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摩萨出动(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303、摩萨出动

    介于最近以太国的一系列的“打击”让所有军方的人都面子上挂不住。本来是可以在中东逐鹿群雄的大国,一时间竟然变成了中东最大的笑话。

    更加雪上加霜的则是据说血色军刀的精锐正在朝着老巴和以太国的边境集结。在这个节骨眼上,如果招惹到血色军刀那就更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

    临时接过“重担”的塔利看着下面一言不发的手下呵斥道:“都说话啊,怎么了?全都变成哑巴了?”

    副部长以太国空军司令阿米无奈道:“部长阁下,以我们现在的实力那完全就不是血色军刀的对手,要不我们求援吧?”

    众人听完也是认可的点点头,没办法现在的以太国海陆空损失惨重。空军可以说是损失了超过三分之二,陆军那更是“丢脸”至极。

    和空军的战斗机“损坏”不同,陆军那可是超过20多辆最先进的装甲车还有坦克都集体的“投诚”了邻国。

    “求援?你们整天除了会求援还有什么出息。”听到副部长的话,塔利是气不打一处来。这些年以太国那都是依靠着美利坚的一些“同胞”的照顾才在中东站稳了脚步。

    但是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哪怕是美利坚的那群人也不好开口了。毕竟人家美利坚也怕啊,万一自己支援的“设备”被偷了怎么办?

    现在以太国的装备丢失案,在国际上那都是属于一个“无厘头”的案件,哪怕是一些大国也不敢贸然前来一探究竟。

    毕竟这几件事情实在是有点“邪门”大家都不想自己的钱打了水漂。

    正当大家沉默的时候,一个和谐的声音打破了平静。

    “会会会不会是血色军刀的报复?”角落里一个垂暮老者说道。此人正是大名鼎鼎的摩萨的领导者梅尔。

    听闻此言,所有人的目光都齐刷刷的望向了梅尔。

    塔利皱着眉头说道:“梅尔你的意思是最近的所有事情都是血色军刀的报复?”

    “是的,非常有可能。上次出事的空军基地的老巴国边境就有一群血色军刀的人在那活动过,后面发生的几次事情都是有血色军刀的人在边境活动,所以我猜测这次的几件事情很有可能就是血色军刀对我们上次袭击他们的安保中心的报复。”

    听完梅尔的话,所有的人都陷入了沉思。上次突袭血色军刀的安保中心那可是来自美利坚的“同胞”的请求。

    虽然有些不情愿,但是他们还是安排了负责掌管摩萨的梅尔出动野小子对血色军刀的基地发起了袭击。

    但是他们没想到的是,血色军刀的“报复”来的这么快,而且这么凶残。

    塔利想了想摇摇头说道:“根据我们掌握的情报,血色军刀那支小部队只是来边境负责警戒,而且这种科技太过于超前,哪怕美利坚都没有。小小的一个血色军刀怎么可能会掌握呢?”

    虽然有些“动摇”但是对方过于骇人的科技,塔利还是不愿意相信一个雇佣兵团能有这么高超的科技。

    梅尔冷笑道:“如果是WF集团呢?要知道他们的“水母延缓剂”直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破解。”

303、摩萨出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