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掉进盘丝洞(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351、掉进盘丝洞

    看着眼前的一幕,唐文差点下巴都没惊呆了。开玩笑AD姐手下所有“大将”全部到齐不仅仅有车模,还有2位“准名人”,其他的也差不多是一些“知名人物”。

    所有人看到唐文和秦风后都站了起来,眼里透露出一股“野心”。

    秦风偷笑道:“老唐你慢慢玩,我先溜了。”说完秦风叫来经理嘀咕几句。

    “啧啧,你这是要回家交公粮了?”唐文打趣道。

    秦风白眼一翻拍了拍唐文的肩膀道:“大哥你以为我们都和你一样呢?我现在不低调点,回去就要被我老爹把腿给打折了,溜了溜了。”

    “唐少。”AD凑到唐文旁边问好道,然后扭头瞪了一眼众女。

    “唐少好。”众女齐刷刷的问好道,真有种曾经那啥“选妃”的感觉了。

    AD热情的开始给唐文介绍起来:“唐少我给您介绍一下,这是房媛,潘云,刘静,猫酱,叶秋,思文,潘西,姜钕,朱可。”

    唐文笑着点点头,心里却是偷笑道:“怎么可能不认识,都是一些“知名人物”啊,可惜现在还才2012年,否则那就有意思了。”

    “恩,都坐吧。”唐文笑着说道。

    不一会儿经理带着一群服务员带着还在冒火花的黑桃A和唐文的一些库存好货都拿了过来解释道:“老板,这是秦少给您点的,这边您还需要什么嘛?”

    唐文扫了一眼桌上的酒后询问道:“上次的70年的康帝还有么?”

    经理摇摇头解释着:“老板那个70年的康帝前段时间有个客人过生日给开了,这边还有瓶65年的康帝您看要拿过来嘛?”

    “可以,顺便在给我弄个雪碧过来,老规矩。”唐文笑着说。

    “好的老板您稍等。”经理连忙点头称是。

    对于唐文的小爱好,他是非常清楚的雪碧兑红酒加冰。除了唐文没有人敢奢侈到拿65年的康帝红酒去兑雪碧了。

    旁边的众女都听傻了,康帝是什么她们作为“名媛”那自然是清楚的,平时她们都是组团刷最便宜的康帝那都要2万多一瓶。

    至于65年的康帝?她们想都不敢想,可是眼前的人却拿来兑雪碧。果然有钱人的生活那是她们想都想不到的。

    不一会经理拿着酒进来后对着唐文询问道:“老板,王总带了几个客人在6号包厢,这是他们给另点的1985的康帝。”

    “哦?小王也来了?那我去打个招呼,失陪一下。”唐文对着众女笑了笑。

    AD连忙起身说道:“不急不急您先忙。”

    “唐少慢走。”其他的人也是有样学样。

    跟着经理来到包厢后,唐文发现此时小王同学旁边的人竟然就是蒋家三少蒋帆。看到唐文后,包厢里的人都站起身来问好道。

    “唐少大驾光临,有失远迎了。”

    唐文笑了笑说:“大家赏脸来我和小王合作的夜店,那是给我面子,作为主人不来看一看那真是说不过去了。”

    “唐少客气了。”蒋帆主动迎上前说道。

    作为蒋家的三代第三人,虽然他的影响力不如大哥。但是丝毫不能掩盖他作为蒋家的子弟的事实。

    哪怕是小王同学对他都要客客气气的。

351、掉进盘丝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