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反思(求推荐,求收藏)(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两天后,亚索和皮卡丘终于将龙肉处理好了,船舱的仓库堆满了制作好的龙肉干。

    龙之谷之前的巨大尸体也是消失不见,不过之前大战之后破坏痕迹依然还在。

    随处可见的血液将正片山谷近乎染成了红色,洞口也被临死之前黑龙疯狂的宣泄破坏了。

    左手的伤口恢复的很快,已经快要结痂了,亚索看的那叫啧啧称奇,被自己的恢复力给惊到了。

    生命归还还没摸到门路,但是亚索心中还是有所想法的。

    现在却是没办法再去深入的研究,总不能将受伤的左手再次戳伤,然后通过进食去感悟生命归还,那不是成了傻子嘛。

    亚索现在只能将关于生命归还的修炼押后了,他相信凭借自己的天才想法一定可以将生命归还完全的领悟。

    结束了劳作,吃完午饭亚索回到了之前和黑龙战斗的地方。

    亚索慢慢的在被战斗破坏的山谷中踱步,细细地看着自己曾经和黑龙打斗的地方,脑海里回忆着战斗的细节。

    “就是这里,我亚索完成了第二次斩龙的成就。”

    满是感慨的看着自己的杰作,亚索心中满是自豪。

    斩龙啊,自和之国的龙马剑豪之后,从来未听过有人完成过这样的举措。

    动漫里的龙马在死后被七武海之一的僵尸制造者月光·莫利亚挖出了尸体,然后做成了僵尸。

    其在与索隆一战中,尽管败给了对方,但是那强悍的意志与气息,在战斗中所表现出的一切,都无疑表明,他生前是一个强大无比的剑豪!

    以腐烂的肉身,融合布鲁克的剑术,却依然能够爆发出可怕的威力,可见一斑。

    手持黑刀秋水,曾一手斩过巨龙的他,生前的强大已经存在于传说中。

    这样一个剑豪,只是让时光埋葬了他的光华。

    脑海回想这些,亚索慢慢的在自己身上寻找着不足。

    在到达黑龙岛之前,亚索曾经膨胀到认为不是一头黑龙嘛,凭借自己的实力那不简简单单就可以完成斩龙的成就。

    没错,在击杀金狮子和得到洛菲巨人的传承后,亚索骄傲了。

    他没仔细的想想,金狮子已经老了,能够被两年前的路飞借助雷雨天气打败,说明金狮子实力已经严重退化了。

    虽说被路飞打败是因为剧场版的缘故,加上金狮子自身的膨胀,或者说有点剧情杀,金狮子未能完全将自己的实力表现出来。

    但是呢,最终的结果是他被路飞打败,随后被紧跟而来的海军逮捕。

    最后的亚索拼着自己重伤垂死将金狮子打败,当时差点就翻车了。

    被皮卡丘带到巴拉蒂餐厅救治成功后,亚索开始嘚瑟起来了。

    第三战就是与巨人洛菲之间的战斗,当时亚索还是落败了,要不是洛菲因为体质的原因,或许亚索会被霸国直接干死。

    之后亚索学会霸国后尾巴就更翘了,到达安图恩岛之后,亚索得知了黑龙的存在,大言不惭的将任务包揽了下来。

    虽然最后完成了斩龙的成就,但差点就被黑龙杀死。

    也不想想,近百米的巨龙,从身体和力量就是亚索的数倍,能够赢得黑龙还是有点侥幸。

    看着山谷被最后狂暴的巨龙破坏的样子,亚索的脸上有些后怕。

    要是被这样的身体不停砸来砸去,亚索早成了肉饼。

    “还好最终是我赢了,要不然亚索的名字还没有被传扬出去,就会被黑龙打成肉饼,那就成了一个笑话啊。”

    自嘲的笑了笑,亚索摇了摇头:“穿越者前辈的教训还是要吸取的,自己的实力还是要正视一下,有名声的前提那得自身实力强大,否则就是四不像了。”

    本来在荒岛加上东海的一年多,在海贼世界,亚索已经苟了十一二年之久。

    在来到安图恩岛上之后,亚索本打算通过斩龙将自己的名声打出去,那么亚索的名字也将在大海上传颂。

    那么亚索将会以一种极高的姿态降临世界。

    所以发育好了,亚索就该浪了啊。

    不然排位选个亚索难道就窝在中路补刀?

    这就没有秒选亚索的乐趣啊,E往无前才是亚索的真谛。

    想通了亚索顿时轻松了起来,有种道家的顿悟的感觉。

043 反思(求推荐,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