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果然是他们(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在巴拉蒂待了三天,亚索过得很是舒坦,有美味的甜食,有山治和哲普的斗嘴,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惬意。

    这天中午,正在享受美食的亚索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巴拉蒂餐厅被一颗炮弹袭击了,而且正好把厨师长的房间的房顶破了一个大洞。

    在见闻色霸气之下,亚索暂时没发现有什么危险人物,相信哲普能够自己应付,也就没管那么多事,安心继续自己的吃饭大业。

    餐厅天花板上突然就破了个大洞,有个人掉了下来,是路飞!还有一个独脚老头也掉了下来!

    是海上餐厅的主人兼厨师长,从伟大航道活着回来的大海贼红脚哲普。

    当他看到哲普单手拎着一个人之后,亚索呆了一下,那个样子就是化成灰都认识。

    一顶草帽,满脸的无所谓,那不就是世界之子—蒙奇·D·路飞吗?

    “原来如此,看来路飞他们已经出海了,而且还来到海上餐厅,看来海贼王前期的一个小高潮要来了,终于能够遇到一个真正的大剑豪了,不知道自己和他到底还有多少差距。”亚索无所谓的抿了一口酒,很是期待鹰眼到来之后的那一战。

    转身看了看自己放在一旁的武器,有些无奈的说道:“就是没有遇到一把自己想要的武器,没有名刀的剑豪实力可是没办法真正的发挥出来啊。”

    与此同时就看到黑色合体西装,灿烂的金发,嘴里叼着香烟的副厨师长山治正在暴踢浪费粮食,触犯山治禁忌的海军上尉郝波迪。

    可怜的海军本部上尉郝波迪今天出门一定是没看黄历,带着美女来到海上餐厅,本来是想来一场华丽丽地会餐,然后彻底俘虏这个苦追了数月的美女!

    结果喜闻乐见,得罪了山治,违反了山治的准则:不可以浪费一点食物。

    然后被山治一顿暴打,刚刚还威风八面的本部上尉郝波迪被一个金发小子单手掐着脖子提了起来,引以为豪的铁拳流着血,眼睛反白,明显已经失去了意识。

    亚索没去管他们,这个餐厅上的厨师可不是简简单单的厨师,他们还是这艘船上的战斗员哦,山治能够当上副厨师长可不仅仅是因为的厨艺好,更多的是因为他是这个船上的第二高手,除了哲普能够压他一手,其他的厨师可不是山治的对手。

    所以这个和卡普同名的铁拳上尉被打成这个样子也是理所当然,这就是典型的那个不成反被那个。

    在教训完上尉,摆了一会POSS之后的山治开始收拾起来,并且发出了一丝警告:“不要随意浪费粮食,在海上跟海上厨师作对就等于自寻死路。”

    然后就看到餐厅的大门被人推开,走进来两男一女,是草帽海贼团的现有成员,剑士索隆,ADC乌索普,天才航海士娜美。

    看到自家的船长被人教训,几人丝毫不在意,大大咧咧的就坐在一旁看起了热闹。

    “喂,山治,有你这么对待客人的吗?”

    战斗厨师派迪赶到了。开口教训山治,而山治可不服,他可是副厨师长。

    平时就跟这个肥头大耳,身材庞大的战斗厨师派迪合不来。

    两人挤到了一起互相较劲。

    “这种对待客人如此恶劣的餐厅怎么可以存在,我要摧毁它!我马上就联络政府。”

    海军上尉面子丢大了,恼羞成怒,捂着脖子恶狠狠地说道。

    “嗯?看来还是现在把你解决掉才好!”山治撇开了派迪走向出言恐吓的海军上尉,额头上冒着青筋,眼神锐利。

003 果然是他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