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 组团出道(前一章349)(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组团出道(前一章349)

    听完AD姐的话后,虽然众女心中有些疑问,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AD姐不会“害了”她们。

    看着众女小心翼翼的模样,AD深吸一口气然后神神秘秘的说道:“这次请你们过去的那可是WF集团的老板,记住嘴巴都给我严实一些。”

    “是哪个WF集团?”猫酱傻乎乎的询问道。

    AD没好气的看了她一眼道:“你说魔都还有几个WF集团呢?”

    “啊啊啊。”众女不由的尖叫起来。

    说完后望着众女目瞪口呆的模样,AD满意的说道:“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个,记住了这次能不能上位那就看你们自己的了,希望你们上位之后不要忘记了我。”

    “放心AD姐,我们一定不会忘记你的。”众女兴奋不已的说道。

    WF集团现在华夏只要不是个傻子都知道那是什么样的存在,至于WF集团的神秘老板那可是一直都被津津乐道的存在。

    虽然刚刚看到了唐文开着莱肯跑车进场,但是以她们的咖位想要认识一下唐文那就和做梦一样。

    可是大家都没想到竟然是这位大人物约自己这一群人晚上去夜店,想想都觉得幸福啊。如果不是AD姐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求不能走漏风声,她们这会已经开始发朋友圈炫耀了。

    这边众女还在兴奋的时候,AD已经开始打起了电话了。

    “小媛嘛?今天晚上打扮一下在TAXX门口等我,别问了有好事。”

    “喂,小云嘛?打扮一下今天晚上TAXX门口等我。”

    不一会儿,AD就拿出电话给手下的几个“大将”打去了电话。要知道这些人那可不简单。

    虽然明面上她们是一个经纪公司,但是“懂行”的人都知道她们就是一个“流水线”走出来的。

    最主要的就是她们都有一个“豪门”梦,AD手下几位“大将”那都是朝着一些大牌的明星和艺人出发的。

    这群人的开支那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包装还有租车,租豪宅还有一些旅游的拍摄这些都是钱。

    不过好在只要这些人一旦“成功上位”那给AD带来的好处就不是一丁半点了,这些女孩子为了上位也是够拼的。

    据说4个人挤在了一个单身公寓内,还要每天学习一些“讨好人”的玩意。之前的AD本意是想搞个培训班还试着收点“学费”,但是悲催的发现这条路竟然走不通。

    因为在她看来“廉价”的学费都是这群想要成为“名媛”的人负担不起,不过后来的她学聪明了。

    她开始转变给学员“发工资”虽然每个月就那么一点,但是带着这些人出去“亮相”那都是有收入的。

    不过AD的野心不仅如此,她开始谋划更高级的东西。

    那就是“人脉”。

    她租了几套单身公寓用来作为“宿舍”笼络了一群热心“上位”的人,开始了她的培训教育。

    还别说这段时间已经有好几个“名媛”马上就要出团了。不过很可惜的是她手里的名媛似乎只有“娱乐圈”的人对她们感兴趣。

    稍微有点钱的人和她们见了一面之后就不屑一顾了。

    痛定思痛的AD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艺人反而对这群“名媛”的兴趣,要明显比生意人感兴趣多。

    察觉道这个现象的她偷偷的询问了几个“富豪”结果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

    那就是不管怎么包装“名媛”富一代看中的是门当户对,富二代看中的则是能力,创业的老板人家根本就看不上,土老板最直接人家就是想给钱了事。
350、 组团出道(前一章34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