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魔都的夜(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魔都的夜

    看着唐文被保镖簇拥着离开,在场的女人都心痒痒不已。但是贸然的上去搭话那也是不怎么合适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金主爸爸”离开。

    倒是小王同学的前女朋友看到他之后,非常意外。刚想上去再续前缘的时候,小王同学已经坐上VIP电梯离开了。

    “小小怎么了?”旁边的蒋婷看着有点发呆的王小小询问道。

    “没事,看到个熟人。”王小小尴尬道。她才不会说自己遇到了前男友,而且人家还是万大的公子哥。

    原本的王小小可以顺理成章的变成“王夫人”可惜的是当年的她“有眼无珠”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看着闺蜜不愿意说,蒋婷也没有多去询问。她的心思都在刚刚看到的唐文身上,要知道WF集团的老板那可不是人人都有机会遇到的。

    要知道这次的奢侈品展会很大一部分那就是冲着WF集团的面子,所以遇到这样的金主爸爸怎么才能不让她心动呢?

    可惜的是对方的保镖有点“碍事”,而且周围的竞争者实在是有点多。没办法,现在的魔都那是狼多肉少。

    旁边的女人都在兴奋的讨论着:“刚刚那个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WF集团的那个神秘的老板?好年轻哦。”

    “一定就是啦,刚刚你没看到嘛他旁边的就是万大的公子哥小王啊。”

    “可惜刚刚太多保镖了。”

    “骚蹄子你省省吧。”

    “你才闭嘴呢,碧池。”

    女人们的议论声,唐文自然是听不见了。此时的他正在抱着肉嘟嘟的胖迪在吃着水果聊着天呢,不得不说胖迪的手感是真的不错。

    “我要回学校啦。”胖迪羞红着脸蛋小声的说道。

    “我安排车送你,不许拒绝。”唐文霸道的说。

    “恩恩。”面对男人的霸道,胖迪也只能服从了。

    开着走路小心翼翼的胖迪从VIP电梯下来后,刘婉嫉妒的简直要发狂。胖迪走路的姿势作为一个女人,她自然明白发生了什么。

    看着胖迪在服务员殷勤的献媚声中坐上劳斯莱斯离开后,刘婉心中叹息不已。如果可以的话,她希望走路不便的那个人是她自己。

    可惜没有如果。

    “BOSS,摩萨那边来人了。”JA拿着电话递给唐文说道。

    唐文大感意外道:“哦?他们派来的那两个女人还没动作,这就按耐不住又开始派人过来了?”

    “是的,不过他们现在自身难保了。”JA笑着说道。

    “怎么回事?”唐文追问道。

    经过JA的解释后,唐文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

    原来摩萨的特工在中转的时候和北极熊的信号旗杠上了。起因就是北极熊的一对外派的信号旗回去的途中不小心把酒洒在了一位摩萨成员的身上。

    好死不死的这位摩萨的成员那可是忠诚的“信徒”他们是禁止酒精的,结果呢两方人马开始大打出手。

    最后甚至是惊动了安保人员,然后两拨人就被“请”下了飞机。

    信号旗的人哪里忍受过这样的待遇,于是下了飞机就和摩萨的人开始对打了起来。结果就是演变成摩萨和信号旗的撕逼了。

    摩萨的特工那可是号称“精锐”中的精锐,但是信号旗也不是吃素的,人家可是号称没有“过程”只有结果。

    结局就是两拨人在中转的东南亚开始“动武”了。摩萨因为“人生地不熟”吃了很大的亏,信号旗因为和东南亚的血色军刀“关系”要好,那可是沾了不少便宜。

    于是灰溜溜的摩萨人被东南亚政府宣布驱逐出镜。

    “就这?”唐文好笑道。

    JA点点头说:“是的BOSS,他们现在已经是被列为禁止飞行的名单了。”

    “啧啧,不靠谱的信仰害死人啊。”唐文感叹道,谁都没想到就一杯酒的原因,让几位精锐的摩萨特工被列入了飞行黑名单。

    这也是个奇葩啊,唐文心中偷笑不已。对于搞笑的以太国,唐文本身就没什么好印象,更别说他们这次惹到的那可是北极熊的信号旗。

    所以唐文很“热心”的让血色军刀在东南亚帮了信号旗一把,反正能有坑以太国的机会的话,那怎么可能少得了唐文呢?

    “对了,让MK那边给我查一下以太国有什么金库没有?光是欺负阿三国那还真是没有意思呢。”唐文坏笑着说。

    “BOSS,您的意思是我们对以太国下手?”JA询问道。

    唐文点点头说:“没错,就是对这群二傻子下手。谁让他们整天就知道瞎鸡儿找我麻烦,不如我给他们制造一点麻烦。”

    JA想了想肯定的说道:“BOSS,您的这个想法其实非常不错。”

    “哦?怎么说?”唐文意外道,他一时兴起的想法,没想到在JA的眼里却是一个非常有创意的想法。

    “BOSS,您有所不知在以太国本身的“各方势力本身就交错复杂”如果我们能趁乱只要进入了老巴的边界,他们也拿我们没办法,只不过这次我们需要动用美利坚分部的人这样比较好。”

    JA分析了一会回答道。

    唐文想了想还是决定搞一波事情,毕竟以太国这个“搅屎棍”已经在中东那边搞了不少的事情,不如唐文也借机搞一波。

    毕竟以太国在那边的名声可不怎么好,要知道上次以太国的“装备”那可是非常的“抢手”,据说旁边的老巴为了“羞辱”以太国,出了高价从索马里那边买下了唐文低价处理的潜艇。

    既然决定了要“搞”以太国,那就让MK等人去准备就是了。

    唐文吩咐好一切之后,打了个哈欠最近的时间似乎过的真快,转眼间五一假期就这么没了,本来打算回湘府郡的唐文也是因为这个奢侈品展暂停回去的打算。

    小咪了一会后,等唐文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本想叫胖迪一起出来吃个饭的,可惜的是她今天有点“累”不想走了。

    唐文派人给她点了一些吃的后,扭头对JA说道。

    “走吧,去TAXX。”

    “好的BOSS”

    从VIP电梯直接下到车库后,唐文坐上自己的骑士十五世朝着TAXX夜店驶去。

    “唐少,这边请王少和秦少已经在包厢等您了。”在经理的带领下,唐文来到了属于他们的私人包厢。
360、魔都的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