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事情落幕(今天一更)(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215、事情落幕

    随着王丽等人的服输,香江的事情就算彻底落下了帷幕。大飞则是在默契的安排见面的事宜。

    这次的事情,他可以说是首功,不仅仅给许家和李家都挖了个坑,而且还自己还从中大赚了一笔。

    得知消息的唐文,也要踏上自己的霓虹国之旅了。不过在着之前,唐文需要在棒子国做一次最后的收割。

    “都准备好了?”唐文询问道。

    周旭笑道:“所有资金都已经就位,只要棒子国开放本国市场,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抢占资源。”

    唐文满意的点点头继续询问道:“摩根那边怎么谈的?”

    “老板,至于摩根那边他们给我们的承诺是首尔,咱们可以提前购买100亿美刀的物资和股份。”

    “恩,不错。”唐文对此非常满意。

    看来这次的摩根财团的诚意很足啊,不仅仅让WF集团先挑选,还给了100亿美刀的配额,要知道现在盯着棒子国的可不止一家财团。

    “有什么好的项目嘛?”

    周旭想了想说道:“报告老板,目前我们一共看上了2座星级酒店,以及3家高分子物理实验室,还有2家精密仪器的制作公司。”

    “机械方面呢?”唐文不解道。

    “嘿嘿,老板这您就有所不知了。机械方面棒子国的公司做的也就一般般,除了X星之外其他的公司也没什么收购的必要。”周旭笑着说道。

    “哦,那行吧。对了地皮你也上点心。”联系到股灾之后的棒子国经济恢复情况,提前买几块地,那是明智不过的选择了。

    “好的老板,我这边会安排的。”

    简单的处理完这些事情之后,唐文开始对自己非洲的基地期待起来。

    随着这次在棒子国捞到了不少当的好处,非洲基地的建设也可以放到日常上来了。这次不仅仅搞到许多珍惜的材料。

    主要的是一些非常重要的实验工具也都偷偷的运走,这才是最主要的。

    “常康那边的黄金期货市场做的怎么样了?”

    周旭开口回答道:“那边也开始收尾了,现在都在慢慢的回购。”

    “恩,霓虹国呢?听说你们还在那边给我准备了一个惊喜?”唐文好奇的询问道。

    周旭卖了个关子说道:“老板您到时候就知道了,保准您满意。”

    “哈哈,那我就拭目以待了。”

    在唐文和周旭交谈的时候,棒子国的政府终于顶不住压力开始找美利坚“求饶”于是大批的公司被廉价的卖给了国外的财团。

    虽然其他人很眼红其中的利益,但是这是一场属于顶级巨头们的盛宴,他们根本就没有资格去参与。

    哪怕是X星对这场瓜分,也无能为力。

    值得一提的是李珍竟然想把新罗酒店卖给唐文,询问之下唐文才得知了她的小心思。

    李珍对这场瓜分盛宴也是非常眼红,但是这个层次的宴会根本不是她能接触到的,于是她转而改走枕边风的路线。

    【领现金红包】看书即可领现金!关注微信.公众号【书粉基地】,现金/点币等你拿!

    唐文对李珍近期服侍的表现非常满意,于是答应了她让李家参与了一个“小项目”对唐文来说是小项目。

    但是对于现在的李家来说,那无疑是巨大的收获。

    在唐文的收益下,首尔的一座体育馆的项目被李家以极低的价格给拿到了手。虽然大家很好奇,知道的人都是彼此心照不宣。

    就这样,棒子国曾经最豪华的新罗酒店被WF集团给收入囊中。旗下的WF演艺公司也宣布,今年的艺人年会将会在新罗酒店举行。

    这么“豪放”的手笔,让不少人都咋舌。要知道新罗酒店那可是一直都是X星用来招待贵宾的地方,一般的艺人根本就没资格进去。

    不要觉得很夸张,在棒子国这个财团至上的地方,很多场合艺人是没有资格出席的。哪怕是曾经的白富美金亚荣,在出席一些活动的时候都是以广域地产的千金身份出席。

    这也差不多就是棒子国的艺人圈的真实写照。

    没办法,谁让艺人在棒子国的地位就是这样的呢?

    WF集团在棒子国大肆的收购产业的同时,美利坚和其他的顶级财团也没闲着。各种高科技的公司的股份如同白菜价一样被他们收入囊中。

    棒子国的政府也是没辙,现在的棒子国已经没有了任何谈判的条件。如果不喂饱了这群大鳄鱼,那等待他们的下场可能会更加凄惨。

    新罗国不就是个例子嘛,要知道之前的新罗国可是有着亚洲第一金融国家的名号,还不是被这群大鳄鱼给瓜分了。

    棒子国?呵呵那就更不在话下了。

    “合作愉快。”周旭和摩根的代表握手示好道。

    周旭这次帮唐文获取了不少的利益,WF集团这次的参战让摩根和洛克菲也不敢小视。虽然上次在AMO的问题上,大家有点“分歧”。

    但是没有永恒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随着WF集团的崛起,现在的摩根和洛克菲也不敢小看WF集团的实力。

    更别说还有蓄势待发的血色军刀在一旁窥视着呢,如果他们想对WF集团有什么小动作,血色军刀那也不是吃素的。

    “通知非洲本部,资金可以收拢了。”周旭拿出电话给常康打了过去。

    电话那头的常康坚定的说道:“放心,非洲的基地的安保工作以及建立的差不多了,现在随时都可以投入使用。”

    唐文为了这次非洲基地的建设,那可是花了不少的心思。不仅仅高价从德意志那边偷运了一大批的高端精密设备,更是从棒子国这边的顶级实验室薅了不少材料。

    最主要的还是人才,血色军刀这边偷偷的网罗了一大批高科技的人才,正在偷偷的研发属于自己的产品。

    黑骨头系统的核心,唐文让周旭安排血色军刀的人押运到了非洲基地。此刻一台超越现在社会50年的系统已经悄无声息的在非洲开始秘密组建。
215、事情落幕(今天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