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 莫利亚的绝招(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吸收影子进入体内,莫利亚还能获得影子的相关经验,而今天死在这里的人掌握最多的是什么?

    那就是剑士。

    莫利亚手里的虽然是一把剪刀,但没关系,关于剑士的经验可以通过影子给他加持。

    他手中的剪刀一错,跟凯多手中的狼牙棒插身而过,带着一连串的火花,剪刀直接出现在凯多的手臂处,一刀剪下。

    事实上,这次莫利亚的反应算得上精妙,但这一剪刀剪在凯多胳膊上,连一个白印都没有出现。

    凯多本身的身体强度,加上他的武装色,让这个世界上大部分的攻击都不能破开他的防御。

    以凯多的身躯体重来说,万米之上的高空自由落地所产生的动能会有多大?

    即使这样,凯多在落地之后,仍然毫发无损。

    这就尼玛离谱。

    这个身体强度,足够无数人感到绝望了。

    莫利亚没有绝望,他也没有感到气馁,如果能这么轻易的就伤到凯多那才奇怪了。

    这可是新世界的四皇,如今号称海陆空最强生物的男人。

    凯多手腕轻轻一晃,就挣脱了莫利亚的剪刀,他手中的狼牙棒泛着电光,带着恐怖无比的呼啸声再次砸向了莫利亚。

    铛

    莫利亚的剪刀横在身前,挡住了如同水桶般粗细的狼牙棒。

    就在这个时候,凯多的身后一道影子浮现,然后慢慢凝实,他竟然跟莫利亚长得一模一样。

    再看原本跟凯多战斗的莫利亚,此时已经变成了一个漆黑无比的影子。

    这是莫利亚的影子果实能力的技巧之一,可以自由控制自己的影子,也可以让他的身体跟影子进行转换。

    莫利亚就是趁此机会,从凯多身前瞬间来到他身后。

    那里是凯多巨大无比的影子,对莫利亚来说,就像是一个老色痞在大街上遇见一个衣衫褴褛穿着十分清凉的小姐姐,忍不住就想要嘘寒问暖一番,如果小姐姐的情况十分困难,说不得还会出手救济。

    莫利亚此时就是如此,他一只手掌就要伸手去抓地面之上的黑影。

    但……

    这个时候,黑影的形状发生了改变,一只狼牙棒从天而降,带着无比尖锐的呼啸声朝着莫利亚砸过来:“你以为,老子不知道你要干什么,也太看不起老子了吧!”

    莫利亚脸色一变,他当然知道没有这么简单,可也没想到凯多会反应这么快,他手中的剪刀只能仓促的迎了上去。

    咚!!

    一声闷响,莫利亚手中的剪刀骤然破碎,狼牙棒被阻了一下,轰然砸在莫利亚的身上,把他直接砸飞了出去。

    整个广场的地面全都用石块铺就,但现在在莫利亚的冲击之下,不知道多少石块碎裂,一个人形大坑出现,莫利亚整个人几乎要被嵌在地面之中。

    由此可见凯多这一棒子的巨大威力。

    “咳……”

    莫利亚一口血咳出,幸好现在他可以对身体完美掌控,要不然这一下,他至少会有上百只影子被凯多给砸出来。

    他从地上站起来,看着凯多神色不变,自嘲了一句:“果然是个怪物,这样都没办法吗?”

    一边说着,莫利亚身体内无数影子蝙蝠飞出,朝着凯多的方向飞了过去,他则是在蝙蝠身后朝着凯多而去。

    对于这些影子蝙蝠,凯多面露不屑,他不闪不避,所有的影子蝙蝠在飞到他身上下口的时候,连牙齿都崩掉了,也没能咬破皮。

    手里的狼牙棒提起,凯多又是一棒朝着莫利亚砸了过来,所有挡在凯多身前的影子蝙蝠全都被这一棒砸成了黑烟,然后消失不见。

    “就这?”

    “就这!”

