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土豪(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263、土豪

    马漂亮和小鹿抱着小北极熊拍照的事情还没过去,一则新的消息彻底让网友们兴奋起来。

    “WF集团神秘老板斥资530万美刀买下600束葡萄。”

    “WF集团神秘老板斥资160万华夏币买下10个榴莲。”

    还没等大家反映过来,这两则新闻已经是在网上彻底刷屏了。16万1个的榴莲?530万美刀的葡萄?大家觉得这个世界已经疯了。

    不过有消息人士称,WF集团的神秘老板这次16万一个买下的榴莲是东南亚的金枕头榴莲,号称榴莲中的极品。

    而花费530万美刀买的葡萄则是号称葡萄中的黄金,罗马红宝石葡萄。

    据说这次WF集团老板购买的葡萄里面,有100束是26颗的高级罗马红宝石葡萄,一颗的售价就高达500美刀。

    剩下的500束则是普通的罗马红宝石葡萄,但是尽管如此,售价也是高达令人发指的8000美刀一束。

    “疯啦?”

    “有钱人的生活我不懂?”

    “3000多万就买了600束葡萄?”

    “妈的,这是黄金嘛?”

    “楼上别说,这个可比黄金还贵。”

    随着网友们的激烈讨论,不少种植业的大亨也出来解释道:“罗马红宝石葡萄本身产量就是非常稀少,高级版的更是有价无市,这个是属于正常价格。”

    随即科普了一下什么叫做罗马红宝石葡萄,网友们看到那苛刻的条件都不由的倒吸一口凉气。

    开什么玩笑,一个葡萄而已还能玩出这么多花样?

    秦风和小王同学也都傻眼了,530万美刀开玩笑那可是接近4000万华夏币的存在,如果他们敢拿去买水果吃,估计腿都要被打断。

    “老唐,我就想知道那是啥味?”小王同学在尾巴上酸溜溜的@了唐文。

    “别问,问了就是一股钞票味。”秦风也在下面跟风道。

    唐文看着两人的回复留言道:“少逼逼,给你们每人邮了10束。”

    小王同学:“那感情好。”

    秦风:“流口水。”

    对此唐文也是服了这两货,小鹿和马漂亮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都撒娇道想见识一下,唐文也没亏待她们,一人给了5束高级的,还有10束普通的让她们去“充门面”。

    不是唐文舍不得给高级的,只是这个玩意太少了。唐文自己都有点不够吃,而且身边的妹子也多,万一撒起娇来不够分咋办。

    托尼老师庄园那边运过来也需要时间,所以干脆给个10束让两人去显摆吧。其他的等托尼老师那边空运过来再说。

263、土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