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 莫利亚的电话(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和之国的风很燥。

    气息却沉闷,了无生机,人在这里时间久了也会不自在。

    不怪这里的人,上面的不给活路,反抗又反抗不了,看不到一点活路,只能苟延残喘的活着。

    像是行尸走肉。

    这已经是这个世界很多地方的常态了,亚索看着看着也就习惯了。

    出现的地方是捡漏村镇,这座村子贫穷无比,村子上的居民们大多连温饱都解决不了,靠捡漏勉强维持着生活。

    就只有这里的茶馆阿鹤勉强可以自足。

    后来,收留了一个从其他地方过来的阿菊,茶馆连自给自足都有点困难。

    见到亚索跟达斯琪两个,老板娘阿鹤满脸笑容的迎着他们进去。

    “阿菊,来招待客人了。”

    这个小店总共就她们两个,一个服务员,一个店老板兼厨师,同时她也是锦卫门的妻子。

    阿菊身材高大,穿着一身黄色长袍,来到亚索跟前。

    他一头乌黑长发,直垂腰间,标准无比的瓜子脸看上去吹弹可破,一双大眼睛水灵灵似乎随时冒出水来。

    就连身上的肌肤看上去也如白玉一般,其容貌并不比光月日和逊色,甚至还有一些光月日和没有的英气。

    他笑着道:“客人有什么需要的请吩咐。”

    说是需要,这里的东西其实并不多,因为这里已经贫穷到食材都没有多少的地步。

    亚索随意点的东西,这里都做不出来。

    “这样吧,我这里还有些钱,你去买食材回来,先把能做的做好。”

    亚索说着,从身上掏出一袋钱出来,随手扔给阿菊。

    反正这些东西都是从其他地方借过来的,亚索花着也不心疼。

    阿菊深深的看了亚索一眼,拿着钱去镇子里面购置食材去了。

    看着远去的阿菊,亚索有些唏嘘,女装大佬啊,长的简直比女人还女人。

    阿菊的肌肤虽然女人见了也要嫉妒,但喉咙处的喉结没办法完全掩盖。

    最明显的地方是胸前一马平川,在这个世界还这么平那真是少见。

    他的手看上去白嫩如玉,但指掌之间有厚厚的老茧,那是长久握刀才会行成的痕迹。

    很快,老板娘阿鹤就端出来一碗面。

    清汤寡水,仅仅只有一些蔬菜飘在上面,但吃上去感觉竟然很不错,很明显面是用心做出来的。

    阿鹤把面端上来之后,没有离开,犹豫了一下,对着亚索开口。

    “客人不是和之国的人吧?”

    “哦,何以见得?”

    “客人的穿着打扮,以及说话口音还有这种行为,都不像是和之国本土人。”

    “老板娘你的眼力很不错,你特意说出来是有什么话想对我们说?”

    阿鹤的神色纠结了一下,甚至还探出头出去左右观察了一阵,回来对亚索道:“和之国最近不太平,等下阿菊回来了,客人们吃完东西还是早点离开的好,免得招惹什么麻烦。”

    现在的和之国,别说外人,就是这个国家的人,都过得苦不堪言。

    外面的人就更不用说,因为大蛇闭关锁国,凡是非凯多人马进入和之国,没有人会有好下场。

    阿鹤这才如此说。

    然而她不知道的是,现在的大蛇已经不在了,黑胡子登录和之国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大蛇给杀了。

    她们要是知道了,估计会非常的开心和解脱了吧。

    “放心吧,和之国很快就要和平了,到时候你们这些人都可以回到以前的日子了。”

    亚索说着看向了天空,他感觉到了皮卡丘的到来。

    “好了,婆婆,感谢你的面条,味道非常棒,在下要走了,相信我,接下来和之国马上就要大变样了。”亚索收好岚切,快速的离开了这里。

    来到了一处无人的森林,亚索等着皮卡丘的到来。

    “老大,黑胡子海贼团已经来了。”皮卡丘一落地,马上迫不及待的说道。

    黑胡子可是他们最大的仇人,一切如老大所料,黑胡子果然受不了诱惑已经来了。

    亚索听完,一道精光从他的眼中闪过:“哦?黑胡子那个家伙来了?看来莫利亚被他们看守的很严啊,都没来得及通知我。”

    “好了,皮卡丘,既然黑胡子已经来了,那么接下来就开始大闹一场吧。”

