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祝大家中秋,国庆快乐)(1/1)
作者:唯一人一生
    马上就要上架了,内心还是很忐忑的,第一次写书,才12万字就上架了,责编也照顾我,新人成绩不好,借着上架混个全勤。

    本书的收藏是一千七百多点,也不知道到时候有多少书友会订阅我这本很一般的书。

    不过看其它书都有上架感言,我也发了一个,也不算上架感言吧,只是说一些心里话。

    我当年高考的时候语文才92分,差点没及格,虽然勉强上了一个本科,但作文和文笔一直是我的弱点,所以不少地方描写的很幼稚。

    关于本书呢,大家如果有什么想法可以在评论或者本章说提出来,你想要看什么配角,什么恶魔果实能力都可以,你写出来,我考虑会在剧情里让主角遇到,无论是反派还是海军,海贼啥的。

    大家有什么想法我都有看评论,按照多数人的想法,主角的武器定为了岚切,其实想想这把武器是最好的。

    也感谢诸多书友对于错字的提醒,只要是看到了我都改了。有些书友的批评我虚心接受,确实写的很一般。

    在国庆这天求大家一个首订支持了,祝大家国庆,中秋快乐。

    以下感谢:

    万剑丘

    snlux

    不忘初心

    无女主支持者

    书虫丶莹

    痕迹流

    紫金山人最佳男主角

    感谢各位的打赏。

    感谢大家对我章节提出的一些错误。

    没有其它了,再次祝大家国庆,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