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 蜕变的莫利亚(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BigMom看向了路飞:“上次就有你这个小鬼吧,还让你逃掉了,这一次你可别想从老娘手里逃掉。”

    路飞站在了BigMom的面前,怒气冲冲的说道:“big·mom,来吧!”

    “别太狂妄了,小鬼!”大妈可从来都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主,她远比一般人还要记仇。

    前不久,这个混蛋带着自己的船员不光毁了她的茶话会,之后的战斗更是让她颜面尽失。

    这一次,无论如何都不能放过他。

    路飞直接开启四挡,变成了弹跳人,身上出现各种云纹,更有丝带一样的气流环绕。

    对面的凯多和大妈两个,无疑就是魔神。

    三个人互相看了看,都将对方当成了死人。强大的霸王色透体而出,碰撞到了一起。

    红黑色的闪电凭空出现,无匹的波动横扫虚空,就连天空也都因此而变得虚幻破碎起来。

    战斗的宣言随之响起:“那就战吧!”

    “啧,霸王色霸气,了不得的气势,可惜这种东西对我可没有是没用。”

    一旁的莫利亚看着三人对拼霸气,虽然嘴上在吐槽着,不过还是挺羡慕的。

    要不是凯多一战将整个莫利亚的海贼团打的分崩离析,搞不好莫利亚来到新世界后也会觉醒霸王色霸气,毕竟那个时候的莫利亚还是有着一个成王的心态。

    不过现在的莫利亚对于凯多已经没有了畏惧之心了,经过了亚索的一番调教,他已经不会再退缩了。

    从远处看,那里黑红色的闪电在虚空中乱舞,天空之上出现各种破碎的幻影。

    到最后,空气被撕裂,虚空如同链接到了不知名的时空,又像是被深渊的恶魔狠狠的撕开了一个巨大的裂缝。

    “嘶,那是霸王色霸气吧?”有人开口,多少有点被震撼到。

    两个人霸王色碰撞就足够壮观了,三个人的霸王色更是产生一种质变,只是远处看上去就仿佛世界末日一般。

    “没错,是霸王色霸气,没想到如此强大,感觉比当初白胡子跟香克斯那次还厉害。”

    将星和三灾在一旁‘点评’着,毕竟他们可是没有什么霸王色霸气。

    轰!!

    犹如飓风爆发,在三人霸王色开启的同时,狂乱的气流随意搅动着四周的空间,把他们周围的一切东西都清空了出去。

    坚硬无比的建筑物也开始出现裂痕,头顶上方,那巨大无比的牛角骷髅头,石块泥土也倏倏滑落。

    霸王色霸气不分敌我,但好在他们三人如今都可以自由掌控霸王色霸气的方向、范围,霸王色全都是朝着对方去的,又在中间各自纠缠,最后出现这种情况。

    要不然,他们霸王色全力爆发之下,这个战场上,至少会有数千人被霸王色震晕过去。

    即使如此,这种霸王色的碰撞,对于战场来说也足够震撼。

    不少人已经停下手中的战斗,看着这片空间惊骇莫名。

    关于霸王色,除了和之国的武士们所知不多,但海贼基本上没有不知道的,他们见到路飞能跟两个四皇碰撞到这种地步,神情无比兴奋,以后的报道当中,他们也将是这次事件当中的一笔。

    尤其是巴托洛米奥,简直双眼放光激动得泪流满面,如果不是眼前的场景不对,他就要冲上去要签名去了。

    不过,路飞跟两人实力到底差了不少,霸王色碰撞到了最顶峰之后,就开始慢慢衰落。

    这种爆发看上去很帅,但也非常消耗体力,不能持久。

    路飞没有继续下去,而是直接就出手,朝着大妈冲了上去。

    轰~

    就仿佛是导火索,随着路飞的出手,原本因为天地异象停下手的人也都再次纠缠起来。

    大战彻底爆发!

    场面一瞬间就变得惨烈起来,真正的战争可不像是动漫当中,你来我往大半天没有一个人倒地的。

    战争,一向都是残酷的。

    只是短短的时间,整个广场上就被鲜血撒满。

    残肢断臂满地都是。

    这些都是最底层的炮灰,高级战力基本上不会有问题,他们每个人多找上了各自的对手。

    各个干部都各自自己的对手,跟烬以及奎因战斗到一起的是索隆以及山治。

    甚平对上了卡塔库栗,巴托洛米奥与三人对上了斯慕吉与克力架,战斗从一开始就向着讨伐军这面倾斜,因为人数比凯多和大妈多上了数倍。

    但如果顶级战力不敌的话,最后也很难取得胜利。

    这场战斗最终要看的还是跟凯多和大妈战斗的情况,一旦凯多和大妈打赢了路飞还有莫利亚等人,那么这场战斗依然是路飞等人的失败。

    烬跟奎因,可不是他们曾经对付的那些小喽啰,这两个人是已经跟着凯多成名了十几年,悬赏金超过十亿的大海贼。

    哪怕山治穿上了之前让他非常嫌弃的战斗服,对阵奎因的时候也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索隆也是如此,烬带给索隆的压力,可是非常的大。

    这是他通往世界最强大剑豪路上的又一个强劲对手。

    随着他们的交手,其他人不得不迅速逃离这里,这样的战斗根本不是他们能够掺和进来的。

    路飞开着四挡,手中的拳头不断的朝着大妈轰了过去,即使以她的钢铁皮肤去硬抗也会受到伤害。

    不过,也就如此了。

    她头顶的拿破仑帽直接变成了一把大剑,被她用手握在手里,带着恐怖无比的风声,从空中袭来。

    拿破仑与路飞的拳头撞在了一起,发出令人牙酸的摩擦声,爆炸犹如烟火一般璀璨醒目,但并未对两人造成什么实质的影响。

    “这样的实力,你是在给老娘挠痒痒吗?草帽小鬼!”

    被大妈嘲讽,路飞不断的大吼,哪怕经历再多的战斗,路飞依旧还是那个路飞,嘲讽只会让他更加的疯狂。

    作为这个时代的主角,路飞的成长无疑有点不讲道理,人生就如同开挂一般,谁让他是世界之子,主角定律也让他击败的对手很难再跟他比拟。

    不过,这里面有两个例外,一个是老沙,一个就是莫利亚。

    老沙不用多说,当初败的有够牵强,现在的自然系沙沙果实直接觉醒了,实力也有了飞跃。

    莫利亚也是因为被路飞打败,又在顶上战争中被甚平揍了一顿,最后还被世界政府背刺差点命丧那里。

    自打那次之后,莫利亚不再幻想依靠别人,转而把影子果实能力的开发转向自身。

    什么僵尸大军都是假的,只有自己最强大才是根本。

    他本身就是一个名扬世界的大海贼,当初跟凯多战斗也能逃掉一命,这从侧面也能说明他的厉害程度。

    再加上到了新世界后被亚索一顿暴揍,让莫利亚一直都在蛰伏,大多数时间是锻炼他的果实能力,而不再是满世界找强大的尸体。

    到如今,现在的他已经非是两年前的他可比的了。

    即使如此,跟凯多战斗,他实力还是有不小的差距,但这次他不会像多年以前那样狼狈的从新世界逃走,今天不论怎么样都要战斗到底。

    他想要在战斗中剪下凯多的影子,然而,这对他来说不太容易视线,凯多对莫利亚的能力知之甚祥,曾经他没有做到的事,现在也同样做不到。

352 蜕变的莫利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