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投资(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投资

    小鹿忙着四处拉“盟友”的时候,黄依带着江莱和甘晶拿着一份投资报告来找唐文。

    唐文左手搂着江莱右手搂着甘晶笑道:“怎么着?什么投资人把你们三个都一起惊动到我这里了?”

    回到魔都没多久的唐文就被黄依等人找上门了,黄依递过文件说道:“是张大导他想拍一部华夏长城题材的电影。”

    “我丢,1.5亿还是美刀?”唐文看了看预算后骂道。

    黄依疑问道:“是啊,张导还是很有票房号召力的,加上这次拍摄的是我们的长城古迹,而且这次他打算请一个好莱坞的影帝当做男主角,据说为了真实的效果他还想修缮一下长城。”

    “这完犊子玩意,真把我的钱不当钱了啊。”唐文好笑道。

    黄依听到唐文的话狐疑道:“难道这个本子不好?”

    唐文骂道:“好个锤子,不三不四。华夏的故事用西方的演员?你是以为华夏的观众都是傻子嘛?拿这么给四不像也敢来要投资?”

    听到这里黄依有些尴尬了,她只看重了张导的名气,对这个本子没有过多的了解。听唐文这么一说,她才意识到这个本子很有可能就是个大坑。

    “以后2亿华夏币以内的投资你可以自己做主,但是像这种四不像的电影还有那些用小鲜肉的流量电影你就别投了,我不在乎钱但是也没傻到把钱丢水里去。”唐文嘱咐道。

    “嗯,好的我知道。”被唐文训斥了一番后,没想到却有了这样意外的收获,这让黄依还是很开心的。

    唐文看着眼前的三女笑道,现在就是吃鸡的游戏时间了,三女脸上一红,不一会房间内传出了“呲溜呲溜”的声响。

    话说另一头,张大导对自己的这个本子那是非常有自信的。好莱坞顶级影帝当任男猪脚,还有一个金主爸爸送进来的女主,这个本子想不赚钱都“难”。

    他刚想打电话给黄依确认一下投资的时候,就听到电话那头的黄依似乎在跑步,上气不接下气的回答道:“不好不好意思啊张导,我我在跑步,你那个本子我可能投不了。”

    “什么?”张导不可置信的张大了嘴巴。

    “嘟嘟嘟”

    电话挂断之后,张导的脸色一片铁青。本以为这次拉着黄依投资是十拿九稳的事情,没想到人家竟然拒绝了。

    “哼哼,以为靠上了金主就这么肆无忌惮了。”

    旁边的夫人劝导说道:“算了,不是老王那边说可以给你全部的投资吗?用得着生这么大的气嘛?”

    “哎,也只能这样了。”

    被黄依拒绝后,张导找到了老王从他那边拿到了1.35亿美刀的投资后,就开始大刀阔斧的开始四处挖人。

    关是华夏内地的影帝就拉来了四五个,还有当红的花旦,以及一些“金牌”配角还有一些友情客串的。

    光这一串名单那就是吓死人的存在。更别说这部电影耗资1.35美刀了,那可是超过8亿华夏币的存在。
311、 投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