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海楼石(求推荐,求收藏)(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很快,亚索和皮卡丘就来到了已经坍塌的洞穴口。

    花了一点时间将洞口处的碎石清理干净,说是碎石但每个的块头都很大,清理也是花了不少力气。

    担心洞穴里面会太黑看不清,亚索还制作了几个火把,然后才和皮卡丘一起进入。

    不用担心里面会不会存在什么浊气之类的,毕竟洞穴深处可是黑龙长时间的栖息地,要是里面没办法呼吸或者说是存在毒气之类的,那么黑龙也不可能选择这里的。

    亚索放心的点燃了两个火把一手一个,放心大胆的走了进去。

    一进去就是一道很幽深的通道,对于亚索来说那就相当于一个广场,很宽很长。

    不过在火把的照亮下,通道看上去不像是天然形成的,反倒是有人为的痕迹,不过不是很明显。

    因为黑龙长时间进进出出这个通道,不少痕迹都被磨平了,通道变的很润滑,走起来是一点障碍没有。

    估计黑龙也是为了方便进进出出才会下了心思,将通道整理的很不错。

    方便了自己的进出,也免得亚索还要花心思进行疏通。

    不错,很不错。

    通道不算太长,差不过是黑龙的四五个的长度,亚索和皮卡丘很快就来到了一处很大的门户处。

    高大的防护门已经不存在了,但是曾经的模样还是能够看清楚的,这里似乎是某个势力的据点。

    不过里面还是太黑了,大致的模样都看不清。

    亚索将一只火把递给皮卡丘说道:“皮卡丘,你从左边,我从右边,看看这个地方有没有其它可以照明的地方。”

    这里有人为的痕迹,那相比肯定会使用照明的工具。

    否则这么大的地方又这么黑根本没办法行动,除了黑龙那个家伙只为了睡觉。

    这么黑的地方用来睡觉完全是一处“圣地”。

    皮卡丘和亚索赶紧行动了起来。

    这么大的地方,可能是某个遗迹,好东西估计不少,弄得心痒痒的。

    借助手中的火把,亚索和皮卡丘很快就找到了一些点灯的地方和一些可燃物。

    通过火把将这些东西点燃,整个洞穴慢慢就亮了起来。

    幽深的洞穴到处都是火焰燃烧的声音。

    通过这些火光,亚索发现这里是一处巨大的军事基地,不过大多数都已经变成了尘土,时间已经很久远了。

    随处可见的残垣断壁,还有大量铁质废墟,仔细辨认的话可以发现是一些火炮和一些长枪。

    其中只有一间屋子还摇摇欲坠的屹立着,墙壁似乎是某种特殊的材料打造的,哪怕周围的房屋都倒塌了,但是它还保持着。

    只不过屋顶已经彻底塌陷,只有墙壁还在保护着里面的东西不被人发现。

    亚索很仔细的在一堆废墟中进行搜寻,不过结果很是让人失望。

    这里只是一处军事基地而已,而且因为时间久远,所有的武器都已经腐烂了,完全没有一件可以使用。

    除了废铁就是一些废铁。

    “空欢喜一场啊。”

    有些颓废的站在一处废墟,亚索有些无奈的叹息道。

    “你说你们建了这么大的地方干什么呢?啥东西都没有留下啊,空欢喜一场。”

    对着这处遗迹,亚索心里有点失望。

    不知道这个国家是怎么想的,在这处大山挖空心思的弄了这么大的一个洞穴,最后还不知道有没有用上呢。

    现在就剩下了这点东西,也没留下什么文字来说明这里是什么地方。

    不过亚索的心里还是很佩服这个国家的人,能够造出这么大的地方。

    “嘎唔嘎唔!”

    另一边搜寻的皮卡丘忽然对着亚索叫了起来,好像发现了什么东西。

    “嗯?皮卡丘,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我马上来。”听到皮卡丘的呼喊,亚索以为皮卡丘发现了什么,赶紧几个跳跃就跑到了皮卡丘的身边。

    皮卡丘搜寻的方向正式那间唯一的房子所在,看来皮卡丘是在房子里面看到了什么。

    当亚索来到皮卡丘的身边,皮卡丘正指着一处杂乱的地方。
045 海楼石(求推荐,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