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许晋上门(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211、许晋上门

    许恒失魂落魄的走出了交易中心,这次的他彻底没了翻盘的机会。回头看了一眼人声鼎沸的交易中心,此刻的他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这里叫做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

    现在的他终于切身实际的感受了一次。

    如今的他已经没了任何翻盘的希望,父亲留下的基金会,汇丰的股东身份,所有这些可以让他衣食无忧的东西,都被他霍霍了精光。

    “我好恨啊。”许恒抬头望着天空嘶吼道,如今的他真的一无所有了。

    行尸走肉般的回到家,李佳欣看着满脸落魄的许恒一言不发,他们两口子的关系近段时间已经跌落到了冰点。

    许恒没有在乎老婆冰冷的目光,独自坐在了沙发上。

    “叮咚,叮咚。”门铃声响起。

    两人却不为所动,最后还是在佣人房的菲佣好奇的把门打开了。

    “表弟,怎么这么久了才开门呐?对了我这次来是想通知你一下,基金会的融资明天就要开始了,表弟你的钱准备的怎么样了?”许晋装作关心的询问道。

    李佳欣一头雾水道:“什么融资?基金会不是一直由张先生负责的嘛?”

    “哦,弟媳你还不知道呢?现在的基金会打算私人化,如果想继续持有的话,就需要增资否则的话,那就只能套现走人了。”许晋摊了摊手无奈的说道。

    “明天我会准时去的。”许恒低着头,没人能看清楚他的表情。

    许晋点点头说道:“那就最好了表弟,对了提醒你一下,你30%的股份这次需要融资3个亿左右的港币,你准备一下。”

    “知道了。”

    许晋走后,李佳欣终于忍不住的询问道:“到底怎么回事?如果没有基金会了我们一家子以后喝西北风?”

    “不用你管。”许恒丢下一句话,直接投也不回的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

    李佳欣看着眼前“陌生”的丈夫一时间也是哽咽不止。

    许恒回到房间后,拿出了藏在手里的水果刀。眼中散发出一丝疯狂喃喃自语道:“都是你们害的,我不会放过你们的。”

    刚刚离开的许晋还不知道,许恒已经“偶然”的得知了这次和他对垒的就是许晋,看着自己的仇人逍遥快活,许恒哪里能咽的下这口气?

    于是一个疯狂的念头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明天的股东大会他一个都不会放过。

    “办妥了?”

    面对大飞的询问,肥狗点点头笑道:“大佬都搞定来了,安排的两个生面孔故意在离许恒不远的地方说的,保证他能一字不漏的全部听到。”

    “做的不错,嘿嘿这次的许家想不死都难了。”大飞阴森的说道。

    肥狗也笑了,接口道:“许晋这个人就是有点太贪心了。不过嘛,他也是个非常不错的替罪羊,至少咱们的报酬都拿到了。”

    “哈哈,正合我意。”大飞笑着说道。

    这次许晋为了请大飞出手,那可是花了8000多万港币。就是想骗许恒把手里的最后一丝筹码都拿出来。

    等到许恒拿出最后的筹码之后,他就想方设法的拖着。等许恒把所有的钱都挥霍空了的时候,他再出来收场。

    这样既可以落个好名声,又可以低价把许家的基金会收入囊中可谓是一举多得。但是他不知道的是大飞却找人偷偷的把他们合伙做空许恒的消息“不经意”的泄露给了许恒,这样一来他们就狗咬狗一嘴毛了。

    对于双方的下场,大飞自然是可以想到那会有多精彩。

    “啧啧,一个走投无路的豪门阔少,面对一群仇人,他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呢?还真实期待明天的许家股东大会呢。”大飞暗自笑道。

    许家此次的股东大会,那是注定不能安稳了。

    许恒这边面临绝境,小超人那边也不好过。因为再次投资失利,他们两口子现在已经是变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存在。

    特别是小超人现在还背着2000多万港币的借款呢,加上外面的人情。这次的小超人是彻底的栽了。

    他本想去找霍震救急一下,可惜的是现在的霍震自己还有一堆的烂摊子等待他收拾呢,怎么可能有闲工夫管小超人这个落魄公子哥。

    上次的地主会,霍家可以说是损失惨重。他们不像之前的李家一样家大业大亏个百十来亿的美刀都无所谓。

    要知道霍家所有的财产加起来也就不到500多亿港币而已,上次的地主会已经让霍家元气大伤,从一个底蕴十足的豪门变成了一个小家族。

    如果不是和内地的四大财团关系交好,这一次的霍家可能就要在香江除名了。没办法霍震这次挪用的30亿美刀那可是180多亿华夏币。

211、许晋上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