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来了来了(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376、来了来了

    唐文扭过头一看,竟然是一个外国妞?不过随后一想唐文就明白了来人是谁了。看样子潜伏这么久的摩萨终于要行动了?

    没错来人正是“蓄谋已久”的摩萨外编特工,不过唐文原本以为会是盖尔过来,没想到却是一个不认识的女人。

    娜塔丽波特曼,盖尔加朵,阿隆娜·塔尔,阿耶莱特·祖里尔这四位没想到竟然会是最后一位主动过来“搭讪”。

    旁边的三位外国美女异常紧张的看着前去搭讪的祖里尔,她们中就属祖里尔最为“风情万种”了,也可以说是熟透了。

    别看祖里尔年纪比较大,但是身材和样貌无疑不透露出“蜜桃”般的诱惑,如果是喜欢这一类的男人,估计此刻都要“兽血沸腾”了。

    “SO?有事情嘛?”唐文冷笑道。

    祖里尔原本微笑的脸上一愣,心中嘀咕道:“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不解风情?”

    还没等她开口,唐文笑道:“抱歉我还有事。”转身准备离开,旁边的几女也看傻了,她们以为就唐文这个毛头小子,祖里尔拿下还不是十拿九稳的事情,谁知道一开始就碰壁了。

    祖里尔脸色尴尬道:“很抱歉帅哥,我们姐妹几个刚从好莱坞过来,人生地不熟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这里的美食嘛?”

    见一个人占不到便宜,于是祖里尔顺理成章的把几位“姐妹”都给推了出来。随着她的话,旁边的三女缓缓的走到了唐文的面前。

    看着眼前的几位美女,唐文唯一认识的可能就是加朵了。不过让唐文好奇的是她不是应该已经结婚了?怎么还会来参合摩萨的事情?

    不过之前就有传闻说她就是摩萨出身,看样子这估计也是真的了。这就让唐文比较好奇了,摩萨是怎么做到把她也给忽悠过来的。

    虽然知道摩萨那边会出动一些“特工”但是唐文没想到她竟然也会来。

    “我不喜欢人多,如果可以的话晚上来我房间,我们一起品尝一下康帝庄园80年代的美酒?”唐文也懒得墨迹,直接“开门见山”了。

    对于眼前男人的直白,四女脸色都有点尴尬。虽然心里明白迟早都会有这么一天,但是没想到男人说话如此直白。

    唐文看着有点发愣了几女,拿出笔在纸上写下房号递了过去,俯身在祖里尔耳边低声道:“希望能有一个难忘的夜晚。”

    祖里尔拿着唐文留下的房间号,眼中阴晴不定。其他几女也是心事重重的样子,大家都知道此行的目的,但是这么直白那还是比较尴尬的。

    “为了祖国。”祖里尔伸出了一只手放在了空中。

    “为了祖国。”娜塔丽波特曼,盖尔加朵,阿隆娜·塔尔三人也是伸出了手放在了祖里尔的手上。

    唐文还不知道四人已经“达成共识”,此时的他正在准备朝着自己的私人包厢走去,这也是接下来会举行慈善拍卖的地方。

    正当唐文拐弯准备朝着包厢走去的时候,两个搂搂抱抱的女人和唐文撞在了一起。旁边的JA等人立马就把两人给围了起来。

    “对,对不起。”两女被这夸张的一幕吓得直接有点哆嗦,能在这个酒会带保镖进来的那绝对都不是什么“好惹”的人物。

376、来了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