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与龙之战(求推荐,求收藏)(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原本想要飞上天空的亚索感觉到了那两股卷风的不寻常,重新落到地面。

    见闻色霸气从两道卷风感受到了危险,亚索能够“看到”那两道卷风中蕴含的恐怖能量。

    强烈的刺激让亚索身上都起了鸡皮疙瘩,落地之后急忙的与黑龙拉开距离。

    先避开这两道卷风,硬抗很可能翻车。

    吼~

    呼~

    伴随着咆哮般的龙吟声,两道十几米高的卷风从黑龙双翅处以雷霆版的速度直冲向亚索原先的位置。

    可怕的龙卷风破坏力极其的惊人,所过之处寸草不生,卷起了巨量的碎石,树木。

    大地在一瞬间被风割出两道鸿沟,沿途破坏的追着亚索,试图要将亚索毁灭掉。

    眨眼间奔出去百米的亚索也感觉到背后呼啸的风声,那恐怖的破坏力哪怕没看到,也能感受到。

    背后的卷风速度比他还快,亚索连忙转身看去,脸色凝重的看着呼啸而来的龙卷风。

    哪怕是过了百米,龙卷风的破坏依旧狂暴。

    尽管龙卷风的直径才十来米,但轮廓直,高度经过了百米的酝酿之后已经高达百米。

    之前在大海上航行的时候也遇到了水龙卷,那时候差点就翻船了,亚索在船上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龙卷风斩碎。

    “这样的龙卷风不能让它再肆掠了。”

    龙卷风的速度太快,亚索根本逃脱不了,亚索眨眼间将腰间的“木枯”抽了出来,裹上了武装色霸气。

    “二刀流·绝杀·贰斩!”

    两把刀横在了胸前,利用最小限度抑制招式与招式之间的空挡,使出高速的连续斩击。

    这是在“一刀流·必杀·贰斩!”上的加强版。

    龙卷风的速度太快,只有这招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斩出连击。

    歘歘歘(chua)~

    面对到来的龙卷风,亚索瞬间砍出了几十刀。

    当当当~

    龙卷风与两把武器之间产生了切割声,伴随着风卷起来的杂物不断的砸在亚索的身上。

    浓厚的武装色霸气下,杂物未能破开亚索的防御,但还是有点疼啊。

    一番狂风急砍终于是将龙卷风斩碎,抵挡住了那股破坏力。

    黑龙在空中也是注意到亚索的动作,那股蓄力的卷风已经被破坏掉了。

    没等多久,黑龙再次挥动起自己的翅膀,想要再次聚集卷风。

    “卧槽,还来?不能再让它这样了,必须拉近距离才行。”

    亚索看到了黑龙的动作,心里一惊,再来这样的招式,那自己就只能在地面被动挨打了。

    身为一个战士如果不能靠近魔法师的身边,那就只能接受魔法师那炮台无尽的攻击。

    只要这头黑龙没有力竭,那这些卷风将会一股接着一股的肆虐。

    到时候黑龙还有力气,亚索早就被折腾的筋疲力尽了,那就只能失败被龙卷风切割成碎片。

    没有丝毫的犹豫,不能再让黑龙在空中有所动作了。

    亚索直接踩踏着空气,以极快的速度冲向天空,直奔那头黑龙。

    吼~

    黑龙显然也是发现了亚索的靠近,大吼一声,加速了翅膀扇动的速度,想要尽快聚集起两道卷风将亚索从空中逼退。

    “还想来?做梦吧!”

    “一刀流·居合·拔刀斩!”

    迅速的将樱十插入剑鞘,快速的拔出,一道巨大弧形白色的斩击直奔黑龙的眼睛。

    黑龙察觉到了斩击的到来,眼睛可是它比较脆弱的地方,十分清楚亚索的攻击力,黑龙本能的收缩龙翼护在脑袋上。

040 与龙之战(求推荐,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