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黑龙现身(求推荐收藏)(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先将那个巴莫的大斧海贼团解决了后,亚索顿觉神清气爽,随后将岛上的海贼洗劫一空。

    瞬间岛上安静了很多,除了收拾残局的海军,岛上一个海贼都看不到了。

    海军这一段时间可是不停的派船过来接受海贼的俘虏,还有给亚索送贝利。

    解决了海贼,拜托了海军将自己的船只修理好,并且重新加固了一番。

    本来亚索是想要找岛上的船厂去修理,但是舔狗里斯直接将这个任务包揽了下来,尽心尽责的给亚索的船又是修理,又是装扮,比之前的船要好上太多。

    想到海军在大海上造船的实力,他们的军舰能够纵横大海,说明的造船术那不是盖的。

    亚索半推半就的同意了。

    一个星期后,亚索和皮卡丘在一众海军的欢送下朝着黑龙岛航行。

    “亚索大人一定会成为斩龙剑豪的。”

    里斯的眼里满是崇拜,对于亚索的实力他全是膜拜。

    本来他也是打算来这座岛上去试试能不能把那头黑龙斩了,然后得到安图恩家族打造的名刀。

    因为他也是一名剑士。

    但是现在他放弃了,因为他的偶像要去了,他兴高采烈的在安图恩岛给偶像加油。

    离开了安图恩岛的亚索和皮卡丘顺着记录指针的方向走着,根据那个安图恩族长那里得知,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可以到达黑龙岛。

    对于那头黑龙,亚索的心里很是期待。

    听说一般有巨龙待得地方都是个宝地,按照以往亚索看的小说里面,巨龙拌身地都有宝藏。

    探宝什么的有趣的很呢。

    黑龙岛啊,不知道上面有什么样的风景呢,亚索看着消失的安图恩岛,笑了笑。满脸期待。

    才一个星期的时间,亚索也不急,时间很短。

    以前在船上,每天基本都是在修炼剑术和霸气,然后就是教导皮卡丘学习,一点也不无聊。

    时间过得很快,一个星期之后,亚索就看到了一座岛屿的样子。

    维尔并没有直接登上岛,而是先观察一下这座岛屿。

    整座岛像是一只巨大的勺子,很长,勺柄正是亚索准备登岛的地方。

    想来那个巨大的盆地就是那头黑龙的据点了。

    仔细的观察了一番,亚索暂时没发现什么特别的地方,岸边也很安静,没发现什么。

    四周看了看,亚索找到了一处悬崖,将船只固定好,免得在和黑龙打架的时候产生的波动把自己的船给吹飞了。

    随后带着皮卡丘就登岛了。

    走在这座无人岛上,亚索开始闲逛起来,脑海想着那头黑龙到底是什么样的,那里会不会真的有宝藏。

    没走出多远,亚索就听到,前面不远处发出一种奇怪的咀嚼声,走近一些就看到,是一个怪物在不停的打洞。

    之所以说它是怪物,因为亚索实在想不出太好的形容词,来形容这种生物。

    比之前在洛菲那里见到的还要奇怪,实在不好形容,有点像兔子,但又有点像鸭子。

    差不多就是两者的结合体,太怪了。

    满身都是淡红色的毛发,将身体紧紧包裹着,关节位置有一些软组织,嘴巴扁扁的,和鸭子一模一样。

    两条很短的前腿非常有力的在地上刨坑,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很快,那只怪物兴奋了起来,抓起坑里的一个黑白相间的东西就塞进嘴里。

    嘎嘣嘎嘣吃的很快乐。

    正吃着的怪物,突然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因为看到了亚索的靠近。

    那怪物转过头来,呆萌的看了眼亚索,居然将手里的东西掰开,递给了亚索,意思是给他吃。

    亚索笑着摇了摇头:“你还是自己吃吧。”

    没有去接那只怪物递过来的东西,不过亚索还是看清楚了那东西的样子。

    黑白相间的一种晶体,看着像是苹果。
038 黑龙现身(求推荐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