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残忍(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385、残忍

    祖里尔四位佳人在得知“国家”遭遇如此打击后,也是差点没一口老血喷了出来。老娘辛辛苦苦在外面讨好人,你们就这样?

    不得不说以太国的摩萨还真的是“猪队友”,自己这边卖力的“服侍”唐文正在准备找到突破口呢,那边却不声不响的搞起了大动作。

    这下好了,现在国内的经济被这群人弄得是“萧条”不已。美利坚那边的以太国财团看到以太国这个下场后,不少人开始找国会的议员要求制裁血色军刀。

    但是美利坚的议员那是多精明的存在?开玩笑?人家那么牛逼的武器你看不到?制裁血色军刀?

    你们怕是喝假酒上头了咩?

    议员们更多的顾忌则是血色军刀那“神出鬼没”的手段,要知道血色军刀如果放下身段去执行一些“见不得光”的活动,整个美利坚的议员加一起都不够他们一天“霍霍”的。

    开玩笑,虽然以太国的财团势力庞大,但是人家议员也不会拿自己的小命去帮你做一些完全没有可能的事情。

    气的不少以太国的财团宣布要“罢免”议员,但是人家议员的脸皮那可是“非常厚”人家才不会在乎呢。

    一时间,美利坚那边的气氛也开始微妙起来。

    摩根家族内,杰克看着手下送来的“战损”报告眉头一皱。他没想到这次血色军刀的反应会如此之大。

    还好摩根和洛克菲这边没有“出手”否则的话,那下场就不会这么“安逸”了。这次帮助以太国财团出手的亚当斯和肯特家族那可以说是损失惨重。

    KX雇佣兵团这次出动的“精锐”里面大多数都是他们花大价钱训练出来的,这一次不仅仅全军覆没,KX在非洲的训练基地更是被一股“神秘势力”在一天内给“抹除”了。

    是的你没听错,是“抹除”。短短一个晚上的时间,原本驻扎超过1000人的训练基地内一个活人都看不到,仿佛他们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一般。

    哪怕是卫星也找不到任何踪迹,仿佛这群人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一般。

    这一现象属实是吓坏了不少美利坚的雇佣兵团,纷纷都离开了非洲。开玩笑他们的实力还不如这个训练基地呢。

    “查出什么没有?”杰克叹气道。

    手下摇摇头说道:“报告少爷,方圆100公里内肯特家族和亚当斯家族发动了当地的人手去寻找了好几次,都没有任何消息。”

    “什么都没找到?”杰克倒吸一口凉气。

    “是的少爷,什么都没有。”

    这下子杰克都被血色军刀的“大手笔”给吓到了,这可是1000个训练有素的“精锐”哪怕是1000头猪,这么一夜之间无声无息的消失都不可能吧。

    “亚当斯和肯特那边有什么反应嘛?”杰克无奈道,对血色军刀他是真的没有勇气去面对这群“刽子手”。

    手下回答道:“亚当斯和肯特家族已经开始从非洲撤离,据说不少的美利坚雇佣兵团也开始纷纷朝着阿拉玛的总部撤退。”

    “何必呢?”杰克惋惜的叹气道。

385、残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