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各有所思(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402、各有所思

    看到这个结果后,众女都是目瞪口呆。虽然心里知道徐东的男人来头很大,但是没想到来头竟然是这么吓人。

    不过知道更多“内幕”消息的蒋婷自然是不会告诉她们车子真正的主人就是WF集团那个神秘的老板。

    “哇,原来东东的男人是WF集团的高管啊。”

    “是啊没想到这次东东赚到了。”

    “好羡慕东东啊。”

    三女感叹道,她们都以为徐东的男人只是WF集团的一个高管而已。至于老板?呵呵她们想都不敢想啊。

    尽管如此,她们心中的小九九也开始活跃起来。WF集团现在那可是相当于华夏顶级的公司。

    哪怕是里面的一个高管能给她们带来的好处那都是想象不到的。此时她们已经把徐东的男人“占为己有”了。

    甚至李璐已经开始琢磨怎么用“肚子”来套住这个男人了,最近的她在危险期很有可能一发中。

    和这几个“肤浅”的女人不同,蒋婷现在考虑的是如何接近唐文。要知道刚刚在楼下的时候她就看唐文眼熟。

    现在得知了身份之后,那她的“算盘”就要重新考虑一下了。可以借用这几个不知情的女人接近唐文那是最好的了。

    等到接近唐文之后,她是非常有自信能从徐东手里抢过来的。

    可怜的徐东还不知道,自己刚刚到手的男人就已经被这么多狐狸精给惦记上了。

    留下“好印象”的蒋婷笑着离开后,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两个闺蜜也不好多问。

    董米这边,赵莹提议道:“要不我们晚上去东东家吃饭吧?她今天身体不方便,我们也好去照顾她一下。”语气之诚恳,另外两人心中都大骂不要脸。

    不过表面还是非常同意道:“是啊,东东今天身体不舒服咱们作为闺蜜那一定要好好的去照顾她一下。”

    “那就这样吧,咱们去买东西晚上直接去东东家吃饭吧。”

    于是三人很愉快的决定了今天晚上去徐东家吃饭,顺便“照顾”徐东。

    下午5点的时候,徐东正腻味在唐文怀里一起看电视的时候,三个闺蜜“热情”的出现在门外。

    “你,你们怎么来了?”徐东看着打开门的董米,嘴角抽搐道。

    董米意外道:“啊,不好意思啊东东我们以为你男朋友走了,打算今天在你这吃饭顺便照顾一下你呢。”

    “啊,没事。”看着一群“不怀好意”的闺蜜徐东脸色难看道。

    董米几人非常“热情”的走到两人面后伸出手说道:“你好我叫董米是东东的闺蜜。”

    “你好我叫李璐。”

    “你好我叫赵莹。”

    唐文伸出手和她们一一握手后说道:“你们好,我叫唐文。”

    看着“热情无比”的闺蜜,徐东心中简直要气炸了。她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己这群闺蜜来的真实目的呢?

    但是在男人面前的她真的不好发作,只是默默的和闺蜜们开始嘘寒问暖起来。

    “诺,东东这是我们给你买的水果,还有你最喜欢的寿司。”董米拿出她们下午买来的食材介绍道。
402、各有所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