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那个男人(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克里克海贼团来了,带着那个世界第一的大剑豪鹰眼一起来了。

    餐厅后门突然打开,用餐的食客惊慌着争先跑了出来!

    却是克里克装可怜,装悲情,承诺绝对不攻击!

    悬赏1700万的东海霸主级海贼提督克里克,素来就以阴险狡诈,不择手段闻名于世!承诺对于他来说就是放屁。

    换得食物填饱肚子后,出尔反尔!悍然发动了攻击!赠饭的山治,以及在一旁劝说的金两个人首当其冲受到攻击。

    餐厅中,克里克威胁着中厨师办完事情马上滚,这艘船他要收下了。

    并且还要求给他那群饿得半死不活的手下准备水和饭菜,还没饿死的大概有100人。

    “我去准备100人的饭菜。”山治擦干净嘴角的血,转身走向厨房。

    “纳尼?”其他厨师们大惊。

    “你是克里克的走狗吗?山治!”

    “我们不会让你走进厨房一步的。”

    “我们受够了你无理取闹的举动了!”

    明知道海贼吃饱后就要攻击这艘船,山治居然还要听命去准备饭菜!

    “动手啊。”面对着一群拿着武器围着的厨师,山治闭上眼睛,张开双手开口道

    “动手阻止我啊,我知道,我知道对方是无可救药的大恶人,不过这些事情与我无关。这些事会怎么样?我才懒得去想给他们吃饱了之后会怎么样!我是个厨师。”

    “也只是个厨师,只知道有人饿肚子了我就要做饭给他吃,仅此而已!”

    “所谓厨师,不就是这样吗。”

    山治睁开眼睛看着所有厨师同伴们。

    草帽一伙侧目。

    “啪!”战斗厨师派迪猛然跃起给将山治打倒在地。

    “山治,你常常拿东西给那些我赶出去的客人吃对吧!”

    “无论你我对错,但是这次绝对是你错了!我不会让你为所欲为了!我来保护这家店。”一边说着一边派迪走向旋梯底下从暗仓掏出一只大龙虾。

    “这里天天都有海贼来光顾,我早就预料到了,还好只有克里克一个人,还比较好对付”

    “吃饱了吧克里克,来尝尝这道钢铁龙虾点心吧!”

    派迪举着大龙虾对准克里克大喝道!喔,外表像大龙虾的单兵火炮!

    “嘭“

    派迪毫无犹豫地发动了攻击!

    完全命中!

    炮弹直接击中了克里克,贯穿了餐厅墙壁!烟尘弥漫!

    烟尘过后克里克毫发无损,得益于覆盖了全身的金色盔甲!

    覆盖全身的超合金盔甲,还有镶着钻石的钻石拳头,以及隐藏在盔甲下的机关枪都是他赖以成名的武器!

    “这么难吃的点心,你们这家餐厅果然还是消灭的好。”克里克身上的金色盔甲下打开了隐藏机关火枪。
004 那个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