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海陆空最强生物(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高空出现一团巨大阴云,闪出几道闷雷,狂风呼啸之下,吹的海水狂卷。

    凯多的手臂,变成龙爪,整个巨大身躯变得庞大,并且在逐渐延长,下身往上一跳,直接化为龙尾。

    “哈哈哈,”凯多一把将怀中的酒坛丢开,变身成巨龙朝着亚索说道:“亚索小鬼,来吧,打死我,或者被我打死,今天不会有第三个选择了。”

    亚索抬着头看向了空中的那条巨龙,这可是货真价实的龙啊,遮天蔽日。

    “今天就让我试试海陆空最强生物的厉害吧。”

    凯多这个疯子已经变身准备开打了,亚索现在再跑的话也不符合他的性格,今天势必要做过一场了。

    想要打死凯多这种怪物,除非是剑道等级真正攀至顶峰才有那么一丝机会,而且也只是有机会罢了,连白胡子都无法击杀凯多,甚至就连海军本部这样的庞然大物俘虏了凯多之后都对其束手无策,可见以他目前的实力想要真正杀死凯多是根本不可能的。

    “一刀流·拔刀斩!”

    将岚切插入剑鞘,快速的朝着空中的巨龙拔了出来,瞬间击中这苍龙脑袋,凯多被这一下打的往后一顶。

    斩击在凯多下巴上持续了一阵,而后消散,一团硝烟自他下巴上浮现,那道斩击,只是出现了一道印子,并且飞速的愈合。

    这样的情形看的亚索眼睛一缩,觉醒后的动物系恶魔果实恢复力本来惊人,放在凯多的身上就更加的恐怖了。

    今天有些不妙啊。

    “小鬼!”

    凯多低下脑袋,龙瞳直盯远处亚索,张口就聚集处一团能量。

    “热息!”

    巨大的能力团从巨龙的嘴巴里面朝着亚索射了过来,亚索瞬间感觉脸上一热,连忙朝后急退。

    嘭!!!

    原本亚索站立的地方再次被打出了一个数十米的大洞,几乎都可以看到里面的海水了。

    亚索知道不能一直被动的挨打,一个闪身出现在半空中凯多巨大的龙头面前,手中的岚切大力的挥了下去。

    “一刀流·御风奥义·龙槌闪·坠!”

    铮~

    一声轻吟之后,无比磅礴的气浪勃发,巨龙被这一下直接打飞了出去。

    然后这头巨龙只是飞出去了几十米就停了下来,摇了摇脑袋,额头上的伤口就已经恢复了过来,再次对着亚索就是一顿猛吐。

    那条龙喷出能量之后,在空中一卷,直奔这边而来,一边飞来,他还一边喷着‘热息’,几发能量团从嘴里一发一发的直射向亚索。

    亚索在空中左挪右闪,躲过一发发高热的能量团,手中的动作不停,时不时的用裹着武装色霸气的岚切改变着龙息的方向,免得被砸中。

    轰隆!

    阴云下发出闷响,紧接着便下起了雨,与狂风夹杂在一起。

    天空明显变得更阴了,一道闪电在阴云之中炸起,让那空中的苍龙显得更为恐怖。

    凯多,鱼鱼果实·幻兽种·青龙形态果实能力者。

    这就是海贼中真正的巨龙,能够呼风唤雨的那种。

331 海陆空最强生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