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黑胡子海贼团出现(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黑炭大蛇,他是一个有野心的人。身具和之国高位的他,不仅仅满足于此,而是想再进一步。奈何大名实力还是名望,都不足以让他兴起反叛的心思。

    但是机会来了,强大的四皇百兽海贼团盯上了大名,而结果也不出意外地,大名被杀死,束缚他的人也随之消逝。

    他也借由这个机会,把握住了和之国的权势,并拓展开来。现在他在和之国的权势,与真正的大名相比也不遑多让。

    但是现在居然有人当众袭击他,还劫走了他的犯人,犯人还是光月家族的人,这让他十分的恼火。

    回到住处后,咬牙处理好了伤口,他打算让这些光月家族的混蛋好看。

    狐火锦卫门与阵雨堪十郎端坐于刀前,周边环绕着身穿黑服的武士,他们此刻进行着的正是切腹的仪式。

    虽然并未裹腹住他们的手脚,可是周围的武士就是对其最大的约束,换而言之,他们就是最好的枷锁。

    一旦锦卫门他们有任何无关于切腹的行动,这些武士就会化身利器清除他们的性命。

    如果都是死路一条的话,锦卫门一定会选择切腹这条路,至少这是一个武士除却战场以为合适地归属地。

    在没有完成重振光月家族的任务之前,他现在还不想死。

    即使没有路,也要开垦出一条路来。

    而切腹的仪式正是他的机会,犯人在通常时候都会被带上锁铐,只有在这个神圣的仪式上,会被褪下。虽然身旁多了许多武士防备,武器也只有这一把用于切腹的小刀,但突围并不是绝无可能。

    “堪十郎..”狐火锦卫门小声说,“准备好了吗?”

    “在下已经准备好切腹了。”阵雨堪十郎甩动他的长发,摆出一副慷慨就义的模样。

    “...”狐火锦卫门闪过黑线,这家伙究竟准备好了什么?“我是让你准备逃跑,在仪式开始的时候。”

    “逃跑?”阵雨堪十郎愣了一下,随即说道:“我知道了。”

    “想逃跑吗?”稳坐上头的黑炭大蛇,在看到狐火锦卫门与阵雨堪十郎的窃窃私语后,猜到了这个可能。

    可他却始终没有发声,他真正的目的不仅仅止步于此。

    比起两个人,他想要的是更多人的性命,他故作不知也不惊动对方。

    这两人就是被黑炭大蛇抓到的两个家伙,受伤的他直接将怒火牵扯到了他们的身上,他要看着这两个人切腹自尽方能解了他的心头只恨。

    消息已经放出去了,他打算借着这两个人吸引到更多光月家族的人前来解救他们,到时候就可以一网打尽。

    黑炭大蛇虽然计划是如此,可他的耐心也有限,在等待了一段时间之后,眼见无人出现,他的耐心也被消磨殆尽。

    “开始吧。”黑炭大蛇淡淡地说道,其意思是让锦卫门与堪十郎切腹自尽。

    狐火锦卫门与阵雨堪十郎闻声,缓缓地抬起了小刀做出了准备切腹的姿态。在所有人都这般感觉的时候,两人突然发难,向着一侧迅速地冲了出去。

    “想逃?”黑炭大蛇将军丝毫不慌,就在狐火锦卫门与阵雨堪十郎冲出的瞬间,在那个方向的外围武士就站了起来,并向着两人发起了反冲击,两者相撞在了一起。

    黑炭大蛇的脸也随之拉了下来,他手下的武士竟然被一击即溃。

    但是他的安排可不仅如此。

    就在狐火锦卫门他们突破武士的下一刻,府邸围墙处涌出了一个个身形打扮阴森的人,那是由黑炭大蛇培养出来的忍者。

    忍者们集结在一起,同一时间投掷出了小刀。狐火锦卫门与阵雨堪十郎被迫退了开来。

    “没想到...黑炭大蛇那个家伙,竟然暗地里培育了忍者。”狐火锦卫门大慌。

    见到对方慌张的模样,黑炭大蛇露出了喜悦的面容,“这可是我花费军费,长时间的积累为代价培育出来的。”

    “难怪每年军费的负担都那种重。”阵雨堪十郎若有所悟地道。“而且,还是这样棘手的人。与普通的忍者还不同,即使是主君亲自培养的忍者也不遑多让...”

