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命运中的相聚(五千字求推荐票)(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PS:有个兄弟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在海上孤单的航行的几天,这种感觉他已经体验了十年,丝毫没有不适感。

    在离开巴拉蒂餐厅的时候,亚索从哲普那里将他的日志拷贝的了一份,虽然航海术一般,对着海图还是能够进行简单的航行的。

    东海的天气虽然也有些恶劣,但还是比不了伟大航路。

    四海的航行一般的航海士就行了,天气没有伟大航路那样的多变,最多只会有一些小型风暴,不会突然连气候都会变,一会夏天,一会冬天的。

    亚索在海上的航行就是将帆挂好,选定好一个方向,一般都不会改变,就算偏离了航线也不会差别太大。

    无论是四海还是伟大航路,指针这个东西确实是很好用。

    训练结束后,亚索都会对着指针调整方向,然后在甲板上架起太阳伞,拿起一瓶酒,坐在椅子上一边品酒一边看书。

    没有多少娱乐措施的海贼世界,看不到手机,玩不了电脑游戏,十年的自娱自乐加上一年的航行,亚索爱上了看书这个爱好。

    前世的时候,亚索平常的爱好也是在网络上看小说,这里的书籍有很多种,不少小说都是以前没有看过的。

    尽管有些描写的手法还是很幼稚,主角都特中二,热血,不过他还是看的很凯西。

    以前假期长的时候会约几个朋友去钓鱼,这也是他最喜欢的,钓鱼能够在河边一坐就是一天。

    现在不用去特地找地方,每天都可以进行海钓,海钓的乐趣比在河边钓鱼爽多了。

    河边或者在湖边钓鱼钓上来最大的一条鱼是一条十二斤的,当时可是给他开心了好久,在朋友面前一吹就是半年。

    来到这里后,每次钓鱼从来就没有低于五十斤的,所以乐趣就更强了。

    不过每次钓上鱼的时候,亚索都感觉有些可惜,没有手机拍个照片发到朋友圈里面去嘚瑟一下,到时候肯定能够引起朋友们一片的额羡慕和追问:你个狗东西,上哪里找到这么好的地方?下次要是不带我们去,呼死你!

    其实一个人航行也是挺有趣的,这里不是地球,尽管每天看到的都是大海,但这里的景色却是以前没有的。

    旅行是为了什么呢?别人他不知道,在亚索看来就是自己可以亲眼看到一些不同和没见过的景色,那种感觉能够给予人一种精神上的享受。

    这是和游戏或者钓鱼不一样的体验。

    每当亚索有这种感觉的时候,越来越觉得自己的想法是对的,一个人的旅行是最好的。

    没有加入任何阵营的各种想法,不用担心这个,那个的,自由自在的航行很符合现在的他。

    至于没钱了怎么办?

    那还不简单,海贼王世界里面什么最多?

    当然是海贼了啊。

    只要看到了海贼团,那就直接上去一顿削,把所有都杀了,他们的财宝不就是自己的了嘛。

    这不就是自己曾经的做大侠的想法嘛,劫富济贫啊,自己没钱的时候不就是贫穷的吗?那些海贼不就是“富人”吗?

    这么做没毛病,一点没有。

    就这样悠闲地在海上航行了一个多星期,船上的实物也用的差不多了,虽然这几天都有钓鱼,但天天吃鱼嘴巴也是有点难受,看海图有一座岛还有半天的时间。

    半天后,亚索的眼前出现了岛屿的样子,不大,暂时还没有在望远镜里面发现人烟,想来这座岛是一座无人岛了。

    过了一会后,亚索将自己的小船固定好登上了这座小岛。

    小岛不大,亚索用了半个多小时就完了整座小岛。

    一圈跑下来,岛上一个人没有,这是一座荒岛,不过以亚索的观察,这座岛上没有人也不奇怪。

    岛上有一座很大的森林,岛上的动物比一般看起来要大三分之二。

    亚索对比了一下脑海里的看到过的动漫,这里的动物也就比小花园里面的动物小一点,体型很大,一只可以够他吃一顿的了。

    自从穿越过来之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世界的问题,亚索的食量比以前大多了,加上每天高强度的锻炼,亚索一顿可以吃掉半吨的肉。

    曾经看到路飞的那个吃相和食量,亚索看动漫的时候觉得很夸张。

    在他的认知里面,也就龙珠里面的孙悟空的种族,赛亚人的食量和路飞能够一拼,后来他穿越过来后,他的体质变的很强,每天所需的能量也很大。

    所以这座岛上没有人类也理所应当了。

    海贼世界里面所有人的共识就是东海是五海(东西南北加上伟大航路,一共是五海)中是最弱的,连克利克海贼团都能够在东海成了“第一海贼团”,鱼人能够在娜美的家乡周围的几十座岛屿称王称霸。

    东海在出了罗杰一个海贼王之后,后世最著名的海贼团就是草帽海贼团了,卡普那一辈已经老了,东海“最弱之海”的名字自从罗杰死后一直都摘不掉。

    路飞进入伟大航路后的悬赏金3000万贝利居然是东海有史以来最高的悬赏,亚索现在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看一看伟大航路了,那里才有挑战性,才能够促使他更进一步。

    亚索逛了一圈后顺手逮了一只很大的狗熊,好久没吃熊掌了。

    啧,海贼世界就是好呢,想吃什么自己不会的就去买,会做的随便去个荒岛,大量地球有的没的想吃就去抓。

    尤其是这个熊掌,恐龙肉的,亚索吃了多少遍都觉得不会讨厌,而且这里的肉吃起来没有其它的味道,哪怕是进行简单的烧烤都特别美味。

    亚索大吃一顿后,在海边架起了太阳伞开始吹着海风看着书,慢慢地睡着了。

    岛上也没有能够威胁到的动物,而且经历了十年的历练,只要有感觉到有人威胁到自己都能够感知到。

    在亚索睡着的一个小时后,荒岛的另一边来了几个人。

    “叽哈哈哈~这座岛不错,岛上的动物质量可以满足我的要求,加上这座岛就差不多够了,到时候一定会让世界政府大吃一惊,等着吧。”

    说完他的右手接触到岛屿的地面,然后就看到整座岛屿开始缓缓的震动了起来,渐渐地整座岛上慢慢的升上天空,最终在人看不到的地方停了下来缓缓地前进着。

    除了刚刚升上天空的那座岛屿,天空上还有十几座悬挂着的小岛和一座犹如岛一样的海贼船,而那个旗帜给人看起来很眼熟。

    似乎是感受到了气温和风速的不同,亚索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当他睁开眼看到周围情况的时候,整个人都呆住了。

    他想不通自己只是睡了一觉而已,虽然睡着的时候感觉到了一丝震动,不过他以为是岛上的动物在发疯,加上又没有什么东西来打扰自己,他也就没在意。

    没曾想,哪个大虎逼居然能够把一座小岛给带到天上来。

    “我艹,我不会飞啊,这让我怎么下去啊?”

011 命运中的相聚(五千字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