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碰头(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254、碰头

    水原希子今天打算带着自己的好闺蜜来“败家”一次,也是为了和闺蜜一起“结伴”给自己男人一个“深刻”的夜晚。

    两人来到银座这家号称全霓虹国最“奢侈”的女性保养店之后。旁边的店员立马就认出了这位就是前几天办理最高等级会员的水原希子小姐,立马迎上前鞠躬笑道。

    “您好,尊敬的水原小姐欢迎您的光临。”

    水原希子很享受她们恭维的眼神,眯着眼笑道:“一个全身精油SPA,然后要一个玫瑰牛奶浴。”

    此时办理好会员的北川景子正好走了出来,双方两目相对都认出了对方。

    “景子前辈,久仰久仰,我可是您忠实的影迷哦。”水原希子率先说道,虽然用词上比较恭维,但是口气却十分的挑衅道。

    北川景子鼻子哼哼道:“不敢担,水原小姐最近也是非常火的呢。”看着对方的挑衅,北川景子也不愿落了下风。

    “哼哼。”两女鼻子哼哼几声,错开身位进入了自己的“VIP”室。

    杨影看着高冷的北川景子疑问道:“怎么了希子她和你有仇?”

    “哎,我的傻宝贝你都不看新闻嘛?她就是北川景子,是大岛那边找来和我“打擂台”的人,你说我和她有仇嘛?”水原希子嘟了嘟嘴不满道。

    “哦哦,原来是她啊。”杨影点点头,昨天北川景子和大岛那边“签约”的事情传出后,大家都心知肚明。

    而且之前的大岛就让北川景子去见过他,其中的意思那就非常明显了。

    虽然清楚对方的存在,但是谁都没想到大家竟然是会以这样一种方式“见面”。

    “哼哼,小碧池看样子她是参战了,不然这里的消费以她的收入是来不起的。”水原希子气的牙痒痒道。

    “怎么了这里很贵嘛?”泡着玫瑰牛奶浴的杨影不明所以道。

    水原希子偷笑道:“大宝贝你可真的傻的可爱,这里可以说是整个霓虹国消费最高的女性私人会所了,一个低级会员就是2000万霓虹币,换做华夏币就是100多万。”

    杨影捂住小嘴道:“这么贵?”

    “不仅如此,你知道这一个玫瑰牛奶浴多少钱嘛?”

    杨影纳闷道:“这不是免费的嘛?不是都交了会员钱了?”

    “大宝贝你可真是傻得可爱,那个只是单纯的入门费罢了,我们泡的这样一个玫瑰牛奶浴就要8万华夏币。”水原希子得意洋洋的说道。

    “8万?这个澡也太贵了。”杨影吐了吐舌头。

    水原希子解释道:“这个还真不贵,这里所有的牛奶都是精心饲养的母牛当天产的奶,所有的玫瑰花瓣都是当天摘下来的,而且必须保证没有一丝褐黄。”

    杨影听完捞起一片花瓣,仔细看了看道:“真的耶。”

254、碰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