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被盯上了(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285、被盯上了

    不仅仅是国内对唐文的身份好奇的人越来越多,就连权力之眼的人也被WF集团这个黑科技给吓了一跳。

    现在不止是全世界的各大药企在研究“水母延缓剂”就连一些国家也在偷偷的研究,甚至有富豪还想用此来续命。

    但是因为“水母延缓剂”的特殊性,导致它一旦接触到其他的化学药品就会化作最常见的海水,这就让他们的研究花费巨大了。

    要知道现在的“水母延缓剂”都是采用限量供应,虽然“合作商”能拿到一大笔的货物,但是考虑到成本和利润他们还是非常舍不得去祸害这些“宝贝”的。

    就拿辉煌制药来说,他们短短3天时间内已经报销了超过1000瓶30000粒的产品了,他们的研发人员悲催的发现,不管是任何辅助物质在非人体接触到“水母延缓剂”后,都会在30秒内化作海水。

    一开始30美刀的售价还能支持他们霍霍,但是随着财团们开始管控起来,他们的研究就没有那么顺利了。

    一瓶“水母延缓剂”财团能净赚2000甚至5000美刀,这取决于他们给下面的利润。1000瓶那就是几十万上百万美刀,换做是谁也不想白白“送人”。

    更别说他们下面的“代言人”现在那可以说是非常疯狂的。财团们也不想打击“代言人”的赚钱积极性。

    所以他们开始对“水母延缓剂”开始管控起来,没办法药企们只能花费3000美刀去购买高价的产品进行试验。

    但是都是徒劳无功。

    冰岛权力之眼的实验基地内,卡利斯脸色铁青的望着眼前瑟瑟发抖的研究人员骂道:“一群废物,这么多天了连个成分都确定不了。”

    带头的光头男子尴尬道:“尊敬的卡利斯特使,非常抱歉对方的制作水平根本不是我们能理解的,他们使用的材料也是地球上从未见过的,就连我们最顶级的化学专家都无能为力。”

    “怀特也鉴定不出来?”卡利斯强忍怒气低吼道。

    光头男子摇摇头,无力的回答道:“是的卡利斯特使,老白(怀特)从您送来样本到现在为止一直都在实验室,可惜的是一直无法合成。”

    “shit”卡利斯骂骂咧咧的说道。怀特可是权力之眼里面最牛逼的化学专家了,他甚至比一些拿过诺贝尔的化学家还要牛逼,但是就算是这么牛逼的人也对此束手无策。

    “马上通知总部,请求再派一个化学团队过来协助,顺便通知黑眼全力监视WF集团的一举一动。”卡利斯想了想还是打算求助总部。

    “好的卡利斯特使,我马上去办。”

    现在盯上WF集团的人可不是一个两个,甚至一些国家都派出了特工来监视WF集团的一些高层,搞的唐文都有点烦躁了。

    “老周,最近怎么这么多“苍蝇”呢?”唐文不满的说道。这几天他在私人游轮上风流快活的时候,难免遇到不少“苍蝇”其中有混进来的特工,也有其他药企的商业间谍,搞的他非常不爽。

    “老板,这只能说明您现在的吸引力太大了。”周旭拍了个马屁说道。

    唐文无语的叹气道:“这群苍蝇,是该好好收拾一下他们了,西恩那边准备的全球鹰升空了嘛?”
285、被盯上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