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眼界(2/2)
作者:卖艺小青年
    不过嘛树大招风也是真的,最近的美美已经被不少人给盯上了。

    唐文前段时间也是听说过这个美美的事情,不过他只是默默的笑了笑。对于这种野鸡出身的人,唐文是没什么兴趣的。

    反而是小王同学和秦风看到她就和看到“鬼”一样,躲之不及。大家都不是傻子,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他们自然是知道的。

    作为“顶级”圈子的人,他们自然是可以知道最新的动向。所以提前划清一些界限那还是非常明智的。

    虽然对他们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吧到了他们这个层次的人,名声远远比损失一点钱要重要的多。

    不知道海达如果得知美美将来的下场后,会不会“后悔”了。

    话说唐文这边上楼后,和徐东腻味了片刻后。两人决定出去吃饭,搂着徐东的小蛮腰下楼的时候,唐文看到一台法拉利正好驶入小区。

    “咦?有点意思了。”看到车上的人,唐文一眼就认出了那就是海胖子。说起来和这个海胖子认识那还是几天前。

    前几天唐文参加酒会的时候,蒋家的人带了几个小弟过来问好,其中这个死胖子给唐文的印象最深。

    因为他长得实在太有特色了,“猥琐”的脸蛋头发前面和后面都有一撮白毛。所以蒋家那边的人都习惯叫他白毛。

    海胖子给唐文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在和唐文说话的时候,一直都是点头哈腰的。唐文的酒杯没酒了,还是他迈着胖乎乎的身体去旁边帮唐文拿的。

    所以唐文对他印象还算比较深刻,没想到这次又在这里见到他了。不过美人在怀的他也不打算上去打个招呼。

    毕竟海胖子还没资格让唐文去打招呼。

    海胖子今天心情非常澎湃,虽然是“土老板”出身,但是这么多年来他一直没放弃往上流的圈子爬的机会。

    哪怕是人前人后的恭维也好,还是点头哈腰的示好也罢。他对上流圈子的“渴望”那是一点都没退热。

    而且他还养成了一个“习惯”那就是去玩一些大人物“抛弃”的女人。这样的滋味让他感到异样的刺激。

    虽然在旁人看来他是个“收破烂”的,但是他自己觉得能玩这样的女人那可是非常的有“成就感”的。

    他才不在乎对方拜金不拜金,他要玩的就是那个“感觉”而已。花点小钱又怎么了?爱好嘛自然是需要花钱的了。

    不过海胖子也非常“懂事”他玩归玩,但是他会选人。一般是被豪门彻底抛弃的那种才会成为他的猎物。

    如果是还有一些“依靠”的他绝对不会去动,毕竟万一人家的靠山不高兴了,那他就真的凉了。

    加上他时不时的去讨好这些爱玩的公子哥,所以小心为妙的他一时间可以说混的风生水起。

    这次他就是想通过李小萌的关系认识几个妹子,因为过几天蒋家大少要过来。他想借此机会组个局,混个脸熟而已。