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双美上门(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200、双美上门

    林向敏这边忙着求饶,李叙那边也坐不住了。她自己名下的公司已经被蚕食的够呛,于是她迫于无奈开始找大哥李荣求救。

    但是李荣现在自身都难保,哪有心思理她呢。

    于是李叙找到了一个她最不愿意找的人李珍。

    “大姐,求求你帮帮我吧。”打电话跟李珍说了最近的遭遇之后,李珍那边沉默片刻无奈的说道。

    “叙儿不是姐姐不愿意帮你,现在的情况很复杂。”

    李叙傻眼了,询问道:“大姐难道不是WF集团出手的嘛?”

    “真是WF集团出手那事情还好办,但是现在问题是我也查不到是谁。”李珍实话实说的回答道。

    唐文这次动手,动用的都是美利坚的人手,李珍最初也询问为什么唐文要对自己家人下手,不过唐文给她看了一些“证据”之后,她也非常聪明的打算充楞。

    里面的证据实在有点吓人,如果都爆料出去,那她就毁了。所以她现在对这些要爆她料的人可没什么好态度。

    无奈之下的李叙只好再次求助了自己的前嫂子林向敏。

    “什么嫂子?您要单独请他吃饭?”李叙一副见鬼的口气惊讶道,她怎么也想不通昨天嫂子还和她一起鄙视姐姐李珍。

    今天的林向敏嫂子就要自己送上门?

    林向敏苦笑道:“叙儿,你觉得我还有其他的办法嘛?”

    李叙顿时语塞,虽然知道嫂子这样做很丢人,但是嫂子说的没错。除了这样做那她还能怎么办?

    换做自己可能也是只有这样吧,自己好歹还有X星的股份实在不行还可以混吃等死。但是林向敏不同。

    她是不可能让大象集团毁在自己的手里,所以不管用什么办法她都要保住大象集团。李叙叹气道:“嫂子,难为你了。”

    “只要能保住大象集团,这又算什么呢。”林向敏黯然的说道。

    挂掉电话的李叙死心了,她对自己旗下的公司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

    “或许当个混吃等死的人,也不错。”李叙叹气着说。

    现在的局势已经很明显了,单凭她的实力要想保住旗下的公司那无疑是做梦。所以当下最好的办法就是退出,学父亲一样在幕后观望就好了。

    不过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

    习惯大手大脚的李叙突然受到这样的落差,心中的积怨可想而知了。不过她又能如何呢?

    之前的她还嘲笑姐姐,不过现在看起来自己的姐姐才是最聪明的那个。自己和其他人都被姐姐给蒙在了鼓里。

    李叙拿着手里的电话不断的转悠着,突然她眼中闪过一丝决绝。拿起了手机给崔振义打了过去。

    崔振义此时正忙着和唐文商量晚上的饭局呢。

    “哦?大象集团的林向敏单独约我吃饭?”唐文好笑的询问道。

    崔振义陪笑道:“是的老板,单独私人的那种,会吃的比较晚,您看选什么地方比较合适呢?”

    “就希尔顿吧,我也懒得到处跑了。”唐文眯着眼说道。

    “好的老板,我马上去安排。”崔振义兴高采烈的回答道,刚挂掉电话的崔振义看到一个陌生的号码。

    “您好,我是崔振义。”

    “崔社长您好,我是X星的李叙,方便约个时间聊聊嘛。”

    听到来人,崔振义眼中闪过一丝诧异。这可是X星的二小姐。不过她现在打电话郭利,那意思就有点耐人寻味了。

    “好的李小姐,下午您可以直接来WF演艺公司,我让秘书下去接您。”崔振义想了想还是答应了请求。

    “好的,多谢崔社长。”李叙情绪丝毫没有波动的回答道。

    对于李叙主动提出要和唐文见一面,崔振义也是有点纳闷。不过崔振义不知道的是李叙这样做也是挺无奈的。

    如果她旗下的公司都破产之后,那她的日子也不会好过。虽然有着X星的股份,但是要变现那是不可能的。

    还没反应过来的唐文又接到了崔振义的电话,询问能否和李叙也见一面?

200、双美上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