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艾斯7,万花解,黑龙之怒(1/2)
作者:圣人模式
    松鸣暗想:

    “想不到海贼王居然是个高武世界,三大将的实力按照自己所在的世界武力划分,应该至少都有神游境的实力,我目前顶多羽化完劫境实力,如何才能以一人之力搞定三人呢,真的没办法了……拉上艾斯逃跑吧。”

    如此一想,松鸣翻身剃足而走。

    青雉双手一张:

    “抱歉,就这样安息吧,冰血刺。”

    青雉的这一招“冰血刺”在尾田正篇里没有出现。

    这让松鸣尤其紧张,只觉体内血液瞬间结冰,连血内蒸汽也一并冻结住,冻结的血液很快胀开了血管,化成一节节冰矛,猛地刺穿了自己的身体,这让松鸣看上去就像是一只——

    冰血刺猬!

    松鸣痛不欲生,拖着沉重的步伐缓步向前:

    “尼玛青雉不是好人么,为毛下手这么重?”

    松鸣缓缓走向白胡子所在的战场。

    赤犬面色黯黑,缓缓跟了过去。

    松鸣没走出几步远,忽然双目凝滞,整个人直直愣在那里。

    展现在松鸣面前的是一片血腥的惨象,白胡子在黑胡子和大妈的夹击下英勇战死,黑胡子夺去了白胡子的震震果实,大妈则夺去了白胡子的寿命。

    白胡子旗下的十五位队长,原本在与黑胡子部下、大妈部下以及杰尔马66两位当家杀手的战斗中,已疲于应付且战且退,之后却没想到,最终却从云端落下的一个巨人给统统杀死了。

    这其中包括——

    艾斯。

    这个番外的标题叫做拯救艾斯,尼玛艾斯直接挂了,那还搞个毛啊?!

    松鸣气急乃笑:

    “你麻痹我的女帝没了……”

    再抬头看眼前这个以一己之力杀死白胡子十五名队长的巨人。

    巨人身高近十米,长着一对长长的牛角和一对更长的黑胡子,头发左右散开,裸露着上半身,左臂有鳞片状的大片纹身,腰间系着粗壮的麻绳,面色极为霸气,挂着凶暴的愤怒:

    “又没死成……小丑你这个混账东西,快点准备打最后一仗了,这无聊透顶的世界给我毁灭吧。”

    松鸣双目凝滞,他认得这个人。

    此人正是四皇,地球上最强生物,[百兽]——

    凯多。

    海军众将面色凝重,半晌之后一片哗然:

    “这大块头实力好强,看上去有些眼熟啊。”

    “眼熟你妹啊,是四、四皇、是大名鼎鼎的四皇凯多啊!”

    “尼玛今天四皇一个个扎堆冒头,是想来马林凡多打麻将吗?”

    “若是三大四皇合力的话,怕是连海军和七武海也根本扛不住啊!”

    “好在白胡子团基本瓦解,凯多孤身而来,大妈团也不是全部阵容,估计掀不出什么大风浪来了。”

    松鸣只觉大为诧异,剧情发展到现在已经完全脱离了原著:

    “这个剧情有些不对啊,为何很多两年后的剧情纷纷出现在顶上战争?难道我的穿越,无意中触动了传说中的蝴蝶效应?而我就是那只煽动翅膀的——位面小蝴蝶?”

    赤犬缓缓跟在松鸣的身后,沉声寒道:

    “想不到两位大将的大招都没能杀掉你,大概是上天注定要让你看到今天的大场面,再见吧,海军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了——犬啮红莲-群狼!”

    成千上万只岩浆化成的赤狼,一齐扑向了松鸣。

    松鸣转过身来,面前是一片红色的地狱景象,他已无力再躲避,双目绝望,茫然无神:

    “为什么会这样……寡人不该贪图女帝美色的……只不过换了一个世界,我从‘挂逼’一下子少了一个‘逼’,这是要‘挂’了吗?”

    转眼之间,松鸣被群狼啃噬一空,身体分成了成千上万份,被吞进了成千万万头狼胃里。

拯救艾斯7,万花解,黑龙之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