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一袋米要抗几楼(求推荐票)(2/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呼~舒服了,爽,那个谁?娜美对吧?去开船啊。”亚索狠狠地揍了一顿路飞,感觉神清气爽后,也不想对娜美动手,不然谁去开船啊。

    就这样,亚索每天变着花样的揍路飞等人,一直到了伟大航路的入口。

    被亚索揍的几人每天的生活痛不欲生啊那就,山治稍微好点,还需要他每天做饭,娜美需要掌握船的方向,也就放过了。

    路飞,索隆和乌索普过得那叫一个难受,就连皮卡丘他们都打不过,每天都会被电疗,那叫一个舒爽。

    “亚索大哥,您的甜点,请您慢用。”山治看着皮卡丘在那电人,眼皮直跳,赶紧去厨房准备了甜点来孝敬亚索,只求今天亚索能够放过他。

    几人中也就索隆愿意被亚索折磨,他能够感觉到亚索每天的磨炼都在提升他的实力,从亚索的剑术中领悟了很多。

    尤其是今天,他感觉自己好像差点什么,始终是试不出来,他有种感觉,只要他明白了,他的剑术一定会有显著的提升。

    一段时间的航行,梅利号终于到底了颠倒山。

    昨天娜美就告知了亚索等人,今天即将到达颠倒山,所以亚索暂时放过了“锻炼”几人。

    “满清十大酷刑”还没用完呢,马上就要到伟大航路了,接下来的时间要抓紧了,得赶紧在路飞身上试一试,反正练不死那就往死的弄。

    “大家,海流变强。我明白了,果然是要爬山。”娜美明显感觉到了海流的变化,开始指挥大家操作。

    “由于颠倒山是座冬岛,所以撞向红土大陆的海流会由水面表层潜入深层!”

    “所以一旦错过了进入运河的最佳时机,黄金梅利号就会撞上红土大陆岩壁上!!”

    “船毁人亡,葬身海底!大家能明白吗?”娜美一脸认真地看着伙伴们。

    “原来如此,也就是座不可思议的山啊!哈~哈~哈”路飞扶着下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今天没有挨揍,路飞有点放飞自我了。

    “总之,我们现在已经乘上海流了,只要掌握好船舵,就能一口气冲到颠倒山山顶。”

    “娜美桑,好厉害的分析。”

    “我听说,前往伟大航道的船只,有一半是在进入之前就毁掉!大家还是要随时保持警惕,以防止意外的发生。”

    “嗯。”几人齐齐点头,已经来到了伟大航道入口了,绝对不能功亏一篑!

    “山治,路飞!你们两个把主帆收起!避免梅利号受风影响偏离海流!”

    “放心地交给我吧,娜美桑。”

    “乌索普,掌控船舵,山治收好主帆帮忙掌舵。”

    “索隆,船尾保持警戒同时控制三角帆。”

    娜美‘霸气侧漏’地指挥着,那个样子很美呢。

    “亚索大哥,您好好的休息,接下来就交给我们了。”

    面对亚索的时候,说话的声音都小了一个维度,她也不敢去指挥。

    只不过现在的娜美还是小了点,没有两年后那么雄伟,而且现在的穿着还是太保守了,亚索难以一饱眼福啊。

    萝莉什么的还是没多大的感觉,大点才好看啊。

    “你们忙吧。”亚索摆了摆手,这点困难如果都没办法克服的话,那么他们就别去伟大航路了,亚索也不会出手帮忙的。

    站在船边看着他们操作,梅利号随着海流加速,很快就看到了一片高耸入云的红色绝壁,巨大到让人无法想象,前方视野所及全都是红色悬壁。

    这就是将正片大海分成两部分的红土大路。

    这样壮丽的景象亚索还是第一次见到,和在动漫见到的完全不同,饶是见过不少奇景的亚索也是被这样的景象看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