    “喝呀,参上!雾之雷藏在此!”一个奇怪打扮的人,较身躯比例大得怪异的脸庞,闪电般的双眉,额头上有着弯月的痕迹,头发被绑起犹如蟹腿,宽大得同脸庞的嘴,有着一颗颗硕大的门牙。他咬着卷轴,身穿和服登场。

    “好丑.....!”这是众人对其的第一印象。即使是黑炭大蛇也被他丑陋的模样吓了一跳。

    “即使等不到桃花运,在下的忍术也是无敌的,岂是普通忍者可以相提并论。”他自言自语道,显然对于周围的话语显得很在意。

    “就他一个人能做到什么?都拿下。”黑炭大蛇吩咐道。但下一刻雷藏却犹如他所说的“无敌”一般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

    分身之术!

    随着雷藏使出了忍术,场面上出现了数十个他,本来占据着数量优势的忍者,这个优势就给瞬间锐减了。

    “这也有!”

    “这儿也有!这就是传说中的分身之术?”

    “别慌!即使对方会使用分身之术,可人数还是我们占据着绝对优势。”黑炭大蛇下令道。在他的命令下,武士虽然仍显慌乱,但是忍者却已经收起了其他的情绪,他们是被专业训练的死士。

    “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的本事,花之手里剑!”雷藏对于忍者的反抗行为,发出了吼声。在吼声之中,他的手中连续发出了手里剑,向着忍者的人群扫荡而去。

    黑炭大蛇将军的手下忍者如同被收割的麦草一般,被手里剑扫荡。而手里剑也在府邸的围墙刻上了“忍”字。

    “该死!都给我上!”黑炭大蛇有些气急败坏,这些损失让他感到了肉痛。但是..士兵的话,他可不缺。

    在他的命令之下,周围不断地涌出武士。他说,“大名阁下的家臣,为了表其忠心不应该一同殉死吗?”

    “那你...最应该死了。”锦卫门道。黑炭大蛇将军的职位是大名之下,权势最大的官,如果按照他刚才那个说法,那么答案就如同锦卫门所说。

    “我已经背叛了,不算是光月御田的狗。”黑炭大蛇自然而然地道,“现在陪着你们的主君是死吧。”

    在他的话语下,周围不停地涌出士兵还有死士。

    “雷藏,刚才的招式赶紧多使几次。”阵雨堪十郎说。

    “你说得轻巧。”雷藏说,他的忍术可不是随手就能甩出的,是需要消耗身体的能量的,如果随时地使出招式,带来的后果可能在突破包围前,先耗光体力。

    “总之先想办法突围,先把对面的刀刃搞到再说,这把用作切腹的小刀利是利,但是太短了。”狐火锦卫门说。

    “我可不会给你们这个机会逃离。”

    “真是不错的国家,我要了,哈哈哈...”一阵狂躁而又肆意地声音突兀地响起,出现在视野之中的是留着邋遢黑色胡须的男子,黑色的服装,茂密的毛发充斥在身上,与粗犷的面容搭配起来,显得更甚。

    一句话,就想要夺取一个国家,听起来狂妄。

    可他是黑胡子蒂奇,以他的实力足以轻松做到这一点,这就是他现在的恐怖实力以及强大的海贼团势力。

    “可以杀人吗?”突然在蒂奇身旁发声的人是雨之希留。虽然他更想直接行动,可还是留给了黑胡子面子。

    “再等等..杀戮盛宴还太早了。”蒂奇说。

    “狂妄的家伙,竟然敢入侵将军的府邸!”有武士说道,可当他刚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他的额头就出现了一道深沉的印记,是被子弹洞穿的。

