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我到这里来只有两件事(求推荐票)(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第二天。

    早上一早就被生物钟叫醒,平常的时候按照以前世界的时间就是早上7点左右,基本上每天如此,偶尔也会赖个床。

    在地球的时候,上班的时候亚索都是能懒一会是一会,公司上班时间是上午9点,每天定的闹钟都是8点,在床上赖个几分钟才愿意起来。

    公司离租的房子才10分钟的骑车路程,骑个电动车每次都在上班时间的前5分钟到。

    周末的时候就更不可能早起了,晚上玩个游戏,看会小说,抖音一刷刷到后半夜,从来都是中午才会起床。

    以前上大学的时候还是一个院篮球远动员,曾经带着院队拿过亚军的,在院里可是篮球小王子。

    只从毕业以后,篮球这项运动已经抛在了脑后了,那吸引女孩目光的6块腹肌已经变成了一块,连跑步都没去过。

    但是到了海贼王的世界后,荒岛上要生存,每天只是为了补充精神才会睡觉,前两年为了自己的小命一直在和野兽搏斗。

    后面为了之后能够在海贼王的世界畅行,拼了命的训练自己,久而久之的习惯就养成了,早晨一到时间就会苏醒,不锻炼一下整天都会不舒服。

    简单的热身和训练后,感觉身体彻底舒展开,亚索开始了准备起了早餐。

    也没什么好准备的,昨天剩下的烤肉,加上一点水果和水就是早餐了。

    准备好,走到皮卡丘的身边把他弄醒,开始吃早餐。

    今天要吃的饱饱的了,一会要有一场大战等待着他们两个,不吃饱要是在战斗的时候没有力气了,那不是拿自己的小命开玩笑嘛。

    亚索很期待接下来的战斗,金狮子可是旧时代的强者,就是不知道20年以后他还有多少实力。

    尽管动漫里面只是表现出那么不堪,但亚索可不会小看任何一个能在旧时代称霸的一个人。

    和皮卡丘吃饱后,将自己的东西整理好,腰间挂好那把太刀说道:“刀啊刀,今天就是你陪我的最后一战了,你可一定不要掉链子啊,马上你主人我就要把自己的双刀取回来了,但是你也不亏,你下去了可以和你的兄弟吹牛,你可是砍过金狮子的角色。”

    对着自己腰间的太刀说完转过头跳上了皮卡丘的背上喊道:“皮卡丘,我们走!”

    “嘎唔~”皮卡丘点头叫了一声,朝着那个中央的岛上飞了过去。

    皮卡丘的速度很快,没一会就看到了小岛的影子,但皮卡丘飞到一半突然停了下来。

    亚索也是感受到了皮卡丘的异样,拍了拍他的后背示意他先落下来。

    从皮卡丘的后背跳了下来,看着面前的一排排的大树,沉吟了一会后,亚索想起来了。

    这些大树就是金狮子海贼团种下的,为的就是阻止那些发狂的动物,防止他们会袭击自己的老家。

    一路飞过来,亚索也发现了不远处岛上还有有着人类居住的,这些大树同样也是他们的保护伞,不然森林的凶兽早就跑出来把他们全部霍霍了。

    金狮子研究了20年才弄出来的那些凶兽,在小小的东海战斗力可是很惊人的,应该没有人可以对付的了他们。

    亚索在来到这里的时候就已经放出了自己的见闻色霸气,岛上面只有三个实力很强,其中一个更是佼佼者,想来那个就是金狮子了。

    那个飘飘果实能力者,就是不知道这个恶魔果实实际看到是什么表现了。

    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在东海,亚索几乎没有看到过一个恶魔果实能力者,至今为止就见到了一个,还是主角路飞的橡胶果实。

    奇特的能力者太多了,怎么都无法砍断的屏障能力,只要是触摸了一下就能让人年龄倒退十来年的倒退能力,能够把人变成玩偶的能力,有变成动物的能力。

    这么多千奇百怪的恶魔果实能力,实力有强有弱,在去了伟大航路后,亚索将会面对越来越多的恶魔果实能力者。

    现在能够先和一个恶魔果实能力开发的很强的家伙先打一打,那么在之后就有经验应付了。

    这些被金狮子海贼团研究出来的大树还是有毒的,当时娜美只是触碰了一会差点就被毒死,亚索不能放任了,不然皮卡丘根本就进不去。

    “皮卡丘,你等会。”

    说完,亚索从腰间拔了武器,对着那排大树就挥了过去。

    “一刀流·一刀斩!”
013 我到这里来只有两件事(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