    亚索率先朝着前方前行,“现在不用你去侦查了,我们的目标已经来了,等到所有人都来的时候,黑胡子就不要留了,等莫利亚的电话,我们就直接去找黑胡子算账去。”

    亚索笑了起来:“老板娘你这话说的不错,不过现在恐怕有些晚了,因为已经有麻烦上门了。”

    “什么?”阿鹤的神色诧异。

    她还没有反应过来,这个时候,茶馆的外面已经有很大的声响。

    “阿菊,快出来,我来找你了。”

    巨大的声响让这件房屋都震动了几下,阿鹤脸色一变,赶紧跑了出去。

    一口将面前的面条吸完,亚索跟着后面走了出去。

    视线当中,一个身高至少有4,5米的大胖子犹如肉山一般,看上去比这件小草屋还要庞大。

    他有着粉色的头发,身上的穿着要远比这里的人好百倍。

    见到阿鹤跟亚索走出来,他视线落到亚索身上,开口道:“喂,小子,赶紧滚,这里打烊了。

    阿鹤,赶紧叫阿菊出来,我要让她成为我的老婆,跟着我吃香喝辣的,待在你这里真是太委屈她了。”

    阿鹤的神色纠结,她低声对亚索解释了一下这个人的由来,让他先离开这里免得起了冲突。

    见亚索一点反应没有,这个人感觉自己一点面子都没了。

    “该死的贱民,本大爷可是国都都知名的横纲浦岛大人,竟然敢用如此无礼的目光看本大人!”

    “都给我……”

    “等等,浦岛,不要伤害他们!”

    阿菊手里拎着一大兜食材及时赶到,放在亚索达斯琪跟前,拦住了浦岛。

    怪不得浦岛会那么想娶她,一般人可顶不住这魅力。

    要不是亚索提前知道了眼前这个男人的真实身份,亚索估计自己也会来点反应。

    “阿菊,你回来了,快答应做我老婆吧,这样就可以离开这个地方跟着我过富裕的日子!”

    相扑手浦岛见到阿菊归来,脸上的肥肉都晃了几下,充分展示了他什么叫眉飞色舞。

    他自从第一次见到阿菊,就产生了这样的想法。

    在和之国那么多年,他除了花魁小紫,还从来没有见过像阿菊这样漂亮的人。

    所以,他千方百计的想要阿菊做他的老婆,这样漂亮的人就应该属于他浦岛。

    亚索挑挑眉,看看浦岛又看看阿菊。

    一想到假如这俩人真的走到一起,脱掉裤子两人拼刺刀的样子,差点鸡皮疙瘩都下来了。

    阿菊不知道亚索想什么,不然非得一刀先砍了这个混蛋。

    他挡在亚索面前,看着浦岛说:“我都说了,我拒绝,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对于进城里做一个贵人没有兴趣,你还是回去吧。”

    “阿菊,你可要考虑清楚了,你跟这些贱民一起连想要吃饱都困难,跟我回去还能吃香喝辣的,新鲜的蔬菜瓜果随便你吃多少都行。

    贱民是没有什么前途的,等你年龄大了年老色衰,可就没有人要了。”

    最后一句话,浦岛带着威胁的意思,有他在这里没有人敢娶阿菊的。

    到时候阿菊就只能孤独终老。

    只是,他并不清楚阿菊是个大雕萌妹,更不清楚和之国马上就要变天了。

    飒~

    亚索直接一剑就解决了他,这样的人放在面前实在是辣眼睛。

    阿菊跟阿鹤两人,尤其是阿鹤满脸焦急,还有些惶惶然:“客人,你可闯了大祸了,他可是这里的大贵人,就算在国都都是非常有名的人物。你把他杀了,将军大人必然不会放过你的,你赶紧趁现在逃走吧。”

    阿鹤在这里生活了半辈子,从一开始御田时期这里的繁华,到黑炭大蛇时期这里的衰落全都是亲身经历者。

    尤其是黑炭大蛇成为将军之后,那是一种怎样的场景,她最清楚不过。

    面前这两个人出手伤了浦岛这位隶属于大蛇的贵人,大蛇绝不会轻易的放过他们。

    亚索丝毫不以为意。

    看到了海贼世界中最强的女装大佬,亚索觉得可以了,再待下去,亚索都感觉自己可能要弯了。
348 莫利亚的电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