    “范·奥卡!不是说了还没开始吗?”蒂奇突然喝道,这种刚刚下达命令就被违反的感觉让他感觉并不舒服。

    “可是有人冒犯了船长。”范·奥卡冷冷道。

    “说得也是,哈哈哈,有人冒犯了我,就应该杀死。”黑胡子蒂奇说。“那么继续吧,这场戏看起来也不错,就拿你们消遣消遣。”

    面对着黑胡子蒂奇的咄咄逼人,黑炭大蛇也不示弱。

    对方是黑胡子海贼团的船长蒂奇,是被海军通缉的海贼,哪怕是登上了四皇之位,在他看来只是一个后辈而已,比凯多差太多了。

    黑炭大蛇不止一次在新闻上看到他,可是关于他的一点重大事件却根本没有,即使海军标注出非常危险,却根本看不出像一个危险的人。更何况,他现在搭上关系的是大海的皇者凯多,根本就无需担心海贼。

    在他的地盘上,他没有选择退让,在黑胡子海贼团挑衅的时候。

    “先给我把那群海贼拿下。”他冷冷说道。

    对于他的命令,蒂奇咧开了嘴露出了笑容,而狐火锦卫门他们也选择了旁观。

    “可以杀吗?”雨之希留举起了利刃,他的刀泛着红光,那是一把饮人鲜血的利刃。

    “这一次,还是让船长表现一下吧。”蒂奇却道。他冷眼看着向其冲来的人,右手伸了出来,是代表了黑暗果实的力量,黑色的泥沼将人强行拖入了无止境的深渊之中,阻挡在其前方的所有一切都被其吸纳,岩石粉碎腐蚀陷入。

    “怪..物。”

    这是在见到其力量之后,现存人的想法。超乎寻常的力量,人仿佛蝼蚁,生命显得毫无价值。

    黑炭大蛇的淡定褪去,他惊慌了起来,他不是傻瓜,是不是他能抗衡的存在,一看便知。

    抗衡是抗衡不了,那么逃呢?从刚才那个狙击手的技巧来看,逃跑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即使有手下为其挡枪,在这样技巧精湛的狙击手面前,也只是把自己暴露在枪口之下。

    “我与凯多有着联系。”黑炭大蛇说。

    凯多是新世界的四皇之一,是站在海贼顶点的一人,正常的海贼根本就不会思考得罪他。

    果不其然,与黑炭大蛇所预料的反应没有区别,蒂奇在听到凯多名字的时候,脸色微微变色,看起来就像是害怕一般。

    “怎么样?放我离开,这个国家就让给你了。”

    “混蛋!你这家伙准备做什么傻事。”狐火锦卫门呵责道。如果说,由黑炭大蛇掌管这个国家,他们还有信心重新夺回和之国。

    那么,要是由眼前这个海贼夺走的话,以他展现出来的实力,绝不是他们能够抗衡的存在。

    而且,让海贼统治国家,等同于受其剥削。不仅每年的天上金需要缴纳,包括了海贼的保护金也需要缴纳,人民的负担无疑更甚。尤其,眼前这个人,从刚才的手段还是面容,都不像一个和善的人。

    蒂奇的脸色慢慢恢复了正常,他说:“既然这个国家要让给我,那我就收下了,不过...你我可没准备放过。记住!凯多,也是黑胡子时代的阻碍者之一。”

    砰!范.奥卡扣动扳机,忍者们迅速组成肉墙挡在了黑炭大蛇的身前。然而,子弹却展现出强烈的穿透力,直直穿过了忍者的身体,印在了黑炭大蛇的心脏处。

    在黑炭大蛇死后,他的手下四散逃去。

    “给你动手的机会。”蒂奇对雨之希留说。

    雨之希留掐灭了嘴里的烟,冷冷抬眼,冷漠的眼神之中满是杀意。他缓步走出黑胡子海贼团的阵营,冷冷说道:“追小老鼠,可真没意思,可以的话,还是原地砍人比较有意思。”

    虽然这般说着,但是雨之希留的动作却一点也不慢,他冲了出去,在众人远还没反应的时候,随之四处响起了凄惨的叫声。

    “真是一个急躁的人。”拉非特晃动着他的拐棍说。

345 黑胡子海贼团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