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演艺圈(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187、演艺圈

    两人来到李权赫的办公室门口,在秘书的带领下走进了办公室。

    “韩小姐,李小姐请问有事嘛?”李权赫低下头拿起桌上的一份合约,看都没有看两人一眼的说道。

    “李社长,关于合约的事情我考虑清楚了。我愿意接受您的条件。”李英爱抢先说道。

    韩佳人点点头附和道:“李社长我也同意您的要求。”

    “呵呵,我看两位是不是搞错了。”李权赫抬起头笑盈盈的说道。

    两人互相对视一眼,都有种莫名其妙的意思。

    李权赫慢悠悠的说道:“非常抱歉了两位之前给你们的合约已经作废,现在是新的合约了。”

    接着他拿起一份文件丢在了桌子上继续说道:“现在我能给两位的价格是15万美刀签字费,合约10年一签。”

    “李社长?之前不是说20万嘛?”李英爱脸色极为难看的说道。

    韩佳人也是强忍怒气说道:“李社长您这未免也太坐地起价了。”

    “抱歉两位,现在是你们想加入我们WF,不是我们邀请您二位的加入,当然了您二位也可以去对比一下其他公司的条件,恕不远送。”李权赫不屑道。

    在两女纠结的神情之后,李权赫拿出一张房卡放在桌子上眉头一挑的说道:“这是我们老板的房卡。”

    “你什么意思。”两女同时怒目瞪向李权赫。

    李权赫鄙夷道:“我什么意思二位应该清楚吧,如果老板满意那二位恢复之前的合同也不是不可能的。”

    “混蛋,你休想。”韩佳人没等李权赫说完丢下合同就走了,李英爱脸色阴晴不定的愣了会也走出了办公室。

    看着离开的两人,李权赫不屑的嘲笑道:“呵呵,继续装清高吧。”

    “崔代表进来一下。”

    随着李权赫的声音,一个戴眼镜的男人出现在了办公室内,正是之前的崔振义。

    “刚刚的事情都看到了?”李权赫漫不经心的询问道。

    “是的老板。”崔振义疑惑道,他不知道老板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李权赫嘴角微微上扬的说道:“崔代表,你知道心腹是什么意思嘛?”

    “这个,这个还请您多多教导。”

    李权赫很满意崔振义的态度,提示道:“所谓心腹就是为老板办一些能让老板开心的事情,你明白了嘛。”

    “开心的事情?”崔振义若有所思的嘀咕道,联想到刚刚老板对两女说的那些话,崔振义眼前一亮他明白了。

    “很好,棒子国很大光靠我一个人是没办法管理好的,你明白了嘛?”看到崔振义的表情,李权赫知道自己说的话他已经明白了。

    崔振义脸色一喜,他明白李权赫这是在栽培他,于是主动上前拿上房卡鞠躬道:“老板您放心,剩下的事情我会处理好的。”

    “很好崔代表,你很有潜力。今后棒子国公司副总的位置就是你的了。”李权赫放声笑道。

    “感谢老板的栽培。”崔振义喜笑颜开。

    离开办公室之后的他心中激动不已,他自己也想不到崔振义会把这种事情交给他来做。虽然说出去不好听,但是WF公司副总的位置那实在是太诱人了。

    而且这种情况在棒子国也很常见,关键的是这是最容易和老板拉进距离的好机会。人嘛一生中能有几个机会呢?

    崔振义打算好好的抓住这次机会。回到办公室的他看着桌上一大批等待签约的合同还有手中的房卡,脸上的笑容更浓了。

    话说韩佳人和李英爱出门之后,脸上的阴霾更浓了。她们想不到李权赫竟然提出了那种过分的要求。

    她们可是结过婚的人,对于李权赫的话她们感觉就是在羞辱她们。所以两人才会摔门走人。

    不过出来之后的她们又迷茫了,现在除了WF演艺公司几乎没有任何一个公司能够接纳她们了,可是想到李权赫说的话,她们又气愤起来。

    两人叹气的告别之后,只能期待回去之后丈夫已经帮事情解决了。

    事与愿违,回到家的韩佳人发现丈夫的脸色阴沉的吓人。还没等她说什么,门口传来了敲门声。

    韩佳人疑惑的打开门之后,发现竟然是银行的人。

187、演艺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