。

    只见面前一艘海军军舰还大上数倍的船只正漂浮在众人面前,舰首是巨大的黄金天使,在这艘“约塔玛利亚大船团”主舰约塔玛利亚面前,就算是巨人海尔丁都犹如蝼蚁一样。

    “快点上船吧,现在事态紧急,等下让你们看到我的船保证让你们大吃一惊”,巴托洛米奥在边上催促道。

    走上甲板,路飞等人再次被这巨大舰船给震惊了,巨大的甲板足足有半个足球场那么大,粗壮的桅杆要十多人和抱才行。

    忽然,海尔丁走到路飞面前,笑道:“草帽小子,我这里有四个佣兵伙伴,总有一天会团结起所有的巨人族,让当年那个震惊世界的巨兵海贼团东山再起。”

    “我们‘约塔玛利亚大船团’是一只拥有五十六海贼船的大舰队,应该也能派上用场”,奥隆布斯也在一边说道。

    忽然出现的雷欧跳到乌索普的脑袋上,同样介绍道:“路飞兰度,我们已经获得队长的允许,希望我们也能够加入其中。”

    “用场?加入?”罗宾听着有些疑惑,为什么他们要这样说。

    这些人每个都在介绍着自己势力,以及说加入,意思已经非常明显,他们是要成为路飞的小弟,组建草帽大船团。

    破坏炮艾迪欧双手碰拳道:“虽然在正经比赛中我的无敌,但在海贼世界只是新人,这片大海有着太多强者,所以我决定和布鲁基利两人联手。”

    卡文迪许指着路飞一脸不甘道:“虽然因为这次事件,你的名气再次超越了我,但你要记住,我永远都是你的前辈。”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此刻,哪怕是天然呆的路飞也察觉到了不对劲。

    巴托洛米奥兴奋道:“这两天住在王宫相同的时间内,大家可谓是趣味相投,因此我们决定了一件事情。”

    “恩?”歪着脑袋路飞更加疑惑,他们决定的事情为什么要跟他有关系。

    见路飞等人一脸迷茫,奥隆布斯提督站了出来,解释道:“就由我来说明一下,首先是俊美海贼团75人,代表是船长白马卡文迪许;接着是巴托教团56人,船长是食人巴托洛米奥;八宝水军大约1000人,代表是第13代首领老蔡;拳击格斗联军,代表是破坏炮伊迪奥;咚塔塔族咚塔军团200人,队长战士雷欧;目前只有5人的未来巨兵海贼团,船长海尔丁;紧接着是我们约塔玛利亚大船团,开拓冒险家奥伦布斯。”

    说完,巴托洛米奥站了出来,朝路飞跪下,满脸崇拜道:“路飞前辈,共计5600人的军队,我们七个代表要与你喝结义酒。”

    “结义酒?”路飞吓了一跳,路飞看起来是个白痴船长但不代表路飞不知晓结义酒代表什么意思。

325 离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