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罗格镇(求推荐票)(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停停歇歇的飞行了一个多星期,亚索终于看到了罗格镇的影子。

    和亚索之前见过的小镇区别很大,作为东海通往伟大航路的最后一座岛屿,很是繁华,就连岸边的港口都比一般小岛的要大的多。

    不愧是曾经海贼王的故乡,经济的发展还是不错的。

    亚索在天上也观察到,罗格镇确实是人声鼎沸,大街上到处都是人,有小贩的吆喝,有表演的人群。

    整座岛上的大街看不到多少海贼,这里毕竟坐镇的是海军本部的一名上校,而且还是一位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

    要知道整个东海的平均赏金才几百万,有这样的一个高手在,从东海去到伟大航路的海贼是四海中最少的。

    这里基本上百分之八十都是这个海军本部上校的功劳,岛上居民的生活也很安定。

    海军给力了,岛上的海贼就少了,不用像其它的一些岛屿一样面对海贼的时候没有多少的反抗能力。

    这样的城镇游玩起来还是不错的。

    罗格镇啊,传说中开始与结束的地方。

    没有了争斗和面对杀戮的恐惧,经济,文明,精神文化的发展才会提高嘛,有了安全性的保障,大家才有多余的力气去做其他的事情。

    走到这里的亚索心里还是很开心的,谁都想生活在一片安全的国度,不用面对各种枪击,抢劫的,游客来玩的时候也放心啊。

    在东海一年多了,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的情景。

    亚索连忙招呼皮卡丘下落,领着他一起逛起了罗格镇。

    达到之后的第一件事亚索就找了一个岛上的人打听哪里有船厂,毕竟接下来进入的就是伟大航路了,没有一条船也不现实。

    伟大航路和四海可不一样,那里可是号称“海贼的墓地”,单单就是天气这一条,如果没有好的航海士那根本没办法在伟大航路上航行。

    在伟大航路一直靠着皮卡丘是不现实的,皮卡丘虽然经过了“IQ”的药剂进行了改造,但还没有脱离动物的行列,恶劣的天气下他也不可能进行飞行。

    一旦在伟大航路飞行的时候遇到雷雨,暴风雨等天气,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一人一鸭那就危险了。

    如果被天气击败跌落到大海,找不到出路的话那就玩完了,接下来就不用旅行了,等着葬身鱼腹就完事了。

    别看曾经海贼王的副船长冥王雷利能够独自一人游泳经过无风带,但那也是无风带,没有风就说明没有其它的干扰,随手砍几头海王类那就可以了。

    你要是对雷利说:“喂,你不是能够一人游泳通过无风带吗?那你敢在伟大航路游泳吗?”

    那他肯定会一刀砍了你,没有人能够在极端天气的伟大航路游泳。

    所以得赶紧在罗格镇买一条好点的船,接下来的航行也会轻松许多。

    找到船厂后,与船厂的老板谈好自己想要的船只,两层高。

    第一层作为练功房,要弄得大一点,二楼的话就弄两个房间,一个亚索的,一个皮卡丘的,再有一个厨房就可以了。

    在罗格镇置办的船只先这么设计,嘱托老板一定要用最好的材料,不要担心没钱,亚索有的是钱。

    把全身所有的钱都交给了老板后,亚索与老板约定好一个星期后过来取船,顺便从老板那里弄到了一批海贼的悬赏单,然后就离开了。

    把所有的钱交给老板那有什么?亚索可是很有钱的,没钱了怎么办?

    岛上有海贼啊。

    这么大的城镇,而且还是伟大航路的必经之路,想要抓到几个海贼团那还不容易。

018 罗格镇(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