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罗罗诺亚·索隆参上(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应该没多少错别字和语句不通顺的地方了,检查了不少遍,希望大家有个愉快的看书体验。)

    风云涌动,仿佛天上的云都在害怕,急速退开。

    “是那个男人,毁了我们舰队的那个男人,他又来了。”

    ”他追到了这里,来杀我们了。”

    “要死了,救命啊!!!!”

    艰难地抓着前一刻还完好,下一刻就变成残骸的巨大战舰,克里克海贼团的海贼们惊恐地大叫。

    “索隆,你怎么了?”路飞看着浑身战栗的索隆,忍不住开口问道。

    “那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男人,鹰眼,米霍克!”

    “鹰眼?米霍克?”

    “站在世界剑士最巅峰的大剑豪!”

    即便是静静地坐在一艘小木筏上,迫人的气息还是不断传来。

    不仅仅是因为关于他的战绩传闻,而是本人那股连云彩都退避的强者气势。

    所有人紧张地看着传说中的世界第一大剑豪,不断靠近。

    冷汗大冒,寒毛乍起,口水不断咽下,也无法消除紧张惊惧的感觉。

    “没想到能这么快见面,终于迎来了相约的时刻。”索隆喉结耸动,声音微颤。

    索隆的情绪相比其他人更为复杂,浓烈,鹰眼米霍克是所有剑士的偶像,也是所有剑士最想挑战的男人。

    再也站不住了,索隆跳上巨大战舰残骸,极速接近。

    “你为什么死追着我们不放,我们那里得罪你了?”

    一个海贼精神崩溃了,居然掏出火枪对准了米霍克,大声质问道。

    任谁都无法接受这种事实,自信满满地开着50艘战舰的超级海贼团,居然进入伟大航道不到七天就被一个人团灭。

    还被像赶鸭子一样,从伟大航道追到东海。

    “无聊而已~”鹰眼男人米霍克头也不抬,懒懒地说道。

    完全没将对准自己的火枪放在眼里。

    “去死吧,你这个混蛋。”这种无聊理由,让人如何接受?海贼悍然扣动了扳机。

    很简单的拔剑动作,巨大的黑刀轻描淡写地一挑,后发先至。两枚极速靠近的子弹居然被挑中,无力地跌入海水中。

    “什么?我明明瞄准的啊。”海贼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

    “快绝的拔剑速度,他只是用刀尖挑落了子弹。”索隆站在开枪的海贼身后,表情严肃道。

    即便是这么轻描淡写的抽刀,挥刀动作,都可以证明,这个男人的剑道境界高得无法想象。

    闪电般地拔刀挥刀速度,犀利的眼神完美捕捉到子弹轨迹,高超的发力技巧轻松地消除了子弹的惯性速度。

    “怎么可能?”海贼颤抖着身子,开枪的勇气一下子退得干干净净。

    “让开!”

    索隆推开海贼,迈步到距离米霍克最近的地方。

    “索隆,这是要干什么?居然靠近那么危险的男人。”乌索普颤颤巍巍道。

    “喂,打杂的,你的同伴过去找死,你也不去管管吗?”山治叼着烟,走到路飞身旁问道。

    “不,这是索隆的梦想,只有和最强大的人对决过后才能知道双方的差距有多大。”路飞压了压帽子,一脸严肃的说道。

    “这不是开玩笑,会死的。”山治皱着眉头道,同伴去送死也不阻止的?

    “啊,我知道,但这是他的梦想,愿意为之付出生命的梦想!有什么理由去阻止一个男人为了梦想而拼命呢。”

    路飞直直地盯着前方,两个剑士的直面。

    ”喂,你们是傻瓜吗?”一直在海上餐厅长大的山治被震撼了,从没有见过这样的海贼。

    “还从没有见过这么柔软引动的刀呢。”索隆站到米霍克跟前开口道。

    “徒有力量的刀,是不会强大的。”米霍克侧目望了一眼索隆,立刻看出索隆是侧重力量型的剑士。

    “这条船也是用这把剑毁掉的吗?”索隆尽量控制自己表现地更为轻松点。
005 罗罗诺亚·索隆参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