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 海军本部来袭(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在和之国附近,一艘悬挂着海贼旗的海贼船正漂浮在海面,这正是最近名声大振的基德海贼团,船长是悬赏金高达九亿的基德,超新星中排名第三位,仅次于索隆和路飞之后。

    基德在新世界乱起来之后,因为百兽海贼团的看守不足,基德意外从监狱里面逃脱,与基拉汇合后等待着大战的爆发。

    因为他的目标可是海贼王,这样的战斗他怎么可以缺席。

    此刻基拉正找基德汇报一则刚刚得到的惊人消息,会议室内,基德坐在首位,右脸颊一道狰狞的伤疤,相比当年,基德少了抹稚嫩,多了抹成熟和稳重。

    下方坐着基德头号手下基拉,下方是基德海贼团其余干部,基拉正在说着他所得到的最新消息。

    基拉现在的样子应该感谢亚索提前破坏了人造恶魔果实的制造,否则现在的基拉应该是一个笑脸的样子。

    “根据我们的消息,现在草帽海贼团集合了上万人已经对百兽海贼团和大妈海贼团发起了进攻,和之国海域周围也同样出现了大量的海贼团,关于指向ONEPIECE真正的路标历史正文就在凯多的手里,海军本部也在朝着和之国进军。”

    有干部出声问道:“这则消息真实度有没有确定?”

    基拉回道:“有消息证实,听说BIGMOM海贼团流传出消息,那副地图是真实的,上面记载的确实上千年前的奇异图案文字。”

    话音一落,房间内顿时陷入商讨中,每个人有各自看法,有人认为是真实的,有人认为是假的,也有人这后面有双大手在推动着,总之每个人有每个人看法,大家都不相同。

    基拉目光看向坐在首位上闭着双目的基德,不知道基德对这件事情持有什么样的看法。

    “好了!”

    基德猛然睁开双眼,发出一声沉喝,先前还吵闹的会议室瞬间寂静下来。

    双眼扫过人群,基德沉声道:“刚刚你们所说的我都听到了,你们说得都不是全对,按照现在消息来看,既然证实地图是一种无人看懂的奇异图案,这点就已经足以证明地图的证实,相比大家在和之国对我们曾看到的图案都不陌生吧。”

    “既然海军本部都会被吸引过来,那么这个消息看来就是真的了,最终的胜利一定是我们基德海贼团的,海贼王一定是我基德,开始行动!”

    海面上,有一群白色风帆青色船体的战舰被海风推动着,破开波浪在身后留下一道道白色的痕迹。

    为首的一艘军舰风帆上面写着大大一笑两字,这是海军的一贯风格,能够标明来人的身份。

    甲板上,那个喜欢穿着紫色长袍的瞎子老头,手里正捧着一碗拉面吃着。

    哧溜~哧溜~

    一笑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对他来说,每天能吃上自己喜欢的拉面就是非常幸福的事了。

    如果要是能在赌上几把,那简直要幸福上天了。

354 海军本部来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