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烬(2/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他没有霸王色,没有花里胡哨的各种果实技能,更没有这些新世界怪物们与生俱来的天赋实力。

    但是身为大剑豪,能斩出如此一剑,就已然足够!

    霸王色霸气而已,我亚索何惧。

    嗤!嗤!嗤!

    剑气呼啸纵横,顷刻间已然逼近,感受到剑气中那令人胆寒战栗的凌厉气息,卡塔库栗面色大变,终于不再吝惜所剩不多的体力,竭尽全力,发动了自己的最强底牌。

    “无双·糯团吟著!”

    卡塔库栗浑身肌肉虬结而起,额角青筋暴突,在一瞬间就将自己的力量催动到了极致。

    周围先是凭空出现无数甜甜圈形状的糯团,旋即霍然同时伸出犹若擎天巨柱一般的粗壮手臂,以遮天蔽日之势,向着迎面斩来的浩大剑气轰然砸去!

    轰隆隆!

    大海震颤,风暴滔天,以两者撞击之处为中心,刹那间掀开无数洪流,恍如白色巨蟒,向着周围吞噬扩散。

    就在海面战斗快要分出胜负的时候,距离此处约十几里的海域,一艘庞大的海贼船,正向着这边缓缓驶来。

    黑色的海贼旗迎风飘扬,中间的骷髅头有着粗壮的双角,而甲板上的海贼们更是一副野蛮人装束,大多穿着毛皮盔甲,披有羽毛斗篷,风格相当粗犷。

    正是新世界的四皇之一,凯多旗下的百兽海贼团。

    此刻,在距离逐渐拉近后,瞭望塔上轮值的海贼也终于是注意到了远处海面的动静,连忙向着下方的甲板大声喊道:

    “大人!有情况,三点钟方向有战斗发生!”

    “哦?”

    船头,被称作大人的身影本来正在低头翻阅着一本有些泛黄的海图,闻言抬起头来,瞥了眼轮班海贼所说的方向。

    他身材高大健壮,气质沉稳冰冷,戴着暗色金属制成的面具和护目镜头盔,全身上下着装俱为黑色,没有一寸肌肤露出,背后则长有一对黑色羽毛翅膀,手臂与腿上有装饰品,身体四周隐隐有火焰环绕。

    正是百兽海贼团的大招牌,三灾之一,有着“炎灾”之称的烬!

    “动静倒是不小,有趣。”

    仅仅看了一眼后,他就收回了目光,继续浏览起手上的海图来,随口问道:“能看清是什么人在那边么?”

    “报告大人,那边只有两个人。”

    瞭望塔上,轮值海贼努力地观察着战局,片刻后有些迟疑不定地道,“周围的海面都变成像年糕一样的东西了,应该是bigmom海贼团的卡塔库栗,而另一个用剑的家伙,好像……好像是疾风剑豪亚索。”

    “疾风剑豪亚索?”

    听到前半句时,烬还没什么反应,但后面他就微微一怔,旋即饶有兴致地抬起了头,“是前段时间击败杰克的那个七武海?”

    “应该没错。”

    轮值的海贼是出海十几年的老船员,也算见多识广,但此刻看着镜片里那恐怖的龙卷风,也不由咽了口口水,“能用剑刃斩出这种风暴的家伙,也只有那家伙了。”

    作为百兽海贼团的成员,他对这个最近响彻整个世界的名字可不陌生,要知道当初落水昏迷不醒的杰克,丢失了一只手被接回和之国的时候,可是轰动了整座岛屿。

    在那之前,所有人都没想过,自家所向无敌,素来连海军大将都敢正面直莽的旱灾杰克大人,居然会败在一个刚进入新世界不久的新任七武海手中,而且还败的如此凄惨。

    “这两个家伙居然打起来了吗……”

    金属面具背后,烬的目光亮了起来,他似乎是舔了舔嘴唇,片刻后才啧了一声,“哈,那应该是相当值得一看的画面呢。”

    “那大人,我们要靠过去吗?”不远处的舵手见他反应,不由问道。

    烬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兴趣,扫了一眼手里的海图,说道:“正好时间充足,去看一看吧,能够让杰克丢掉一只手的人,稍微让我有点兴趣,虽然杰克当初醒后放话说这个仇只能由他自己来报。”

    “是,大人!”

    周围响起一片应和的声音,这样的大场面可是难得一见的,船员们的脸上露出了兴奋的色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