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生命归还?(求推荐,求收藏)(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不知过去了多久,看着倒在地上的黑龙终于没了动静,亚索沉重的呼出了一口气。

    “差点就没坚持住。”

    亚索勉强的用樱木稳住了身体,不断的发出斩击破坏黑龙的身体,几乎耗尽了亚索的力气和武装色霸气。

    没办法,黑龙的鳞甲实在是太坚硬,没有武装色霸气的帮助下很难破开黑龙的防御。

    还好最后借助黑龙的攻势,亚索在战斗中领悟出了一些绝招,黑龙还是死得其所了。

    对得起它这个巨龙的称号。

    龙,不愧是传说中的生物,亚索差点没完成屠龙的想法。

    不过此刻看到黑龙断气后,亚索笑了起来:“斩龙剑豪啊,自己最终还是完成了。”

    岛上的动静消失之后,岛上的怪兽们渐渐地从瑟瑟发抖中恢复了过来,缓过劲来的皮卡丘快速的飞到了亚索的身边。

    看到飞过来的皮卡丘,亚索笑了笑:“皮卡丘,你看,我赢了哦。”

    出海后的四场战斗,亚索拼命地赢了两场,一场是和老了的金狮子,一场是和这头黑龙。

    先前的三场战斗都是在无人或者没有报道的情况进行的,没多少人关注到。

    与天下第一剑豪的战斗只有在场的和海军知道,杀了金狮子也只有海军和巴拉蒂餐厅的人知道,和洛菲的一战只有亚索和皮卡丘了解。

    亚索尽管能力很强,但鲜有人知,这次成为斩龙剑豪之后,亚索将会闻名于大海。

    竭力的亚索对皮卡丘说道:“皮卡丘,先把我带到船上,我要先处理一下伤口。”

    蹒跚着爬上了皮卡丘的背上,在皮卡丘的帮助下很快就来到了船上。

    连忙将医疗用品取了出来,赶紧处理一下自己的伤势。

    慢慢的将左手的披风碎片取了下来,被鲜血浸染的布片湿哒哒的,疼的亚索不停的吸气。

    布片掀开后,那被龙牙破开的大洞露了出来,鲜血还在零零散散的渗出来,骨头差点被龙牙给砸断了,不过还是有点裂开。

    这样的伤势看着都觉得渗人啊。

    皮卡丘光是看着眼角直抽抽,这次亚索虽然没有太多的伤势,但是这个伤口实在是有点渗人了。

    之前和金狮子大战之后打完就晕了过去,伤口被处理好后亚索完全是昏迷的,处理时候的疼痛根本感觉不到。

    可是这个时候的亚索是清醒的啊,消毒液倒在伤口上的疼痛可是抓心的。

    亚索一边颤抖一边给伤口做着处理,仔仔细细的涂好药,浑身大汗的坐在了甲板上。

    这样的处理不亚于一场大战,特别是当酒精倒在伤处的时候。

    无力的躺在甲板上休息了好一会,亚索才感觉自己的灵魂回到了自己的身上。

    “皮卡丘,快去弄点吃的来,那头黑龙的尸体你要看好啊,这么厉害的黑龙,还可是和之前的恐龙不一样,快去,快去。”

    休息好之后,亚索顿时听到了肚子里传出来的咕咕声,大战之后他已经饿了。

    饿了就会想到吃的,想到吃的就会想到自己砍死的那头黑龙。

    曾经看小说的时候都提到龙身上的宝贝,什么龙血,龙肉,龙肝之类的可是大宝贝啊。

    一旦被主角发现后食下对于实力和潜力都有显著的提升,不知道那头黑龙会不会给自己带来一些变化。

    不过亚索想了想也不太可能,毕竟之前在洛菲的那座岛上不知道吃了多少恐龙了,除了味道好点,提供的能量多点,啥变化没有。

    这里到底是海贼的世界,离玄幻和深化世界很远,这里的龙就是一种动物,最多会提供更多的力量。

    半个小时后,皮卡丘带回来了上百斤的龙肉,很粗壮的龙腿。
042 生命归还?(求推荐,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