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马漂亮上线(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259、马漂亮上线

    4月6号一艘巨大的游轮MSC地中海辉煌号缓缓的停在了日京的港口,马漂亮带着一众闺蜜团的成员只无数闪光灯的“期待”之下,强忍着发软的双腿,面带微笑的朝着包下的希尔顿酒店驶去。

    这次的马漂亮和小鹿两人可是非常露脸了,昨天晚上她们两对唐文的服侍可是相当的卖力,当然唐文也没让她们失望。

    直接给她们包下了一队奔驰S600的车队供她们使用,带头的则是希尔顿的两台劳斯莱斯专车。

    “啧啧,这下看那群小婊砸怎么说。”坐在劳斯莱斯车里的小鹿兴高采烈的说道。

    马漂亮也是非常满意这个“排场”。自己的这次团建,不仅仅吸引了不少的国内媒体争先恐后的拍摄,就连霓虹国这边也是来了不少人。

    大家都对马漂亮的十三姨闺蜜团非常好奇,要知道这个可是在华夏也是非常有名气的一个闺蜜团了。

    对于自己这些女人爱“面子”的做法,唐文则是任由她们去了,反正只要能讨唐文开心,这么点小钱唐文觉得花的还是非常值得。

    “还真是回味无穷啊。”坐在沙发上的唐文眯着眼笑道。

    昨天晚上马漂亮的礼物那真是出人意料,少妇举手投足间的风情,啧啧那还真不是一些青涩苹果能比拟的。

    秦海媚,徐蕾,许青,胡锦,李依萧这几位的风韵那还真是有点回味无穷。唐文对马漂亮的能力也是越发的肯定了。

    特别是她昨天提供的套房,就连唐文看了都不由的称赞道:“牛逼”。

    昨天的马漂亮提供的“特殊”场景房间那可是非常受到唐文的喜欢,所以唐文额外的奖励了马漂亮1000万华夏币的购物资金。

    对于能让自己开心的人,唐文那是一向都不会吝啬。拿到“购物资金”的马漂亮越发的卖力了,对今天晚上的“幸福生活”唐文也是越发的期待。

    另一头的张思晴察觉不妙,马漂亮一上来就把唐文“吸引”过去了,对她来说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马漂亮这个小碧池到底使得什么损招?”张思晴面色不善的说道。

    志玲和杨影两人也是非常纳闷,她们也搞不清楚马漂亮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怎么一下子就把唐文给吸引过去了。

    “你那边有什么熟人没?找个人去打听一下。”张思晴询问道。

    杨影点点头:“我和张初萱的交情还算不错,一会我去打听一下。”

    霓虹国这边北川景子正在忙着扩展自己的闺蜜团,所以暂时还不是她们这边的对手。张思晴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马漂亮。

    这个女人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而且歪主意一大把。一不小心的话,那就是会被她给打的措手不及。

    马漂亮带着自己的闺蜜团成员住进了希尔顿之后,那是格外开心。昨天的礼物唐文是非常满意,而且今天还是会来她这里。

    这就让她信心十足了,小鹿也是格外开心。拿到会费的她已经迫不及待的打算带着团员们去购物了。

    闺蜜团之间的攀比,那可是经常的事情。对方如果买了100万的包,她们这边就会跟风的去买个100万的珠宝,反正就是不能被那群小婊砸压一头。

    而且这次的“礼物”那可是一条价值1000万美刀的项链,光是想想她都觉得有点小激动呢。

    虽然项链是不会给“团员”但是拉拢她们也是小鹿需要做的事情,所以小鹿带着昨天严重受创的几人打算出去“犒劳”一番。

    小鹿的“奢侈”让几位走路都腿软的少妇也是咋舌。她们虽然是见过不少世面,但是像小鹿这样闭着眼从不看价格的买法,她们还真没见过。

    “这个这个这个,不要剩下的全部打包。”爱马仕内,小鹿指着几个过气的老包说道,然后一转眼就把所有的新款全部打包。

    “这些都是给咱们闺蜜团成员的礼物。”看着目瞪口呆的几人,小鹿解释道。然后在众人羡慕的眼神中,拿出了自己的黑卡。

    看到小鹿手里的华夏神龙银行的黑卡,众女心中的嫉妒更加严重了。

    这个时空内,华夏黑卡可不是那么好办的。首先需要你的资金流水达到10亿,而且每年的消费额度不能低于1亿。

    这是什么概念?等于说你一年最低都要花1亿。这个还只是华夏神龙银行的标准,如果是摩根或者洛克菲旗下的黑卡。
259、马漂亮上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