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战斗开始(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抱歉,先补一章,昨天陪客户喝酒喝多了,吐到胃出血,在医院躺倒下午才回家,现在整个人还有点难受,我先休息一会,晚点继续码字。

    本来按照我的酒量最多会喝多,然后头晕睡一觉就可以了,昨晚实在是白酒,啤酒,红酒一起喝太难受了,个人体质不能惨酒喝,一喝就会吐,没想到这次吐到胃出血了,宿醉太难受了。

    那如沸水般汹涌的战意,化作山岳一般的压迫力,毫无保留的压向亚索。

    在那不同寻常的压迫力面前,亚索却是不受丝毫影响,仰头看着战意涌动的洛菲。

    尽管眼前这个巨人比他高个几十倍,亚索的心中毫不畏惧,身上的杀气开始蔓延。

    虽然是公认的世界最强种族,但是巨人族中个体的绝对战斗力却远远比不上人类中的顶尖强者。

    他们就好比鱼人族。

    鱼人族拥有人类十倍的力量,但是那只是普通鱼人与普通人类之间的差别。

    像鱼人岛的“新鱼人海贼团”在修行两年后的草帽海贼团面前就像是一群小孩子一样,各种被秒杀。

    而鱼人族的“英雄”费舍尔·泰格虽然悬赏2亿3000万贝利,但是他也不过仅仅只是中了一个海军本部少将的埋伏就被打成了重伤。

    目前已知的最强鱼人是“海侠”甚平,但是他的实力依然远远比不上海军大将与海贼四皇。

    至于巨人族,未来在德雷斯罗萨参加竞技赛的海尔丁被二档路飞一拳放倒,巨人族的传奇英雄“赤鬼”布洛基也是中了蜡烛果实能力者Mr.3的埋伏动弹不得。

    鱼人族强在他们的水性,在海战中他们可以占尽优势,甚至直接破坏敌人的船只。

    巨人族强在他们整体的力量,当一支由数十个巨人组成的军队进行战斗时,人类一方若没有海军本部精英中将以上的强者坐镇,就只有逃命的份了。

    虽说路飞可以一拳击倒海尔丁,但是如果单纯的比拼力量,他却不一定拼得过海尔丁。

    这种不符合地球世界法则的现象在武力更高的龙珠世界中尤为明显。

    龙珠世界的龟仙人可以一拳轰爆山头,甚至利用龟派气功炸毁月球,然而如果让他推着一块巨石移动却又成了一个非常艰难的事情。

    “你先来吧,以后传出去免得别人说我们巨人族欺负你们人类!”

    “那么,开始了。”

    亚索拔出木枯,顺手劈出一道斩击,凌空奔向洛菲的脸庞。

    “飞翔的斩击啊,多少年没见过了。”

    洛菲看着迎面而来的斩击有些感慨,自己也记不清这样的斩击多久没见过了。

    斩击的速度很快,不过洛菲完全可以反应过来,轻松歪头就躲过了。

    飞过去的斩击消失在不远处,传来了破冰之声。

    一击未中,亚索没有任何意外,再次发动下一次攻击。

    “一刀流·劈山!”

    高高跳起,双手共持木枯,做出仿佛撕扯一般的动作,一记力劈华山,当空狠狠地斩出了一道横向的狂暴刀气!

    那洛菲却依然一动不动,就仿佛面对海浪时的礁石一样,他就这么把斧头往上一挡,又是轻轻松松地架住了亚索的斩击。

    “太嫩了!”

    洛菲早有准备,或者说,他已经预料到了亚索的进攻途径。

    轰隆~

    一步踏出,洛菲左手狠狠的挥出,像拍蚊子一样想要把亚索从空中拍落,或者直接拍死。

    不料亚索直接一个鹞子翻身,随之在空中连续踩踏,轻松躲过了。

    “咦?”

    眼前的这个“人类”居然会飞,这是他没想到的,眼里惊讶之色一闪,马上锁定了亚索的位置,右手的斧头立刻劈了过去,就仿佛一把来自于天神的正义裁决!

    亚索眼角余光瞥向那迎面劈来的巨斧,果断放弃攻击,举起枯木一挡。

    锵!!!

    咚~

    巨大的斧刃劈在木枯的上面,顿时爆发出一阵耀眼的火花。

    随之而来的强悍力量,直接是将亚索劈飞出去。

    “反应过来了啊。”

    洛菲维持着劈砍动作,挺是遗憾看着被自己一斧头劈飞的亚索。

    亚索砸在雪地上,震起了大片雪花,冰的碎片,白雾茫茫一时间遮住了亚索的身影。

    洛菲看着亚索落地的方向,寻找那个暂时消失的敌人,突然瞳孔一缩。
030 战斗开始(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