    莫利亚已经来到凯多身前,但他面对凯多的狼牙棒不闪不避,似乎像是找死一般。

    而在凯多的身后,原本被他放弃不理的影子已经靠在了凯多的影子旁边,当凯多这一棒砸下来的时候,莫利亚又再次跟他身后的影子完成了互换。

    这一次,凯多来不及再阻止,他的影子被莫利亚直接抓住,狠狠的一剪刀剪了下去。

    凯多巨大无比的身体一僵,登时就动不了。

    但强大无比的他并没有陷入昏迷当中,他身体僵硬,如同被定在原地,只有脑袋还能转动,他脑袋转过来的时候,发现他的影子已经被莫利亚握在手里。

    这个时候的莫利亚脸上终于有了笑容,虽然这不代表他胜利了,但战斗这么长时间,总算占到上风一次。

    头顶的天空被凯多能力招来的乌云遮挡住,这一片地方,准确来说,是整个岛屿基本上都被乌云遮蔽,没有半点阳光可以穿透下来。

    也就没办法凭借这个让凯多死亡,只是这对于莫利亚来说,已经是一个巨大的胜利了。

    至少当初他跟凯多战斗的时候,基本上没有反抗之力就被杀光了手下,甚至如果不是那个时候他的船员拼命帮他牵扯住凯多,他能否逃掉还是未知数。

    至于新闻上面报道所谓他莫利亚能够跟凯多旗鼓相当,不过是放屁罢了,他要是真能旗鼓相当,还会去一个鬼地方搞僵尸,转身就拉人跟凯多硬刚了。

    话说回来,真要旗鼓相当,也不会被人灭得只剩他一个孤家寡人。

    抓住凯多的影子之后,莫利亚身体内不断有影子往外飞出,最后没有一个影子留在他体内。

    随着影子飞出,莫利亚的身体也快速缩小,很快就变回他原本的样子。

    就在这个时候,莫利亚的手抓着凯多巨大的影子,对着自己的身体,就这样把凯多的影子插入到自己身体里面。

    看上去虽然有些奇怪,但莫利亚清楚的知道,凯多的影子绝对比他刚才掌握的500个影子更可怕。

    果然,随着凯多的影子入体。莫利亚的身躯又开始膨胀,跟刚才的膨胀不同,这次莫利亚身体的膨胀没有那种虚浮感,好像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都如同钢铁一般凝实。

    一股强大无比的感觉涌入心头,莫利亚不得不感叹凯多的强大。

    这个时候,还有一个地方不得不夸赞一下,那就是莫利亚这一身衣服质量是真好,都这样的竟然还没有被撑碎,厉害!

    莫利亚看向凯多,有一种非常奇怪的感觉,毕竟凯多的影子才刚进入自己的身体。

    他压下这种错觉,毕竟很熟门熟路了。

    一只拳头攥紧,另一只手握着剪刀,莫利亚对着凯多,伸手一指:“凯多,真正的战斗才刚开始!”

    这一刻,仿佛之前那个纵横新世界的大海贼,月光·莫利亚又重新回来了。

    就是不知道,这其中有多少凯多影子的影响。

    “你以为拥有老子的影子,就能够跟老子叫板了?老鼠,永远都是老鼠,而老子,是凯多!”

    凯多的身影这个时候发生了变化,首先是他的眼睛,原本人类的瞳孔变成了暴虐冰冷的竖瞳,紧接着就是头颅,变成了硕大无比的龙头。

    然后,身体手臂手掌,全部都发生了变化。

    一只传说中的神龙出现!

    凯多仰天长啸,恐怖的声响一下把战场上其他的声音全都压了下去。

    云层被这声音冲击的翻滚不休,似乎随时都有什么不知名恐怖出现一般。

    在半空中盘旋了一圈之后,凯多看着地面上站立的莫利亚。

    没有半点感情。

    犹如再看一个死人!

    全力爆发的莫利亚已经不在乎生死了,面对凯多,他直接爆发了自己这些年来,精心为百兽·凯多准备的大招。

    “影影果实·觉醒·魔影噬主之术!”

    只见月光莫利亚憋出一个玄奥的手印之后。

    方圆数百米范围内的影子,都不受控制的乱舞了起来。

    然后下一秒。

    月光莫利亚的身影,居然化作了一道影子,迅速的向着某个方向,快速的掠去。

    而莫利亚掠去的方向,正是百兽·凯多的正下方。

    这是要从凯多的下方攻击他吗?

    莫利亚自身突然化作漆黑的流光,慢慢的融入了百兽·凯多在留在地面上的影子当中。

    然后。

    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当中。

    百兽·凯多的影子居然从地上挣脱了出来。

    变成了除了颜色漆黑,其他的于百兽·凯多一模一样的影子魔龙。

    不论是体型,还是大小,都一模一样。

    就连浑身的鳞片大小,龙角长短一模一样。

    只不过一个以墨绿为主,色彩鲜艳。

353 莫利亚的绝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