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霓虹国(高产似母猪的我怎么可能一更呢?)(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216、霓虹国

    霓虹国是一个岛国,其最大的特色就是他们五颜六色的霓虹灯了。或许这也正是霓虹国的一大特色。

    与之对应的那就要属,霓虹国的粉色事业了。据有关媒体报道,霓虹国曾从事风俗行业的人群多达60%以上,其中高中生里面占比更是达到了令人发指的73%。

    唐文曾经看过一篇报道,据说霓虹国结婚夫妇出轨的几率多大60%以上,其中男性婚后出轨率达到40%,女性则是高达65%以上。

    最奇葩的是,双方好像都没什么反应。

    这就不得不说说霓虹国的社畜现象了。据报道霓虹国男性加班的比例高达80%以上,其中超过90%的男性认为如果不能加班,那就表示自己对企业没有价值。

    唐文觉得这样的畸形价值观,在霓虹国的人看来是在正常不过的了。许多无班可加的霓虹国男人,就选择去路边的居酒屋喝上几杯。

    反正不管怎么样,磨磨蹭蹭也要等到11点之后才回家。虽然他们第二天9点又要正常上班,不过这依然组织不了他们想要去居酒屋喝一杯的打算。

    也正是因为男性的“不着家”所以让霓虹国的女性出轨率高举不下。

    唐文记得前世曾经看过一个很牛的视频,里面是一个带面具的霓虹国男人拿着一箱子钱到街上随即采访。

    “多少钱能和您共度春风。”

    这个话题在之前的唐文看来是有点扯淡的,但是让唐文意想不到的是,面具男子一共去询问了3位女性,除了第一位有点扭捏,其他两位都同意了。

    面具男花费的金额换算下来就是现在的华夏币2万块和5万块。从这里就可以看出,霓虹国活着还真不容易。

    当唐文包的飞机在日京机场停下后,在一众保镖的陪同下。唐文坐上杰西准备的劳斯莱斯朝着自己的落脚点驶去。

    一路上整洁的街道不由的让唐文眼前一亮,不过天桥下不少的流浪汉却有点大煞风景。

    “呵呵,难怪不管在什么地方,总是有事务的两面性。”唐文讥笑道。

    在华夏不少的网民都说霓虹国的街道如何如何整齐,卫生如何如何的牛逼。那是他们没有看到霓虹国的阴暗面而已。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不好的那一面,眼前看到的未必就是真实的。就拿现在的霓虹国来说,华夏的网民不知道的事情可就太多了。

    例如现在的霓虹国每年有超过7万名少女离家出走,每年有超过5万人病死家中却无人问津。

    霓虹国还有个特殊的职业“收尸人”他们就是负责去帮政府收拾那种已经死亡很久,尸体已经高度腐烂的人群。

    因为这种工作一般人都不愿意去做,所以他们的收入也是非常高的。但是因为经常和高度腐烂的S体打交道,导致他们的身上总是一股怪味。

    有人会说那他们的子女呢?

    要知道在霓虹国,社会就像是一个高速运转的马达。每个人都在时时刻刻的转动着,基本没有什么空余的时间。

    他们唯一能放松的时候也就只有下班回家的那一段路了,至于为什么不是家里?呵呵开玩笑,回到家里洗完澡他们倒头就睡了。

    而且霓虹国的人情味也是非常之淡,一般的子女成年之后都会搬出去住。这样也就导致了许许多多的老人留在了乡下。
216、霓虹国(高产似母猪的我怎么可能一更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