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走运(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381、走运

    四十分钟后,唐文收拾好衣服从男洗手间出来后还有种不真实的感觉。怎么着一家子都是哭着喊着求自己那啥呢?

    原本还打算从大元贸易公司赚点外快的唐文,现在是哭笑不得。自己还没动手呢,好家伙他自己先出事了。

    唐文离开后,吴玲衣衫凌乱的从洗手间蹑手蹑脚的走了出来。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吴玲深吸一口气用冷水洗了把脸,然后拿出手机给丈夫发了一条信息说自己不舒服,想回酒店休息了。

    林元此刻忙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哪有什么时间去理她呢?

    走到门口的唐文看到小王同学非常不屑的望着远处正在接受采访的一个女人,于是上前询问道:“怎么了校长?面基完了?”

    “滚犊子,老唐你能说点人话嘛?面基?我特喵的又不是GAY。”小王同学委屈的抗议道。

    唐文:“看什么呢?这么入神?”

    小王同学冷笑道:“诺,又是那个装逼的女人。”

    顺着他说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女艺人打扮的女人正在和记者说些什么。但是隔得有点远不知道那是谁。

    “谁啊?这么让你生气?”唐文疑问道。

    小王同学白了一眼无语道:“还能是谁,不就是那个整天喜欢在网上炒作自己家里多牛逼的韩白嘛。”

    “哦?她啊。”唐文略有所思道。

    小王同学看着唐文继续说道:“就是个“普通人”而已,整天就喜欢在网上各种吹嘘自己罢了。”

    “不是说她爷爷挺厉害的嘛?”唐文好奇道。

    小王同学噗嗤一笑道:“大佬你这是听谁说的?“金字塔”的那几个人你听说过谁和她家有关系的?”

    接着顿了一会继续说道:“她就是爱炒作而已,论背景比她牛逼的人那可是大有人在的哪怕是之前的那谁认的女儿都比她有实力。”

    “哦?是香江那个认的女儿?”唐文笑道。

    小王同学点点头说:“恩,这个圈子里有背景的人屈指可数,一般能上的了台面的人谁会整天去抛头露面的?”

    “那你呢?”唐文偷笑道。

    小王同学差点被呛死:“我?开什么玩笑,到了我们这个档次的人谁还会在乎那些玩意,哪怕是周翔那边的小弟随便拿个出来都能吓死一大票人。”

    唐文一想这倒也是,这个圈子里的人那可不是说什么炒作就可以的。一些神秘的世家人家是从来都不会在公众眼中露面。

    就像四大世家这样的,除了在顶级圈子里的人,普通的人根本就是听都没听过。更别说那些曾经的“大佬”家族了。

    不过人家那都是一心研究“学术”问题,极少会出现在公众视野。还有一些那干脆就是档案都是加密的。
381、走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