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与卡塔库栗的战斗(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救下欧文之后,卡塔库栗让脚下的宙斯也回到了天上,自己则是悬浮于海面上的数十公分的地方,犹如踏浪而立一样。

    落下后,他先是皱眉看了眼已经恢复平静海面,而后转头盯着亚索,声音冷冷地道:“你做的有些过头了,疾风剑豪亚索。”

    亚索在之前捣乱了大妈的茶话会,几乎是让大妈整个人都暴走了起来,还打伤了大妈,最后在整个大妈海贼团和所有参与茶话会人员的注视下,堂而皇之的逃走了。

    对于这口气,卡塔库栗当然咽不下去。

    要知道,新世界,大妈海贼团可是鼎鼎大名的海上皇帝。

    大妈好心好意的挑选了一名女儿要嫁给亚索,虽然在卡塔库栗看来,让自己的妹妹下嫁给一个小鬼,完全是委屈了他。

    但是这都是妈妈的命令,自己和兄弟姐妹们只能遵守。

    为了这场婚礼,大妈还邀请了大量的宾客过来参加茶话会,为的就是给自己的女儿和亚索一个体面的婚礼。

    没想到亚索来到茶话会居然会当面拒绝妈妈的命令,不愿意娶自己的妹妹。

    然后众目睽睽之下对妈妈动手,将一场好好的茶话会捣乱的是一塌糊涂。

    自己的妹妹也因此伤心不已,这一切都是亚索这个混蛋造成的。

    把大妈海贼团当成了什么?

    身为海上皇帝的面子还要不要了?

    为了妈妈的面子,卡塔库栗亲自接下了这个命令,就是要将亚索这个不知好歹的混蛋抓回来接受审判。

    也要让这片大海的人知道,大妈海贼团可不是你们可以招惹的。

    只要是我们的‘恩赐’,你们必须得接受。

    “亚索,今天我必须要把你抓回去,让你接受妈妈的审判。”

    “不过,要是你今天答应和我回去,重新接受这场婚姻,我相信妈妈不会对你怎么样的,到时候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听到卡塔库栗的话,亚索耸耸肩道:“呵呵~让我去娶那个婆娘?你们在想屁吃呢?怎么可能?”

    自己早就表明了自己的想法,为此不惜和整个大妈海贼团开战,这个家伙还想着招揽自己呢。

    卡塔库栗眉梢一挑,语气森冷地道:“既然你不识好歹,就别怪我亲自动手了。”

    亚索右手握紧了剑柄,目光落在卡塔库栗的脸上,嘿然道:“哈哈哈,那就来吧,正好在大海上航行了这么久,无趣的紧呢,战斗一场来打发打发时间,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既然如此……”

    卡塔库栗的目光逐渐凌厉,右手也缓缓握住了那柄三叉戟土龙,“那就满足你的愿望好了,我也正好想见识一下,一个进入新世界才一年的小鬼,究竟是凭什么能击败旱灾杰克那家伙的!”

    亚索转头对着皮卡丘吩咐道:“把船开远点,盯着天上的那个黑不溜秋的家伙,我倒要看看预知未来的见闻色霸气到底有多强。”

    说完,亚索直接飞到了空中注视着前方的卡塔库栗。

    “来,疾风剑豪亚索,拿出你的全部实力,和我痛痛快快地来一场男人之间的战斗!”

    咕噜!

    话音落下的瞬间,原本已经恢复平静的四周海面,骤然化为数道黝黑色的巨大糯团,高高耸立而起之后,呼啸着向被包围的亚索迎面拍来!

    “无双·怪力年糕!”

    轰!

    包裹着浓郁武装色霸气的糯团,重重拍打在海面上,而原本在那个位置的亚索,早已身形一闪,踏着步伐来到了上百米高的位置。

    “嚯,一上来就是觉醒后的能力吗……”

    看着底下被怪力糯团拍得碎银四溅的海面,亚索精神一振,神色明显比刚才兴奋了不少:“不愧是悬赏十亿五千七百万贝利的怪物嘛。”

    来到新世界,像样的战斗打了不少,和杰克就打了两场,可惜的是只是斩断了那个家伙的一条手臂。

    于一个不存在的国家打了一场,赢倒是赢了,就是打的不爽,感觉战斗的不痛快。

    和大妈简单的搞了两下,不愧是四皇啊,差点就阴沟里翻船了,不过今后还是要于大妈结算一下这些恩怨。

    然后最惊险的就是和那个cp0的白袍男子了,那场战斗可谓是底牌尽出,自己也差点被干掉了。

    果然还是战斗提升实力最快啊。

    就像一只军队一样,只有见了血的军队才能在今后的战斗中遇见敌人的时候能够嗷嗷叫。

    而今天,遇到了卡塔库栗,可以预见未来的见闻色霸气,又可以畅快地大战一场了。

    与此同时。

    一击落空的卡塔库栗,脸上丝毫没有意外之色,他看都没看那片海面,直接微微抬头,目光落在了数百米外的亚索身上。

    “果然与传闻中一样,速度倒是挺快的……”卡塔库栗眯眼喃喃道。

    不过。

    仅仅如此的话,别说要取胜了,就连勾起自己全力以赴的想法都没有,毕竟,拥有世界最顶级见闻色的他,可是能够在战斗中预知未来的男人。

    在大妈海贼图他可是很久都没有全力以赴的去战斗了,亚索的战绩足以可以让他酣畅的打一场了。

    “一刀流·御风奥义·龙槌闪·坠!”

    看着下方的卡塔库栗,亚索率先动了起来,朝着下面就劈了过去。

    两人眨眼间就打在了一起。

    咚!

    用三叉戟土龙将亚索迎面斩来的一剑逼退后,卡塔库栗也被震得连连后退数步,在海面踏出一连串的涟漪。

    “呼……”

    他稍微喘息了一下,旋即重新起身看向对面的亚索,脸上的神情前所未有的严肃:“看来是我小瞧你了,原来你这家伙不光是速度,连力量也非同小可,难怪旱灾杰克那头怪物都不是你的对手。”

    “多谢夸奖。”

    亚索同样喘了口气后,抬首咧嘴一笑,将这赞誉坦然承受了下来。

    此刻的他已与卡塔库栗交手了足足十余分钟,在交锋中勉强算是占了上风,但由于对方那难缠的果实能力,和能预知未来的恐怖见闻色,打起来他总有种自己一剑劈入棉花中的落空感,同样也不怎么好受。

    感觉自己的每次攻击,卡塔库栗都能提前知道一样,都能从容的应对着。

    这样的战斗他还是第一次经历,果然很是有趣。

    好在体力方面,他和卡二都是远超常人的怪物级别,暂时还用不着担心。

    “夸奖谈不上,不过坦白说来,你的确很强,甚至可以说我之前交手过的敌人,实力都不及你。”

    卡塔库栗握紧了手中的土龙,站直身体道:“所以接下来,我将不会再保留实力,今天这场,将是我时隔数月后又一次全力以赴的战斗。”

    “巧了,我也一样。”

    亚索笑了笑。

    对于卡塔库栗,亚索还是挺欣赏的,这是一个很纯粹的战士。

    面对路飞的时候,哪怕是知道路飞是为了给自己的船员创造一个逃跑的机会,卡塔库栗也当做看不见。

    只要是他认同的一个对手,他唯一的奢求就是对手可以全力以赴,再没有别人干扰的情况好好的打一场。

    为此在路飞被偷袭之后,卡塔库栗为了公平,居然狠狠的对着自己来了一下。

326 与卡塔库栗的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