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反思(求推荐,求收藏)(2/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在前几天与黑龙之间的战斗,亚索也领悟了不少剑招,对于自己的剑道有了更深的想法。

    想要斩掉龙这样传说中的生物,那就必须具备比之龙更要强大的力量,更要快的速度,以及更加凌厉的剑道!

    也就是说巨龙既然有着庞大的身躯和蛮横的力量,那么我就必须要比他力量更强,招式更加凶狠。

    那巨龙就不在是自己的对手,斩龙也就顺理成章了。

    斩龙的奥义,并不在剑招,而在那股一往无前,凶猛霸道的气势,以及无比强大的肉身基础。

    修行剑道,并不只是意境够就可以的,同时还需要身躯的力量。这也是每一位剑道高手,都从不放弃对自己肉身打熬的原因。

    只有在强大的肉体力量下,剑道意境方才能够发挥出更强的破坏力。

    亚索也是明白了三点:

    “当速度快到看不见,普通的拔刀术也会破坏力无比惊人!”

    “一往无前,足以降龙伏虎,比之传说中生物,更加凶猛霸道的剑道意境!”

    “如龙躯般庞大的力量,迅捷的速度!”

    准确的说,这不是什么剑招技能,更像是一种变强的方法。

    而亚索,最需要的就是这样的东西。

    招式对他来说,只有借鉴,模仿的作用,却很难变为自己的,必须加以改造。但若是一个不好,就会似是而非。

    他之前所改造的金狮子的剑招,就很少使用,开始或许看着威力还强大,但是慢慢的就会发现十分别扭。

    别人领悟出来的终究是别人的,自己在生死之间领悟出的剑招才是自己最强的杀招。

    站在被削平的山顶,亚索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仔细的回想着自己的剑招和当时黑龙展现出来的攻击方式。

    他要通过与黑龙之间的战斗将自己的剑术总和起来。

    恍惚中,他的眼前似乎浮现出一只身形庞大,狰狞可怖,头生双角的巨龙,气势凶猛,力量庞大。

    一爪,便足以粉碎山头,摆尾之力,更是能掀山倒海。

    双翅扇动,便能演变出惊天动地的龙卷风。

    风~

    而他,要做的,便是用更强的气势,更强的力量,一刀斩掉对方!

    脑海深处那头黑龙的影像再次出现,亚索重重的握住了腰间的武器。

    按捺住心神,酝酿精气神,然后找准时机,瞬间爆发出更强大的气魄,一刀结束战斗。

    “一刀流·居合·奥义·拔刀斩龙!”

    仔细的体会着,他的脑海世界中,那头巨大的黑龙被那一刀直接斩掉了脑袋。

    “一刀流·御风奥义·黑龙卷!”

    一刀挥出,斩出一道无比巨大的龙卷风,将那头黑龙搞搞的卷起。

    “一刀流·御风奥义·绝杀·狂风绝息斩!”

    凭借御风奥义,亚索刹那间与龙卷风融为一体,借助风的力量到达黑龙的身边,以无可匹敌的力量在黑龙身上狂砍数十刀,直接将黑龙绝杀。

    在脑海不停的幻想着,剑招也在一步步的完成,当黑龙被砍死几百次后,亚索睁开了双眼。

    时间已经来到傍晚,一个下午的时间,亚索收货了很多。

    战斗力也得到了十足的提升,现在的亚索要是回到当时和黑龙战斗的时候,亚索相信只要几分钟,黑龙将会彻底死在自己的剑下。

    PS:责编周三通知我十一上架,我今天才看到,这两天我尽量多写点存稿,在上架当天做到万字更新。

    第一次写书,然后十万多字就要上架了,有些受宠若惊,感谢大家的支持,虽然收藏不多,但是还有书友再看这本书。

    至于结果如何我都能接受,我会加油设计剧情和完善大纲的,接下来会贡献写精彩的剧情给大家。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码字,争取多留个几万字的存稿。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收藏和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