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毁三观(2/2)
作者:卖艺小青年
    “啪”的一声房间门关上了。

    躲在走廊的众女此时才敢走出来,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非常无语。

    “走吧,我们先回房间吧。”许曼此时发挥了大姐头的威严说道。

    众女跟着许曼走进房后,魏花愤愤不平道:“木木她怎么可以这样做?那可是她闺蜜哒男朋友啊。”

    其他人还没附和呢,许曼冷哼一声道:“闺蜜又怎么样?结婚了嘛?结婚了还不允许人家纳妾嘛?以对方的条件木木不去追那才叫傻呢。”

    魏花和众女听完许曼的话后,都不免陷入了沉思。没错,闺蜜的男朋友又怎么了?两人又没结婚,结婚了不是还可以纳妾嘛。

    再说了,和自己的幸福相比,那点闺蜜情谊还真有点不够看。有几位她们甚至都暗暗琢磨如果是自己的闺蜜突然有了一个这么优秀的男朋友,她们也是会行动哒。

    这也和这个时空女多男少有关,如今的华夏女性足足比男性多了1亿左右。所以不得已才启用了纳妾的办法。

    但是尽管如此,许多娶得起的人不愿意,愿意娶的没钱。没办法这个时空内,门当户对的思想非常严重,如果是小妾生的子女一般都是没有继承权的。

    所以为什么那么多人都想争一争正宫娘娘的位置。还有就是这个时空的女性一般很少会把自己男朋友或者老公介绍给闺蜜。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可怜的童可还是有点太嫩了。半个多小时后,突然隔壁传来了“羞人”的声音。

    没吃过猪肉,那还没见过猪跑嘛?大家都心知肚明。

    “走吧,去我那边吧。”许曼红着脸说道。

    众女点点头,然后朝着隔壁走去。这次刘木木开的房间是最靠墙的那间房,隔壁的两间则是被许曼等人租下来了。

    隔壁羞人的声音,让这群黄花大闺女还是有点受不了,于是只能跑到许曼的房间闹个清净。

    直到晚上7点多,刘木木那边紧闭的房门才传来了开门的声音。好奇心最重的魏花主动的把耳朵贴在了房门上,用食指做了个禁声的手势。

    “走了走了,大姐我们去木木那边嘛?”魏花提议道。

    许曼叹了口气道:“算了,万一等会他还回来那就尴尬了。”

    “好吧。”魏花失望的说道。

    和许曼猜的差不多,唐文出去之后给JA打了个电话让周旭找人送了个LV的包包过来,今天的刘木木格外“英勇”。

    算是给她的奖励吧,等唐文扭头回到房间把包包交给刘木木的时候,小姐姐兴奋的抱着唐文又亲又啃的。

    果然是包治百病啊,和童可不同那是在别人家里。而刘木木这边则是在酒店,唐文很是大方的留下陪刘木木过夜,顺便教导一下刘木木怎么吹“口哨”。

    经过唐文一整夜的“培训”早上的时候,刘木木已经不是个“菜鸟”了。为了避嫌,唐文在10点多的时候主动的离开了。

    童可本来想今天来看看闺蜜的,昨天6点多她给刘木木打电话,对方似乎在“跑步”上气不接下气的,果不其然今天的刘木木“感冒”了。

    为了不传染闺蜜,刘木木谢绝了闺蜜来看她的好意。放下手机之后,房门响了。刘木木还以为是唐文落下什么东西了。

    开门一看,只见七花的所有姐妹齐刷刷的在外面看着她。

    “进来吧。”刘木木淡然一笑,走路的时候却不由自主的皱起了眉头,昨天晚上梅开二度的她还是没缓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