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熟悉的场面(这个特殊的章节哈哈哈。)(2/2)
作者:卖艺小青年
    “也就是说她是上次在酒会的时候看到过我?然后我送徐东回家的时候被她认出来了?是吧?”唐文哭笑不得的说道。

    “是的BOSS,通过对她电话的监听以及分析她的日常行迹。可以得出她是无意间得知了您的身份。”JA回答道。

    “好吧,你们继续监视吧。”

    唐文好笑的打开车门准备下车,弄了半天原来是上次送徐东回家被人给认出来了。搞的自己还以为是有人要给自己“下套”呢。

    不过算算时间也知道不可能,因为现在的蒋婷最多还是属于“拜金女”和后面的“挖坑”的人还差太远。

    估计也是在国外看多了“纸醉金迷”后才会帮人做这种事情吧。不过这种事情的后果那是她承受不了的。

    据说当她“下套”以后,她父母在国内的日子那可是不好过。先是身边的“流言蜚语”还有就是工作莫名其妙的被撸了。

    虽然有着“巨额赔偿”但是傻子都知道她没“热度”以后的凄惨下场。要知道资本家那可不是什么“善男信女”。

    之所以这么说,那是有前车之鉴的。当年对李家下手的“那伙人”你现在还能知道他们的消息嘛?

    不得不说人家这群“老狐狸”才是真的“狠人”。

    摇摇头唐文关好车门朝着徐东的住处走去。远处躲在车里的蒋婷目光闪烁不定,发现这样一条“大鱼”她怎么可能错过呢?

    张昀是她“前辈”也正是因为张昀的关系,她才能混到这个圈子。不过她不知道的是张昀其实也有自己的“小心思”。

    以蒋婷的相貌来说,张昀那是“大有作为”。所以这种“塑料”的姐妹情谊那谁又能说的清楚谁吃亏了呢?

    “喂,婷婷你去哪里了?怎么车子在下面一直没看到你人呢?海少都在路上了,你干什么呢?”正当蒋婷还在琢磨怎么和唐文制造“偶遇”的时候李小萌的电话打了过来,劈头盖脸的就是一阵埋怨。

    要知道这次的海少那可是她们物色许久的一个“金龟婿”,虽然胖了点丑了点,但是架不住人家的家大业大。

    海少原名海达,早年间靠着挖煤赚到了第一桶金,之后的他深知煤矿这一块太“激烈”于是带着几亿的存款来到了魔都。

    按照那个时候人的想法,有钱的煤老板那必须标配就是黑色悍马,拇指粗细的大金链子才是标配。

    但是海达不同,他赚到钱后一心想要傍上“靠山”。挖煤出身的他深知“大树下面好乘凉”的道理。

    于是海达带着存款来到了魔都做起了房地产的生意,2008年的时候他已经是身价几十亿的大老板了,但是他并不满足这样。

    在请不少狐朋狗友花天酒地后,他搭上了蒋家二少的这条大船。从此他在魔都那也是可以算的上一号人物了。

    李小萌给秦风设套的事情他自然是知道,不过他想要的是借用李小萌身边的小姐妹继续往上爬。

    要知道虽然李小萌“名声”不太好,但是身边的小姐妹那可是一个比一个水灵。想要往上走,那这些无疑是最好的“敲门砖”。

    李小萌自然是知道海达的想法,不过现在已经失势的她有这样一个“金主”在眼前那自然是需要把握住的了。

    虽然说不能和秦风家媲美,但是好歹人家后面站的是“蒋家二少”那可是比秦风还要牛逼的人物。

    所以这次的李小萌想借此把蒋婷介绍给海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