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假名媛(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假名媛

    一夜“激烈无比”的斗地主后,三女“输的”很惨,唐文挨个送回去之后,开上许久没碰的兰博基尼,准备去步行街逛会街顺便吃点东西,刚把车停好旁边逛街的行人都投来羡慕的眼光。

    要知道现在才2012年,兰博基尼还是个稀罕物。不像后世唐文知道的某音里面那都是人均法拉利,拉法不如狗。

    现在的湘府郡唐文这台兰博基尼那可是唯一的一台,不少小姐姐都拿出手机来拍照留念了,毕竟现在兰博基尼可是不常见。

    “老板,来份臭豆腐。”不知道走了多远,唐文闻着一股“臭味”脸上非常感兴趣,走近一看果然是这个玩意。

    “好的帅哥10块钱。”老板熟练的炸好一份臭豆腐递给了唐文。

    “嗯,味道不错。”唐文加起一块炸的酥脆的臭豆腐咬了一口,汤汁满满味道还真的不错,一点都不比火攻店差。

    闲着没事的唐文找了个空地坐了下来,一边吃着臭豆腐一边刷着尾巴。自从穿越到这个时候后,本来不喜欢发尾巴的唐文也迷上了这个玩意。

    不为其他的,就是因为里面的期盼非常多。让唐文有种来到动物园看猴的感觉。

    “我擦,这个女的好丑。”

    “我丢雷老母啊,80年的还自称小姐姐?阿姨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嘛?”

    “哦豁,脑残粉?”

    刷了一会之后,唐文打开了尾巴上面一个附近人的动态按钮,一看之下差点没把嘴里的臭豆腐全给喷出去。

    “芭比送给我的兰博基尼,18岁的生日礼物,谢谢芭比。”

    本来岁非常正常的一条“炫富”的尾巴,但是照片上的兰博基尼唐文实在是太熟悉了,这不就是自己停在广场旁边的那台嘛?

    如果不是车牌一样,唐文还真觉得这个妹子是个白富美了。

    照片里的妹子一身水手服的打扮,腿上穿着黑丝拿着一个硕大的爱马仕LOG的包包,虽然唐文对奢侈品没什么“研究”。

    但是买“大白菜”多了的唐文一眼就能看出这个玩意是假的。为什么呢?开玩笑这个玩意唐文刚好买过一个,拉链的地方还有那个LOG的镶嵌处都错了。

    当然这条尾巴下面的舔狗可不管那么多,开始一个劲的添起来。终于有湘府本地的人出来打假道。

    “呵呵你芭比送给你的车?人家车主还在上大学呢。意思是你父亲两岁就能让你母亲怀孕嘛?”

    下面还配了一张兰博基尼停在唐文学校的照片,看样子这个人还是唐文的“校友”。

    果然被人打假后,这位小姐姐很快的就删除了尾巴,并且解释道:“说错了,他是人家的干哥哥,刚刚打错字了呢。”

    随后各路舔狗和扒皮的大神开展了对喷模式,唐文作为一个吃瓜群众那可以说是看的津津有味的。

    不过这个小姐姐怎么看上去这么眼熟呢?

    唐文正在回忆这个小姐姐到底是谁的时候,旁边一条黑丝大长腿出现在了唐文的面前,抬头一看,这不巧了嘛。

    来人正是“事主”水手服小姐姐,只见她此刻傲娇的拿起手机噼里啪啦的一阵回复,唐文偷偷的看了看尾巴,没有新瓜不知道她是在和谁发信息。

    “木子气死我啦,这群人好烦丫。”童可嘟着嘴不满的拿起手机给闺蜜发去了信息。

    刘木木苦笑道:“让你别乱发照片,你不信。”
316、 假名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