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冰火岛(求推荐票)(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亚索现在兴趣大涨,这样的生物实力这么强,而且纵观整个草原,这头巨豹还不是顶尖的捕食者。

    草原上的比巨豹大的,凶残的还有更多,接下来的生活似乎很有趣也很有挑战性啊。

    “呼!”

    丛林之间树叶剧烈抖动,巨豹跨过,狂风呼啸,在他思考的同时瞬息间已是来到他的面前。

    这巨大的生物,甚至连张口都不需要,仍然是挥爪拍击。

    亚索的眸子锐利起来,左脚微微后移。

    “一刀流·豹突斩!”

    既然你也是豹子,那我就用从你们豹子身上领悟的招式打败你吧。

    亚索的身形刹那间消失在原地,速度快到眼睛都跟不上,化身成一头巨型豹子攻向那头生物。

    眼前忽然出现一只和它长相很类似的庞然大物,巨豹显然愣了下,向后退了一步。

    但是很快,它反应过来,低吼一声,再次扑击。

    “轰!”

    两只庞然大物,迅速碰撞在一起,爆发出剧烈的震动。树林中,都是嗡然震颤,大片树叶飒飒落下,昆虫,鸟儿惊叫着逃离这里。

    亚索的一击豹突斩被那头巨豹给打散了,这样的力量居然是从一头野兽的身上发出来了。

    “有趣啊,来吧,再战吧。”亚索几个跳跃从巨豹的身边离开,再次大喊了一声提刀就上。

    右手的樱木变得漆黑,亚索已经用上了武装色霸气,与巨豹的爪子碰撞产生了“当当”的声音。

    用上全力的亚索也不是巨豹能够抵挡的,被亚索一刀又一刀劈砍的不停后退。

    “嗷呜,嗷呜~”

    巨豹长大嘴巴不停的怒吼着,眼神中出现了惊惧,这样的小不点居然将自己打的是节节败退。

    再次被逼退后,巨豹微曲后腿,从地上瞬间跃起,这次长大了自己的嘴巴咬向了亚索,想要将眼前的不明生物给吞下去,以消心头之恨。

    “这样的攻击对我是没用的。”

    亚索看着那张血盆大口,哈哈大笑,布满武装色霸气的樱木插入了刀鞘。

    “一刀流·居合·拔刀斩。”

    一道半圆形斩击直冲向那巨大的嘴巴,坚硬的牙齿被砍中,巨豹的嘴巴无法抵抗这样的斩击,牙齿被砍落,惨叫的跌落到地上。

    巨豹从地上重新站立起来,嘴巴直流鲜血,神色惊恐,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它开始恐惧了起来。

    眼前看上去像蚂蚁一样的生物,居然轻易的就打伤了它。

    “呜吼!”

    巨豹嘶吼,带着恐怖的表情。向后连连退去。

    之前的那一下攻击,几乎汇聚了全身的力量,连最强的攻击都无法奈何对方,这让巨豹有些畏惧了。

    看着那巨豹的动作,亚索有些哑然失笑:“想逃了?既然如此那我就送你一程把。”

    “一刀流·一刀斩~”

    右手中的樱木划出一道斩击,一道血痕立刻浮现在巨豹露出的额头上,疼痛让巨豹鼻孔中的呼吸更加急促,眼神中的恐惧愈来愈深。

    “斩波!”

    紧接着,跟上一刀从金狮子那里领悟的剑招,将那巨豹的头颅砍了下来,巨豹的身体颤动了起来,就再也不动了。

    浓烈的血腥味随之从草原的边缘散发了出去,那道气味直接就吸引了不少食肉动物的目光。

    天上飞的巨鸟,刚刚进食完的老虎,正在休息的狼群,大量泛红的眼光已经盯上了倒在地上死去的巨豹。

    它们也想要从那只巨豹上分一杯羹了。

    皮卡丘也看到了那些野兽的目光,“嘎唔”一声飞到了亚索身边,双眼紧紧地看着那些蠢蠢欲动的家伙。

026 冰火岛(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