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暧昧升级(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暧昧

    童可这边在家忙着解释的时候,徐记酒店内一开始刘木木还是“低调”一点,不过等童可走了之后,刘木木的腿已经快伸到唐文的大腿内侧了。

    表面上两人有说有笑的,实际上两人都对此心照不宣。突然唐文伸手握住了还在自己腿上作怪的美腿,感受着手里传来哒丝袜触感,唐文笑了。

    刘木木脚丫子被唐文握住后脸上一红但是也没有反抗,把玩一阵后唐文放开刘木木丝滑的美腿,站起身道。

    “走吧,我送你回去。”

    刘木木脸上惊讶无比,这是什么情况?刚刚不是还玩的那么开心,转眼就要把人家送回去?

    两人一前一后的走出包间后,在大厅望穿秋水的七朵一行人终于盼到刘木木出现了。不过众人还是非常疑问。

    为什么刘木木的闺蜜走了,刘木木还没出来呢?

    在众人不解的神情中,刘木木和闺蜜的男朋友朝着外面的停车位走去。

    “走了跟上。”好奇心最重的魏花督促众人道。

    众人小心翼翼的打了两台出租车跟在了两人身后。

    “你是回酒店还是?”唐文替刘木木拉开车门后询问道。

    刘木木嘴巴张了张小声道:“我,我想出去走走,酒店太闷了。”

    “哦,那行反正我也没事做,一起去游乐场?”唐文询问道。

    “嗯。”

    见刘木木答应了,唐文调转车头朝着游乐场驶去。刘木木此刻的心情那就是非常复杂了,虽然知道这样不道德。

    但是有这么“粗壮的大腿”那可是不常见,特别是最近的娱乐圈非常艰难,就连一些曾经的顶级“流量鲜肉”都寸步难行。

    更别说她们这群小花了,没钱没背景她们要想出头,那就是比登天还难。

    “对不起了可可,大不了让你做正宫。”刘木木心中嘀咕道。

    随后,刘木木开始打量起周围。虽然刚刚她也是坐这台宾利过来的,但是那可是在后排,现在坐上前排的刘木木“女主人”哒气质一下子就彰显出来了。

    周围路人羡慕的眼光,极大的满足她的“虚荣心”现在她总算知道为什么童可那么心急了,这种感觉真的太奇妙了。

    “喝奶茶嘛?”唐文把车子停到游乐场的停车场之后,看到旁边有个奶茶店于是出言询问道。

    “嗯,谢谢。”

    唐文带着刘木木来到了奶茶店,看了看菜单后询问道:“喝点什么?”

    刘木木轻声回答道:“珍珠奶茶就可以了。”

    “哦,老板一杯珍珠奶茶,一杯柠乐。”

    “好的,帅哥稍等。”

    在两人买奶茶的时候,七朵的一行人有点傻眼。这什么情况?木木怎么和闺蜜的男朋友单独的来游乐场了?这情况有点不对劲啊。

    大姐头许曼眼珠子一转,看着远处有些“别扭”的刘木木不知道在想什么。

    好奇心驱使着众女跟着刘木木一起走进了游乐场。
322、暧昧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